【晓路专栏】中共十七大,胡锦涛会看中这个人吗?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1-21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将于今年的秋天召开,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如罗干、黄菊到时都将退下,罗干退下是已经超龄,绝无连任希望,黄菊癌症在身,已在其位不能谋其政了。于是围绕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的产生,中共党内各利益集团争得不可开交,展开激烈角力,权力斗争日趋白热化,各种传言满天飞。

半年前,有人分析说罗干退后,将由现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来接替他,现有又有人说周已没有接替希望。为什么事隔半年,就有这么大不同的认识?

明眼人都知道,中共选拔官员多重党性,强调中共党员是特殊材料构成的,那么周想在中共高层继续往上爬,是否党性高于人性?有什么特殊的条件?

其实周永康继续上爬,以中共的标准,是很有上爬的希望的,以下我以仅有的手头材料,对周的“优越条件”作些透析。

第一、周会“攀”。各位读者不要认为会攀有什么不好,这在中国官场,是司空见惯的事,不会攀就没有后台,就做不大,不攀行吗?只是周“攀”的比一般官员更特殊。

当年江泽民当政,周看中了江的一侄女。中共官员们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人所共知的,可周不同,他却巧妙地把家中红旗扳倒,将彩旗插进了家中。

自周认识了江的侄女后,与他同甘共苦半辈子的结发妻突然死于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于是这场车祸使周因祸得福,从而成全了周某人,于是周在江的荫护下从此一帆风顺,步步高升。先是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党组书记、国土资源部部长,接着是四川省委书记、政治局委员,然后是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和武警部队第一政委。

第二、周会“吹”。中共领导人最擅长这一点的应数江泽民了,江某曾将国人都不理解的 “三个代表”吹得天花乱坠,然后吹进宪法,其实周在这方面也逊色不到哪去。

熊阔海先生在《中南海权力斗争新动向》中指出: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时,曾夸口要把四川建设成“亚洲的法国”;任公安部长时,又许诺要让城市犯罪率在两年内下降20%;还吹嘘说:2008年奥运会召开时,北京、上海等城市居民,晚上不锁门,也能安心看奥运电视转播、放心睡觉。但周的“豪言壮语”无一兑现。尤其是,任公安部长4年,城市治安恶化;全国犯罪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民众不满意度上升;公安系统的腐败名列前茅。北京政协网站上的帖子写道:“有今天的治安秩序,就有今天的公安部长!”

第三、淫乱。周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看到一位宾馆服务员长得标致,居然动了邪淫之心,“开导”不成,居然动粗,强暴了人家。也许在他这样党性很强的人眼里,这算不了什么,中共的高官嘛,有这样的爱好者多的是,能算强奸吗?也许对对方来说是一种荣幸,给几个钱不就了帐了吗?周家多的是钱。只是他这种只有党性没有人性的行为给人家姑娘造成肉体和精神的伤害太大了,因为在中共繁荣娼盛的今天,并不是每个人听党的话都愿意出卖肉体任人蹂躏的。

周是这样的人,他的手下也上行下效。周在四川任职时,重庆大学一位女硕士研究生,只因炼法轮功被抓走,在监狱中居然遭到强暴;后周任公安部长期间,网上又登了中国警察强暴法轮功女学员的事,看了让人发指。人人都有母亲,人人都有姐妹,试想,如果没有周的指示,警察再坏,会干出这种畜生不如的事吗?

第四、残忍。周在四川任职期,没有把四川建成他所吹的“亚洲的法国”,却成了江泽民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后周任公安部长后,成为江旗下迫害法轮功的三大魔鬼(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公安部长周永康、610办公室主任刘京)之一,管辖的范围更广,迫害的人更多,情形更惨烈。什么电击下身,电击女学员的乳房,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人们想像不到的下流事都做了。

也许有读者会问,像周永康这样十恶俱全的人物,胡总会看中他吗?问得好,只是中共不是胡总一家的中共,中共权斗激烈得很,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会不择手段。近日不是传江泽民曾庆红联手谋害胡总,后又有曾庆红逼胡总2008年将国家主席的位置让给他吗?

不过周也有周的硬伤,一是年龄问题,现在已65岁了;第二他是江派人物,如果胡派势力一占上风,周也就没有戏了。不过我们小老百姓的确不希望周这样品性低劣、能力低下的人物大权再握了。如果周不垮台,且继续往上爬,则是国人的之大不幸,国人的大耻辱也!也有人希望胡总能另立新党,好让贪污腐败、欺压人民的中共快倒,把周永康之类畜生一样的家伙早日扫入历史的垃圾堆里去。

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