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受干扰 听众深感民主人权的重要

作者:萧敬华盛顿报导 发表:2007-02-23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有热心的听众写信给美国之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安徽省阜南市一位姓王的听众在来信中写道:“请开通一些灵活的频道,也就是努力错开干扰的波段,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对波段做适当变化。”

*很多听众有同感*

关于美国之音广播受到干扰的问题,很多听众都有同感,而且也提议美国之音增加播音频道。

在这里需要做一点解释。美国之音和绝大多数其他国际广播电台的播音频率并不是由自己决定的,而是由一个国际组织负责统一调配,以免出现相互干扰的情况。

很多听众由于干扰过大而无法正常收听美国之音播出的节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如果听众尝试一下美国之音提供的制作抗干扰天线的办法,或许能改善一点收听的效果。

*对英语教学节目的建议*

王先生对美国之音的英语教学节目提出了一点建议。他写道:“我想从贵台学习英语,提高听力水平,但我的英语水平跟节目的难度不匹配,总是听不懂,希望增加一点难度低的内容,同时希望内容更轻松。”

王先生,我会把您的建议转告英语教学组的同仁。

*感谢与无奈*

贵州省丹寨县一位姓韦的听众在来信中写道:“我们虽然未曾谋面,但我与你们通过电波神交已久。自1989年以后,我一直在收听你们的节目,至今已经17年了。17年来,我瘫痪在床,但有你们丰富的节目陪伴,我就不感到那么寂寞了。美国之音的节目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了解了许多外面的新鲜事物,有了民主和人权的理念,所谓‘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我在这里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韦先生在信中谈到他的经历感到非常无奈。他写道:“我在1989年工作中发生电击事故,落下残疾,单位不但不给赔偿,就连生活费都不给,我现在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虽然多次向政府反映我的生活困境,但都得不到理会,由此我才体会到民主和人权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韦先生,我们非常同情您的遭遇和处境,希望您多保重,并希望美国之音的节目能给您带去一些安慰。

敬2007年2月2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