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江泽民情妇被揭在春晚上假唱(图)

发表:2007-02-27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春晚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但对于春晚的评价还是不绝于耳,继“黑色三分钟”、春晚十大露馅及潘长江小品涉嫌剽窃外,又有网友称除了主持人如同“提线木偶”,没了以往的风趣幽默和机智应变外,小品演员面孔老旧、服饰舞美老土、节目和观众缺乏互动,也是这台晚会最受诟病的地方。

  很多观众和网友对今年央视春晚整体的评价是,看过糟糕的央视春晚,但没看过如此糟糕的春节晚会。今年央视春晚节目质量较以前又滑坡了。

  1、董卿乱用成语

  “主持人董卿形容群舞时以‘美轮美奂……’来形容舞蹈表演的丰富多彩,但该成语并无此含义,希望春晚不要向大家传播错误的语文知识,影响后代。”

  2、宋祖英“假唱”

  “今年春晚号称要将真唱进行到底,但宋祖英唱《和谐乐章》唱到第四句‘……地球的故乡’本应该是‘故乡’她的口型却张成了‘家乡’的口型,听到放音是‘故乡’两字时她才改了回来。”

  3、潘长江“断错臂”

  “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结尾,金玉婷让潘长江学杨过的样子离开,杨过断的是右臂,潘长江表演时却脱下了左边袖子。”

  4、赵本山说谎

  “赵本山在小品《策划》中与牛群的对话中说:‘鸡你是拿不走了,可以端走,我一块没动。’可全国人民都看到了,鸡刚端上桌时,赵本山吃了一块鸡肉,他这不是睁着眼睛骗人吗?”

  5、阿牛“假唱”

  “阿牛唱《桃花朵朵开》时有两次口型对不上,谁若不信自己看看,第二句就对不上了。”

  另外,尽管每年央视公布的春晚满意度都在95%以上,但民间的调查则与央视数字有很大差距,不满意度大多在80%以上。在对央视春晚的打分中,4万多人打出的平均分数是2.2分。其中1分的41%,3分的20%,2分的20%,4分的11%,5分的6.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