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猜猜——这个人是谁?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2-28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的肚子特大,怎么形容呢?像吴敬梓笔下的胡屠户吧,但又与胡屠户有所不同,因为胡屠户就是胡屠户,走到哪里都粗鲁世侩,在人们眼里永远都是横披外衣,晃动膀子,腆着肚子,打着饱嗝,满嘴酒气。而这个人穿着西服像混世魔王,偶着军装像草包司令,换上戏装像三流演员,脱了上装才像一流屠户。他头脑一热可下国家主席令,眼睛一红能支使军警向百姓开枪,疯劲一来能望着月亮唱《我的太阳》,妒火烧心就拿好人开刀。

胡屠户肚大,是因为吃的猪油太多;这个人肚子太大,是吸的民脂民膏太重,在中国,能劳动者几乎每一个人都为他“奉献”过血汗。

说到这,您应该猜出这个人是谁了吧?如果还没有猜到的话,那您只好接着往下看,我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下面我们接着往上瞧。

这人脖子很短,脑壳几乎放在两肩中间,不过,他决不是邓小平。他比邓要高出一点,比邓更能与时俱进,头发比任何人都梳得油光水亮,爱表演,爱作秀,爱出风头,但他也决不是“享誉”中外,除了物理学不精通,什么都通的物理学家何作秀(也有人称之为“何时休”)先生。这个人没有邓小平胆大,在美国人面前,邓尚能挺直腰杆,但这个人却在老美的导弹面前,浑身颤抖,差点尿了裤裆。但在国人面前,却骄横跋扈,残酷欺凌善良百姓,敢用电棍电年轻妇女的乳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昧心钱(当然做这些事不要他亲自动手,他盗取国家的钱财豢养了无数的家丁,只要他一个眼神,这些视钱如命的牛头马面就心领神会的为他发疯),比××人开着坦克碾学生还心狠手辣。

您应该猜出这个人是谁了吧?如果您还猜不出的话,那就麻烦您接着看下去,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至到让您猜到为止。

他的嘴很大,人说嘴大吃四方,的确,一点不假,他不止吃四方,走到哪吃到哪,全国免费,全世界通吃;还特别喜欢吃那些人们都不敢吃或者恶心的东西,而且吃得津津有味,说营养丰富、能以毒攻毒,如老鼠、毒蛇、蝎子、蟑螂之类。他这张大嘴特别能吹,而且通过几十年的修炼其吹功十分了得,能将假的吹成真的,死的吹成活的,臭的吹成香的,像×个代表那样的垃圾,他能吹得满天飞;看何作秀先生的名言“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让人心冷,听这个人的讲话让人心烦,听多了会出现心理癌症。他用十五年的功夫,直吹得道德无存、人心堕落、贪官遍地、青山光秃、江河变臭,沙尘滚滚……

此时,您应该猜出这个人是谁了吧?他就是……不,他不是人,它是千年蟾精入凡尘。它年轻的时候随机应变,溜须拍马,人格低下,是只眼睛只盯着上面的青蛙,年老的时候钱权至上,败坏人心,凶残狠毒,是只集天下之大恶大毒于一身的癞蟆。无怪今年的春晚有人多次用癞哈蟆损人呢……因为人们都讨厌它,恶心它。


 

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