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士真言 中国以后的新总统会是明君

作者:天南星 发表:2007-02-28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年初三,老友要带我见一位隐居的高人。正好腻了大吃大喝、恭喜发财,也想听听国内高人如何看待这“太平盛世”,便欣然应允。唯一担心的是山高路远。友人不容分说,开上车就上走,一路叙述那高人的奇事, 说他年逾古稀,精通易学,不但是神医,还有预知未来的大能,但却淡泊名利,不象时下许多名士那样附庸权势,从不出头露面,连访客也一概谢绝,只有极少数知己可以随时登门,真正是个无为自乐的智者。汽车穿过喧嚷的闹市区,七拐八拐進了一条僻静的老街,最后停在杨柳河边一个破旧的四合院前。看我一脸狐疑,友人嘲笑道:“怎么啦,忘了古人说的: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山呀”。

开门的是一个眉青目秀的少女,友人介绍说她是高人的弟子。客厅的陈设虽然简单,却古朴雅致。随着一声“新年好”,竹廉后飘出一位中式衣着、步履轻盈,看上去约摸六十左右的和善小老头儿。原来不是什么老和尚或老道,也没有想象中的银发长须,我不禁有些失望。友人与老人很熟,彼此没有什么客套,品着清茶、吃着干果,闲聊起来。我与老人虽是初识,好在他很随和,有问必答,并不拘谨。细细打量,老先生目光炯炯、面色红润,确有几分所谓的仙风道骨,其思维之敏锐,也是一般年轻人所不能比的。

我想知道老人对未来的看法,便谈起全球的暖冬,海外流传的要爆发大瘟疫的新闻,还提到巴西有位预言家预言明年九月亚洲某国会有大地震。“所谓的亚洲某国就是中国,明年九月十二日。” 老人的语气那样肯定,友人惊讶的问:“为什么会是中国?“ 老人淡淡地说:”经济好了,人心坏了,从上到下普遍堕落,正面提醒没人听,自然就得惩罚喽。不仅中国,其它国家也会有灾难的。2012年是人类文明的转折,此前,人类面临大淘汰,会以各种方式净化人类的。其实,古今中外的预言早就讲过了,眼下正在应验而已。大多数人都不会信的,就是祸到临头也照样吃喝玩乐。南亚大海啸之前也有人劝人快逃命,却没人信。”

我把话题转到国内政治上,说电视报道胡锦涛、温家宝中国新年看望下层老百姓,很有人情味,但愿他们掌握了主导权后能给老百姓带来好处。老人叹道:“只怕为时晚矣。胡、温受到太多的制约,不会有多少作为的,只能穷于应付危机而已。以后的新总统会是明君,西方的民主制和东方的传统文化思想将会在中国溶于一体,出现一个万国来朝的昌盛时代的。” 我讲起西方有人用圣经解码得出胡锦涛结束中共的结论。老人明确地说不是胡锦涛要结束中共统治,而是中共会在他手中灭亡。老人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地补充道:“当然啦,就看他有无智慧和勇气了。时间不多喽!” 老人断言:中国的传统文化思想未来会在全世界占据主导地位,人们都会来中国取经的。他担心的是年轻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却了无所知,被潮流误导,盲目崇拜西方,甚至连信仰也以外来的为时髦。我说年轻人是受其老师的影响,许多学者、教授都把西方科学当作唯一标准,对本土文化不懂装懂、大加讨伐。老人说:“是啊是啊,中国文化在西方越来越受欢迎,在本土却遭受贬抑,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来促進复兴。”他意味深长的望着我们,平静的眼睛似乎可以看透人心。

告别老人,一路上与友人感叹不已。那老人果然是一位隐居的智者,他的一席话也印证了我们近年来的所见所知。其实,即使不信神佛不信预言,只要不带偏见的观察也会发现,眼下所发生的一切已经预示了人类的发展前景。该毁灭的正在迅速衰败,该兴起的正在迅速发展。法轮功在全球的广泛传播,正是推动这场人类精神革命的动力。许多同胞对新唐人、大纪元和新唐人主办的全球巡演充满偏见,以为它们是在“搞政治”或“与共产党对着干”,却看不到它们正在开创一种崭新的文化,是在为未来的人类新文明奠定基石。人类行将進入一个新纪元,能亲身经历和见证这样一个伟大的过渡,何其幸运!

我们每个人都面临一个选择:是继续醉生梦死被彻底淘汰,还是洗心革面迎接那光明的未来?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