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从“六四”认清中共本质 历史大审判即将到来

发表:2007-05-31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 月28号,曾亲历中共“六四”屠杀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接受了希望之声电台的采访,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分析了六四悲剧发生的原因和教训在于国人对中共的本质认识不清,指出只有阅读和大力推动《九评共产党》的传播,才能真正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结束中共暴政并使其接受历史的审判。

袁红冰首先讲述了他在六四屠城之夜的亲身经历:“89年六四的时候我正在北京大学任教,是北京大学法律系的一个教师,当时我发起组建了北京大学教师后援团来支持学生的民主运动,六四的过程我都是很清楚的。6月3号的晚上,整个夜里我都在长安街上,我所处的位置就是西长安街上,从木樨地往东一点一直到六部口一带,在那一个晚上我救了很多的受伤的人,我的衬衣都被伤者的鲜血浸透了。我亲眼看到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女学生从我身边跑过的时候被一棵子弹打飞了,摔倒在地上。我亲眼看见坦克车从一个学生的身上压过去以后,那个学生只剩下两个胳膊,两只手还攥着一个旗帜。整个那天晚上是血流成河,而且我是亲身经历的人,所以那些所谓的六四在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纯粹是为暴政粉饰的无耻的谎言。”

袁红冰认为造成六四悲剧的原因是国人对中共的本质认识不清,然后他剖析了中共的本质:“六四过后,有很多人对六四进行所谓的反思,特别一些知识分子指责学生运动没有理性,由于学生的不妥协才造成了当局的镇压等等。六四运动实际上是由大学生纯洁正义的激情发起的民主运动,从本质上讲它是一场激情运动,历史往往是被激情点燃的,因为六四并不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理性策划的过程。但是遗憾的很,整个的知识界在六四的过程中,没有为六四学生运动提出过真正的具有创造历史价值的引导,学生的这种激情运动不能变成一个彻底的否定专制的理性运动,缺乏一种坚定的彻底的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的政治意志,最后导致了这样一场大悲剧。中共暴政出动坦克军队屠杀血洗北京。从中共建政以来一直到今天,我们只要稍微回顾一下历史就发现,中共是中国苦难的根源,是中国人权被践踏被剥夺的根源,是中国罪恶的根源,而中共的官僚集团就是一个犯下重重反人类罪行的犯罪集团,这就是中共的本质,而六四时期就是因为中国知识分子的主体没有认清中共的这个本质,因此它不能够给已经遍及全国的全民性的大反抗提供一种坚定明确的政治意志,所以六四才没有开创出一个宪政民主的新中国。”

袁红冰认为《九评共产党》对认清中共本质、深刻揭露中共暴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2004年,大纪元推出了九评系列文章以后,我想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应该从中清楚的认清中共的本质。虽然在此之前,有许多知识分子也对中共的本质有各种的认知,但是没有任何一篇文章能够像《九评共产党》一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这样细致而深刻的揭露了中共的本质,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如何传播九评,进一步深刻的揭露中共暴政的本质是我们当前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面临的一个重大的课题。如果我们不能够彻底的揭露中共的本质,即使再出现像六四那样的集体大规模的群众反抗运动,最后由于缺乏一个明确的政治意志,它仍然会造成一种悲剧,不能取得成功。这是六四十八周年到今天我们必须记取的一个深刻教训。”

袁红冰最后指出中共在八九六四之后已经彻底的政治黑帮化,是一个犯罪集团,它没有资格评价和平反六四,等待中共的只有历史的大审判:“它已经丧失了自我改变的能力,已经没有任何理性和良知了,它通过维护它的专制统治来继续剥夺和压榨中国人民,要想结束中共的统治,必须有一场人民的觉醒运动,全国民抗暴运动,必须有一场彻底的精神解放运动,从中共的文化和专制统治中解放出来。十八年来,每到六四纪念的时候,总有很多人要求中共重新评价六四为六四平反,这种要求本身就是一种奴性的表现,中共暴政本身是一个犯罪集团,六四惨案是它们这个犯罪集团所犯下的必须受到审判的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那么我们怎么能要求这样一个罪犯来给六四平反呢?这样一个罪犯又有什么资格来重新评价六四呢?等待它们的只应该是一个下场,那就是等待历史的大审判。”

以上新闻由希望之声记者邢思明、方亮采访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