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出价1万要杨圳彪住址和电话

发表:2007-06-23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在逃亡中的杨圳彪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六四天网您们好,我是正在北京依法上访的访民杨圳彪,正在外地逃亡,深圳公安局正在追捕我,准备抓我回来劳教或送入精神病院,请为我呼吁。

随后,我们通过多种渠道与杨圳彪先生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特请杨先生于【2007-6-22 下午6:01】发来了最新情况说明:

2007年5月13日,我朋友何方武告诉我,深圳市公安局对他说,只要你能告诉我他住址及电话号码,就给他1万元,我们要抓他回来送劳教惑送入精神病院,我朋友说你们就是给再多的钱,我也不能告诉他的电话号码及住址,我不能出卖自己的良心。

2006年9月,深圳上访人蔡光武告诉我,深圳市公安局李锋局长在跟他谈话时曾提到我的事,说我局正在做材料准备抓我他回来劳教惑送入精神病院,因他在北京到处告我们。

自2004年12月起我多次向广东省委、省人大、省检察院反映深圳市公安局、政法委渎职行为,可他们都告诉我你都见过总理都解决不了,深圳后台太硬了,我们管不了。

我反映到中央各部门及写信、写邮件给中央,批示要求深圳处理及全国人大给予开函给广东省人大,广东省人大对全国人大开的函说,这是一张废。

深圳市公安局和政法委以我告了他们,为维护他们的政权,掩盖犯罪事实,压制我上访,自2006年9月起就对我打击报复多次要抓我回去劳教惑送精神病院,以达到保护自己德高望重的权位。

万般无奈,期待社会关注,维护人权。

我的遭遇,恳请您们的关注,如果我那天将被它们迫害致死,希望公众为我伸张正义,讨回公道,惩处凶手和渎职人员, 但愿悲剧不再重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