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退党记

作者:夏天 发表:2007-12-17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难得有一个轻闲的星期天,我倚着被子,听着音乐看书,正沉醉其中时,"当!当!"传
来几声敲门声,我很不情愿的从上铺爬下来,边走边喊:"谁呀?"

"是我!"是一个男子的声音,"谁呢?"我想的时候已经到了门边。开门一看,不由一
怔,面前站的是一位戎装的军官

"怎么不认识啦?我是......"

"想起来啦,想起来啦,你是赵哥,找老三的吧?真的对不起,她们几个上街搜衣去了。
怎么来时没打个电话?"

"从这儿路过,就进来了。"

"门卫的大娘没为难你吧?"

"没有,很顺利。"

"可能是你这身衣服吧?现在的人......"

他笑笑,做出一幅怎么不请我进屋的表情,我忙说:"进屋坐一会儿吧?"他坐下来后,
我又说:"通常呢老三她们得吃了午饭才回来,要不要我打电话给她?"

他说:"嗯,打电话也要半个小时以上才能回来吧?我一会儿还有事,恐怕等不急!"

我笑笑,倒了杯水给他。他说:"一个人,在干什么?怎么没和她们一起逛街?"

"我如果也去了,你不是要碰壁了吗?难得一个人轻闲,看看书!"

"看什么书?"

我突然来了兴致,说:"一本很精彩的书,保证你没有看过。"又小声说:"禁书!"

"噢?......"

"风靡全球,精彩无限!"

"吊我的胃口吗?"

"哪里,哪里,其实你已经知道,只是没看过而已。《九评共产党》"

他的表情严肃起来,停了一会儿说:"你上次和我好象提过。"

"对呀。"我的大脑中闪现出上次见他的情景。

(二)
大约一个月前,赵哥和他的一个战友小孙到宿舍找老三。当时我们有机会聊了一会儿。

小孙说:"真羡慕你们大学生呀,遗憾没有上过大学。"

老六说:"唉!大学生有什么好呀?!学校为了挣钱,出钱就让上,北大清华都一样,我
拼命苦学了三年,考上了这里,人家有钱有势,也来了这里,说起来心里就不舒服。"

老三说:"老六又感慨啦!孙哥,你没上大学就对啦,现在的费用太高了,就说我们这吧
,我刚上大一时,住宿费是一年600元,没有其它费用。去年学校盖了学生公寓,这种一
屋六人的普通间,一年的费用都1200,而且呢电费均摊、水费均摊。这几年,校园是一年
变个样,面积一年比一年大,学生一年比一年多,教学的质量却一年比一年差!"

小孙说:"不管怎样,相对来讲校园还是要纯净些。"

老大说:"应该是这样,不过,腐化的也很厉害,一切向钱看。就说旅游系吧,系主任俩
儿子,一个得了怪病,长年在美国看病,一个在德国读研,一个小小的系主任这么有钱?
还不是刮学生的。学生每年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外面实习却没有费用,其实呢宾馆、饭店把
费用都给了系里。有一次系主任就公开在大会上说:我能给你们找到实习单位,就是给你
们的未来铺了一条最好的路,在那里,你们有机会认识许多人,许多有钱人,你们要把握
好机会呀!......这不是明摆着教学生学坏吗?我老乡就是旅游系的,她家里很穷,爸爸下
岗了,一家人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供她上学,她呢穿时装,吃大餐,一点都不节俭,没钱了
就借,我问她:你怎么借那么多钱,怎么还?你们猜她说什么?她说:我长的这么漂亮,
不定哪天就被一个大款看中啦,还发愁吗?唉!"边说边摇头。

我说:"其实八九年以前的学生都是非常好的,忧国忧民,一个个都是志向高远的,八九
年邓小平和江泽民镇压学生后,学生的热情没有了,希望没有了,怕了,只能是不作声或
是随从腐化了。"

赵哥说:"六四是很惨呀,真是用坦克镇压,用机枪扫射,死的人太多了!"

小孙看向他,赵哥说:"我原来接触过一个老兵,就参加过六四,他就亲手用机枪扫学生
的,他说他不想打,下不去手,可是没办法,他不打就得打死他。"

同学一阵唏嘘。我说:"现在流行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的,可把共产党的老底都揭
出来啦,怎么起家,怎么假抗日,在延安怎么整人,怎么用各次运动破坏一切传统的文化
,让人们只信它,怎么镇压大学生,怎么镇压法轮功......内容可详细啦,因此引发了上千
万人退出邪党组织呢!"

赵哥眼前一亮:"噢?有这么多人退党啦!?"

我说:"是呀!你们也退了吧,用化名小名都可以,现在流行一句话叫天要灭中共,退党
保平安!"

小孙嘻笑着说:"好呀,那我叫二傻!"转头向赵哥说:"你叫大傻!哈哈!"

赵哥说:"好啊,好!呵呵!"

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追问说:"那等我上网时,真给你们退啦!"

赵哥刚要开口,小孙说:"咳!谁信这个呀,我还靠着党员提干呢!"

赵哥跟着说:"这不是说着玩吗?干吗呀,大家都高高兴兴的,你扫兴?"

......

(三)
有许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奇妙,我想今天赵哥到这儿来,赶巧老三她们又都不在,应该不会
是偶然的吧。

"赵哥,郑重向你推荐,你真的应该好好看一看这本书。"我很庄重的直视他。

他说:"对于共产党干的坏事我都知道,部队里更是烂,新兵总是要‘孝敬'老兵,不这
样就要被打,每走一步都要送礼拉关系,不这样就寸步难行。有个从农村来的,为了能多
留在部队一段时间,每逢探亲都要带回一大堆一大堆的土特产,他不能给家里些补贴不说
,每个月还要从家拿五百一千的,不这样就吃不开。部队比社会上更黑暗。"

"这共产党就象是一个发了霉的柿子,迟早要烂掉的。你看现在全国天灾人祸的,一直不
断,人没有三天好日子过的,这天灭中共绝不是虚词呀!你真要郑重考虑一下,退出邪党
,不要随波逐流了。"

"其实我挺相信你说的那些话的。"

"那赵哥你就退了吧,现在又没有别人在,只要你起个小名或化名就可以。"

他点点头,"用小赵行吗?"

"当然,我现在就给你退!"我打开电脑,开网线,用无界登陆大纪元退党网站。

他指着电脑说:"这是什么软件?"

"是无界,可以安全绕过封锁,看到外面的真实世界。"

"给我一个吧,我那儿也有电脑,没事儿时我也看看。"

"好呀!"我找了一张有法轮功真相的光盘给他,同时又给了他一本《九评》,说:"这
个盘里就有破网的软件。其它内容也看看吧,都很精彩,有许多电子书,还有视频。"

他接过后说:"谢谢!"

要走时,我送他出了宿舍楼的门口,他回头说:"今天,我是不是就为了这个才来的?"
略停了一下,肯定的说:"我想一定是!"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