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祝贺中国过渡政府成立

作者:方亮 发表:2008-01-06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新年伊始,中国过渡政府宣布成立,元月4号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先生,通过希望之声电台,向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

中国过渡政府宣布成立后相继发布了重要的公告和文件。《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阐述了中国过渡政府成立的原因和目的。《中国过渡权力机构》规章介绍了中国过渡政府 的机构设置、权力机制和具体设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指出,随着九评退党大潮在中国和全球的急速推进,天象在发生着急速的变化,人心在觉醒,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是对中共邪恶政权的全面否定,将会对解体中共起到很大的作用,为希望参与到解体中共行动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高大维说(录音):"借希望之声向过渡政府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中国过渡政府,在帮助中国民众,彻底抛弃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走向精神觉醒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也希望海内外正义人士,抛弃个人恩怨和各种障碍,能够加入到过渡政府中来,汇聚成和平解体中共的强大的力量。"

高大维同时希望过渡政府能够加强和中国大陆民众的联系和引导。他表示,中共邪党为维护其统治采用暴力及其威吓等卑劣手段妄图阻止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但是由于中共坏事做绝,天愤人怨 气数已尽,无论它使用什么花招也无法阻挡住中国民众抛弃中共走向未来的步伐。(录音)"大陆在许多地区彻底瘫痪中共的统治非常有效,像富锦市和广西博白,当中共邪党对民众的残暴残害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时,他们把中共邪党基层政府的牌子取下来踩在地上,这在国际上的影响是很大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变化显示中国的民众真的是在把握自己的未来。中国过渡政府在联络中国大陆各界的功能和特殊的作用上,我相信一定会发挥出来。"

高大维指出郭泉成立的新民党也是一个十分可喜的现象,他把中国大陆近千万受压迫的维权民众联合起来,成立一个完全独立的不受中共摆布和控制的党(录音):"如果说郭泉的有广泛社会基础的新民党能够和过渡政府联合起来的话,联合大陆许许多多的维权人士和愿意抛弃中共的组织和机构,中国人民用智慧和勇气和平解体中共邪党、迎接中华民族的未来就不是梦,就很快会实现,所以我们需要这样一个为中华儿女和同胞负责人的过渡政府。

中国过渡政府在《未来中国论坛》发表的、以解体中共暴政为目标的《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阐述了《中国过渡政府》的定位、两项基本政治任务,并制定了当代中国社会改造的四项基本原则。宣言阐述了中国人民所应享有的正当权利,并从中共统治的历史和现实来证明中共官僚集团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是反人类罪的根源。

中国过渡政府告诫中国人民,不要对由国家恐怖主义性质决定的中共暴力专制统治集团抱有任何幻想。只有彻底否定和解体这个专制统治,中国才能实现重建自由、幸福的社会理想。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