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共产主义的傻,搞共产主义的绝不傻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01-20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共产主义的人喜欢笑信天堂的人傻,然而,信天堂的人死后可以进天堂,而信共产主义的人呢,无论生前还是死后,共产主义都跟他无缘,很显然,如果要说傻,信共产主义比信天堂更傻,这也看不出,还笑人家傻,真是傻!

信共产主义的人傻,搞共产主义的人可就不傻了,因为能搞共产主义的,肯定都是些集权、强权、特权一样不缺的主儿,也就是能让自己先共产主义起来的主儿--天下我有,予取予求,为所欲为的主儿,搞共产主义,自己就能享受共产主义,自然是不傻的了!就算搞共产主义搞砸了,以至于享受到的共产主义还不如资本主义社会普通人家享受的资本主义好,也不能算是傻,这就好比科学家做试验做砸了,能因此说科学家傻吗?科学家怎会傻呢,吾爱吾鼠,吾更爱真理嘛,傻的只会是那些无比信任科学家的白老鼠!

中国的强势群体喜欢搞共产主义是有传统的,比如过去说的"君为臣纲,父为子纲,夫为妻纲",说白了就是处于强势地位的君、父、夫,把处于弱势地位的臣、子、妻的灵魂、财产、生命都共产了。当然,臣、子、妻大都不傻,他们不会甘心被共产,只要有可能就会反过来共产对方,于是就有了所谓的"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说的就是谁真正共产谁的问题:君不总是能共产臣的,也有君被臣搜刮的时候,夫不总是能共产妻的,也有河东狮吼的时候,父不总是能共产子的,也有父给子做奴隶的时候。总之,谁共产谁,全看形势谁比谁强,打劫的还有反被打劫,偷鸡不成蚀抓米的时候呢。

搞共产主义的人通常都是一副一秉至公的圣人形象,是不是很具欺骗性呢?其实不然,只要你念兹在兹,自己是个人,有自己的人格,自己的立场,自己的利益,不是螺丝钉,不是泥公仔,不是棋子,也就是,只要你心中还有"私字一闪念",那么无论搞共产主义的人是真圣人还是假圣人,你都不会象个傻子一样心甘情愿地做他的共产主义的牺牲品的!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样的问题其实老早以前就已经不成问题了,老子不是说了吗,"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圣人不死,大盗不止",其中的"圣人",指的就是那些搞共产主义的人!你瞧,这中国人多聪明?外国人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可不是瞎说的,这世上,真正的傻子很少,而真正的中国傻子更是少之又少!

中国人啊就是这么回事,强势者贪婪搞共产,还立个牌坊,装纯骗傻子,弱势者假装信共产,作个觉悟状,装傻骗呆子,你骗我,我骗你,不知最终谁坑了谁,你斗我,我斗你,不知最终谁共产了谁,你说我坏,我说你也好不到哪,大家半斤对八两,一窝子别说两窝子话,明白这个,也就宠辱不惊了,和谐了,只有信天堂的人在一旁摇头叹气:这窝子人啊,都共匪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