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共产党几十年来搞的是刺刀经济

作者:刘蔚 发表:2008-01-2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51-共产党几十年来搞的是刺刀经济

刘蔚 2008年1月23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自1949年共产党掌权以来,它先后说它搞的是计划经济,市场经济,实际上这两个说法都是掩人耳目的。人们说话的目的是要讲出事情的真相,如果讲一些话,别人还是不大明白,有什么意义呢?如我们前面说的,共产党几十年来也就是从1949年到现在2008年59年来,它本质上只搞了一个经济,就是武力垄断经济。现在我们觉得这个名称还不够简明,形象,因为垄断有市场竞争形成和武力形成两种,一些人还是不大明白。今天我们讲共产党59年来搞的是刺刀经济。

就这一关键问题,我们需要专门写篇文章来谈。这里我们使用我们以前论述它搞武力垄断经济的材料,已经明白了的读者可以跳过去。自1949年共产党掌权以来,它没有也不可能生产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的,却将老天给民众生活的这些资源统统以武力,就是刺刀,霸占起来,迫使民众为了生存如住房,用水,到它的局长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单是这一项按2008年的币值,13亿人每人一辈子就要白白给它的局长们挣30万元人民币。现在2007年管区的平均房价达到6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一套普通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的住房就是48万元。其中它收的土地费占住房价格的45%以上,就是每个买房的人白白缴约23万元给它的局长们。买房的人把钱交给房地产商,而房地产商把钱交给它的局长们,实际上是百姓把钱交给它的局长们。

共产党同样通过武力,还是刺刀,垄断住房、教育、医疗、通讯、能源、媒体、银行,农业等多种行业,进而垄断整个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如1980年代,城市职工的收入是约40元人民币一个月。2007年,城市职工的收入是约800元,收入增长了20倍。而物价,1980年代,城市职工有单位分房,房租一个月在10元以下;2007年没有单位分房,房租达到10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买房,一平方米的价格达到6,000元。住房价格至少涨了100倍。1980年代,小学学杂费一年在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达到一年1000元,中学,大学相似,学费也涨了100倍。医疗价格,1980年代城市职工有公费医疗,医院挂号费在0.3元左右;现在2007年没有公费医疗,挂号费达到30元,医疗价格至少涨了100倍。1980年代,电影票是约0.2元,2007年达到20元,涨了100倍。水费,1980年代是约2分钱一吨,2007年达到约2.5元一吨,涨了100倍以上。住房,教育,医疗的开支占人们开支的90%以上。实际上从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物价已经涨了100倍。过去25年平均每年的物价较上年增长是约21%。所以许多人在共产党的银行将利息定在10%左右也不愿把钱存在银行里就是这个道理。而农村居民的收入只有城市人的三分之一。

以上那些住房、教育、医疗等行业都是有官方背景的人在经营。我们百姓要经营,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我们坚持做,它的警察就会来打压我们,说我们扰乱社会治安。一个民办学校为什么要去请一个退休的教育局长当校长?其实那退休的教育局长在那个学校只做一件事,就是拿钱,平时根本不去学校。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下,离了他,民办学校难以生存。我们百姓哪怕是在自己家里办个学校,共产党的警察都会来说,"你犯法了。"

共产党管区现在是有了不少所谓的民办单位,但有多少民办单位能说,"共产党无权给本企业制定这样那样规定。"?实际上通过这些规定,共产党将这些民办单位变成了它的连锁店,而它是不会给那些连锁店的经理们一分钱的工资的。

如果真是市场经济,在物价上涨100倍的情况下,职工的收入也应上涨100倍,就应是从1980年代的40元人民币一个月到2008年的4000元一个月,但却只到了800元,只涨了20倍。这好比该给100元却只给了20元,你爱要不要吧,换个单位还是共产党控制的。也不是说1980年代共产党对城市职工就是公平的或者基本上公平的,那个时候民众也是被压榨的,只是没有现在这么厉害。可以说共产党通过决定人民的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和它霸占老天给每个人生存的土地等自然资源成了中国人几十年来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而这两方面都是共产党用武力或者说刺刀实现的。所以共产党59年来搞的经济应该叫刺刀经济。

毛泽东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而共产党的体制又是按权分配财富,最后就是枪杆子或者刺刀里面出财富。共产党实行刺刀经济几十年的结果就是2007年的今天大陆满18岁的约10亿成年人的平均收入是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两千万女人为了生存,职业或业余去卖身,虽然这被称为什么解放,什么革命,而与此同时共产党的局长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在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2006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2008年那里0.4%的人口拥有那里70%的财富。

人民受到公平对待的时候是没有共产党的时候。中国历代百姓每人拥有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上万平方米的土地,朝廷除了修它自己的两个皇宫,并不干预住房、教育、医疗等行业,民众上约6%的税给朝廷,实际上实行的是市场经济,民众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他们的生活就是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一年的劳动日在100天以下,其它的日子就是与朋友聚会或者出去云游。所以控制新野一个县的刘备来请他和他的崔州平,石广元等去当军师,相当于副县长,当时的这些普通农民都没有兴趣。所以中国才是几千年的文明国家。现在美国,台湾等民主国家的民众都是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的。在美国的城市居民有约上千平方米的土地和其中的房屋,在农村的居民有上百万平方米的土地,美国民众平均收入达2000美金一个月。

在共产党的刺刀经济中,真正得利的就是霸占别人资源,决定别人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官员。其它人这些都控制在别人手里,不可能得利。那些所谓的待遇不过是它抢你十元,还你两元而以。不从事生产,把老天给你的土地等所有资源用刺刀霸占起来的共产党哪里真能给你什么待遇或好处?

在结束来自西方搞刺刀经济的共产党的统治后,在10亿成年人一人一票投票,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我们有意让中国10亿成年人不花一分钱,在民选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生存的一份地。扣除沙漠,冰川,森林,办公楼,道路等占地,算上楼房地,每人可领取住房地,商用地,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一千平方米以上。一亩地是约666平方米,一亩耕地的粮食产量一年达600斤,足够1.5个人吃一年了。老天给每人的土地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在民选政府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这样现在和未来中国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均可解决。基本上赞同这些观点的人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便于相互交流。

难道中国人就该永远生活在共产党的刺刀经济中吗?现在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真相,没有什么好怕的。如上面说的,真正从刺刀经济中获利就是共产党那些师局级官员占不到人口的千分之一,平时他们坐豪华汽车,驻地有围墙,军警守卫,我们百姓想见都见不到。我们在街上看的都是与我们一样被刺刀经济压榨的民众,只是其中一些人还在受共产党的骗。13亿人都应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当哪天13亿人有一半人明白了这些真相,共产党的刺刀经济就持续不了两年。

本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