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综治委""平安奥运"行动

发表:2008-03-13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利用的是"610"系统,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叫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邪恶系统,也许它就是原来的"610 ",也许它由"610"演变而来。现在这个"综治委"正在全北京范围内搞一场"平安奥运"行动,用签定责任书的办法,用它高于一切的权利 ,用行政,经济的手段,强迫各级政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居民委员会,签定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要对它划定的包括"法轮功人员"在内的各类重点人员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也就是说它要把恶党迫害法轮功中所使用的秘密抓捕,劳教,办洗脑班,酷刑折磨,等严重破坏人权的罪恶行为全部用到它所说的各类重点人员身上。可是光对社会现状不满的这一类人就占了北京百姓的绝大多数。也就是说中共恶党利用"综治委"已经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变成了对所有不愿做中共奴隶,敢于说真话,敢于坚持正义,敢于维护自己的最基本人权的普通百姓的迫害。

现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与其下属单位签订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中的开头部分和第三条抄录如下: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2008年全地区的重中之重,举全区之力开展"平安奥运"行动,全面落实各项奥运安保措施, 努力实现"平安奥运"目标,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按照区委区政府{"平安奥运"行动计划}和奥运安保社会面控制的总体要求, 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与各单位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责任书内容如下:

三 对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和信访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化解,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和初使阶段。对本单位各类重点人员(国保重点人,法轮功人员,精神病人等)要加强教育转化力度,一时难以解决的,要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落实管控责任。

中共恶党这次"平安奥运"行动就是用这种签订责任书的方式一级压一级秘密进行的。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被秘密抓捕,有的是被骗到派出所就不让回家了。有的是在大街上,在小区里抓人。采用的手段更是典型的黑社会方式,几个穿便衣的人,拿个黑布袋往被抓捕者头上一套,架上车,开起来就跑。家属们去要人,公安局,派出所就回答一句话,他(她)们要破坏奥运,上级让抓的。还有很多被它们划定的重点人员,被监控失去了人身自由。

现在中共恶党为了维持其罪恶的统治,又弄出个"综治委"搞了个"平安奥运"行动,大耍流氓,什么伪装都不要了,明目张胆的对它划定的各类重点人员,其实就是所有敢于对共产恶党说"不"的善良百姓,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其实就是非法秘密抓捕和限制人身自由。

在中共独裁暴政下,贪管横行,警匪勾结,善恶颠倒,贫富差距极大,中共官僚集团早就是个由贪官污吏组成的腐败集团和贪污受贿的犯罪集团。由于法轮功学员们 在被迫害中,和平理性的在讲着真相;由于中国真正的知识分子们,不顾个人安危的在向民众宣传自由,民主,人权的思想,由于〈九评〉的广泛传播和三退大潮的 推动,明白了真相的北京人越来越多,很多人敢于说真话坚持正义了,很多人做了"三退" 很多人参加了维权抗暴,解体中共的行动。

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谴责和制止中共恶党的这一恶行。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中共恶党吓不到我们,它越邪恶,我们越要解体它。

正在维权抗暴中的北京市民

2008-3-1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