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意让温家宝一语道破中共的面目

作者:关信 发表:2008-03-26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西藏发生血腥镇压事件后,中共驱逐境内外所有媒体记者,由外交部和新华社不断向境外发布所谓事件的真相以及‘拉萨的局势已基本平稳,社会秩序也已恢复正常'的独家新闻,否认血腥镇压。但是这一说法遭到海外媒体的普遍质疑。
在海外谴责声浪越来越强烈的时候,3月22日新华社再次抛出了所谓的西藏"3·14"事件真相,诬蔑藏人抗暴为"暴乱",正是此时在西藏与新疆、云南交界处分别发生了强烈的地震。事情为何如此之巧合?天地又为何而震怒?正可谓:人心虽可欺,天地不可辱。

面对天地震怒和谴责声浪,曾经仰望星空,鼓励中国人"守住道德底线"、"要敢于说真话"的温总理,在回答记者关于"如何看待执政初始遇到了SARS,今年又遇到了雪灾" 的提问时,满脸倦容的说,"5年前,我曾面对大家立过誓言......今天我还想加上一句话,就是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温总理的话听起来似乎有点"慷慨激昂"的味道。"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按照中共教科书"唯物主义加无神论"的观点可通俗的翻译为:天地与人,毫不相关,什么饥荒、瘟疫、地震,都是自然现象,不必害怕。祖宗的法,都是封建糟粕,应该"革命",不必继承。刁民和"反华势力"议论纷纷,不必去理会。温总理在" 慷慨陈辞"之前,也许没有细想过他所引用的《宋史--王安石传》中的这一句话所引出的典故蕴涵着天意。

北宋末期,宋神宗赵顼为缓解内忧外患的危机,启用王安石为宰相(相当于今天的总理职位),王安石上任之后开始推行新法,即史上有名的"熙宁变法"。变法实为皇权垄断经营(类似于中共的土地国有化),将民间的财富聚敛于神宗新建的一座座库房之中,皇亲国戚们也利用"变法"大肆贪污。虽然财宝堆满了国库,然而却激化了各阶层的矛盾。司马光、苏轼等大臣极力反对"变法",于是王安石举荐了蔡确、章惇、吕惠卿、蔡京、蔡卞等新人,并委以重任。这些人后来皆是北宋的奸佞小人,使北宋朝纲废弛,贪污腐败,奢侈淫逸,加速了北宋的灭亡。

王安石当宰相不过几个月,天空上出现了彗星,被民间认为是不祥之兆。在王的"变法"实行不久,各地异象不断,陕西的华山出现崩裂,河北等地相继刮起了怪风,宋朝与辽国边界狼烟滚滚,一时北宋上下人心惶惶。天象示警,敲响了王朝的丧钟,而王安石对天象警示不以为然,不屑一顾;对民意民心不予理睬,一意孤行。虽为北宋王朝殚精竭虑,还是落的众叛亲离,"变法"被废黜的境地,最后忧病而亡。‘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成了王安石仕途的败笔与人生的绝笔。
本着一定要为无神论和唯物论寻找出历史"依据"的一贯原则,中共的教科书毫不犹豫的把王安石树为"朴素的唯物主义者" ,并把‘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发挥到了极致。中华传统文化信奉"天人合一"的宇宙观,敬畏天地自然,追求人与天地的和谐。中共执政以来,以战天斗地的狂妄心态,蔑视天地自然,乱砍滥伐、堵河填海,无度开发,严重的破坏了生态环境。据统计目前长江干流60%水体遭遇不同程度污染,其它主要河流如海河、辽河、黄河和淮河水体已经失去使用功能,成为有毒的污水。中国境内九成的天然草原正出现退化及沙漠化,导致更多沙尘暴的产生,使中国人不得不去面临一次比一次更为强烈的生态灾难。不仅生态环境遭到了破坏,社会环境也日趋恶化和败坏,犯罪飙升,人人自危,假货、有毒食品泛滥成灾,直接危及到国人的健康与生命安全。而这一切正是缘于文化与信仰的缺失。

"马列邪教"被中共移植到中国以后,通过五十多年邪恶经营,在发动"破四旧"、"批孔反右"、"文化大革命"等等运动后,党文化彻底颠覆和取代了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传统文化中"仁义礼智信"被党文化的斗争、暴力、谎言所取代。传统的"天人合一"、"善恶有报"被"与天斗,其乐无穷"的愚蠢可笑的认知所颠覆。尤其对宗教信仰的迫害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正如《九评》所言:"文革中无数的寺庙被砸烂,僧人被游街示众,西藏90%的寺庙被破坏,中国至今有数万的家庭基督教会成员被关押。"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再次企图用"战天"的邪劲去扼杀国人精神与道德回归的希望。

时间進入到二零零八年,中共把"去其精华,取其糟粕"的党文化中的独裁专制愈加"发扬广大"。在国内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大肆抓捕和打压异议人士,如广受海内外关注的胡佳、郭泉等民主人士,被中共以"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非法关押,企图杀一儆百以封堵言论自由。因为害怕和仇视法轮功学员善意的讲明真相,揭露其邪恶,更加疯狂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据明慧网统计自去年底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共收集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案例。这边迫害未停,那边屠刀又起。三月十四日追求信仰与精神自由的西藏僧人和民众遭到了中共的血腥镇压,令世界为之震惊和愤怒。面对世界正义的谴责中共却置之不理,继续以谎言和欺骗回应世界,其独裁、残暴与无耻胜过历朝历代最黑暗的王朝。

如今"天灭中共"的天象已昭昭在目,然而金钱与权力使一些人丧失了理智,仍想给即将被历史唾弃和淘汰的中共回天。王安石为北宋王朝效命,还有忠义可言,而那些为中共卖命的人只能落的助纣为虐的骂名。天象变化下人一定会随着天象而动,这是人力所不能控制,枪炮和恐吓无法阻挡和改变的。不论富贵贫贱,权位如何显赫,如不尽快从中共的毒誓中解脱出来,遭受天灭的痛苦是生命所无法承受与想象的。有道是:

天变不足畏,退党潮涌寨欲摧;
祖宗不足法,数典忘祖成国贼;
人言不足恤,民意为天不可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