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参议员支持人权圣火抵波士顿(图)

发表:2008-03-31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迺迪参议员(Getty Images)

"全球人权圣火"将于三月三十日传至美国独立运动的发源地-波士顿。麻塞诸赛州联邦参议员爱德华·甘迺迪特发来他的祝贺及对人权圣火的支持。下面是他来函的全文翻译:

美国参议院

亲爱的朋友们,

我由衷希望自己能亲自参加如此重要的集会。我高度赞赏你们为引起公众对中国所发生的严重侵犯人权行径的关注所做的一切努力。

美国必须要在争取人权及满足人们基本民生的事业中起主导作用。我在参议院的这些年中,极力主张改善世界人权。我们的理念、我们的国际责任以及我们的长期安全要求我们在对外政策中把保证人权放到首要位置。

在中国,新闻自由被压制,宗教信仰自由被攻击。如同你们所有人,我对法轮功修炼人在中国遭遇的相关报导深表关注,他们在中国信仰及言论自由受到限制,被强制关押乃至在关押中被酷刑折磨及杀害。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有责任对中国近日来在西藏的行径及其在其他国家所参预的严重违反人权的行径发声。尤其是现在,时值中国为今年夏季奥运会做准备之际,是美国呼吁世界所有国家共同面对这一巨大挑战的时候了。

甘迺迪总统深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给这个世界带来些变化,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去努力。"这一原则现在正可以指导我们。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世界需要你们的投入、力量和信念来为全世界所有人建设一个更好的未来。

感谢你们给世界所带来的不同,我为你们的伟大集会献上最热诚的祝愿。
诚挚的,
爱德华·甘迺迪

甘迺迪参议员支持"人权圣火"全文(图片来源:"全球人权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