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8-04-11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至四月一日,山东警察抓捕了多名法轮功学员。以下为明慧网四月九日报导的案例。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寿光市稻田镇田马派出所警察到寿光稻田镇西风村企图抓捕法轮功学员毕瑞兰,发现毕瑞兰不在家中,到集上光天化日之下把毕瑞兰抓捕。

三月二十五日,寿光市公安警察闯入寿光市圣城街道西关村60岁法轮功学员张泽东家将其抓捕,当天关入看守所,警察同时抢走了张泽东家新做的石麒麟一对。

三月二十五日,寿光市公安20多人强行闯入上口镇贾王南邵村年近花甲的女法轮功学员韩心孝家将其抓捕,随后关入市看守所。

同一天,寿光市上口镇东北上口村法轮功学员林文英等两名学员同时被抓捕。

三月二十六日中午,寿光纪台法轮功学员杨明义在家中被寿光公安局和纪台派出所警察抓捕并抄家,当天被关押在寿光看守所。

三月二十七日晚七点半左右,寿光市纪台镇寿光市公安局警察协同古城街道办派出所抓捕了古城街道办俎家村法轮功学员胡爱云。

三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八日,寿光市运输公司三名法轮功学员、圣城街道办南徐村一名学员受到警察的骚扰,一些私人物品被拿走。

四月一日,寿光市纪台镇齐家村法轮功学员郭秀清被抓捕。

同一日,寿光市警察抓捕了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被寿光市警察酷刑折磨的寿光市后张村法轮功学员桑春莲,绑到寿光市工业区派出所后,寿光市“610” (现改名为“市委防邪办”)、寿光市公安局警察对她刑讯逼供、酷刑折磨,而受牵连的法轮功学员孙桂珍及其丈夫(未修炼法轮功)、闺女婿(未修炼法轮功)于四月一日晚上十点被绑架,闺女婿(未修炼法轮功)于当晚十二点被放回,孙桂珍及不修炼的丈夫现仍被关押在工业区派出所。

另外,之前被抓捕的寿光市法轮功学员郭秀华、牟中文、韩新贞、宋祖兰、李秀华现被关押在寿光市看守所,现已知寿光市看守所关押着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四月二日晚上,寿光电视台播出了寿光市中共书记刘中会召开的全市会议上部署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内容。(寿光市邪党书记刘中会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份刚上任中共书记召开的全市会议上就公开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政法委书记方新启做了具体部署。二零零七年十一份,刘中会又亲自开会部署打击法轮功,并在电视上公开叫嚣:要与法轮功打三年硬仗,随后《寿光日报》刊登了此内容。政法委、“610”、公安系统纷纷出动,派人到各处清理标语,安排专人看管、“回访”迫害法轮功学员,促使群众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声称不许有一条法轮功标语存在。)四月二日晚上,寿光市又下达了近期将对法轮功学员拉网式排查的“内部文件”。

来源:大纪元4月1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