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中国西藏人民的群体灭绝和文化洗劫

作者:觉正 发表:2008-04-13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1959年3月10日中共武装镇压西藏人民后,中共从未停止过对西藏人民的迫害。1989年3月10日,中共再次大规模动用武警镇压藏民。每年的3月 10日,成了西藏人民追悼为抗暴殉难者的纪念活动。

2008年3月10日,正值中共的两会召开进墓之时,中共动用大量的军警坦克、装甲车涌进西藏,拉开了对西藏人民镇压的序幕。在西藏的非中共的所有媒体记者被中共强制驱逐出藏。对此,法新社的记者在3月18日的中共总理温家宝答中外记者会上问的好。以下引自中共的人民网报道的法新社记者与中共总理温家宝的对话:

2008年03月18日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法新社记者]:现在我想在座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去拉萨自己亲眼看一看到底那里发生了什么。现在不允许外国人前往西藏,而且有一些在西藏的外国人已经被逐出了西藏。所以我们特别希望能够有独立的媒体或者独立的人士去拉萨,现场评估当地发生的一切。对这样的呼声,总理您有何评论?做何反应?我们想知道如果中方对自己所提供的事实真相如此有信心,为什么不允许外国或者独立人士前往西藏?

[温家宝]:我们理解各国新闻媒体对拉萨局势的关注。我可以向大家讲,拉萨这起事件已经基本得到平息。拉萨必将是开放的,我们会考虑组织境外的媒体去实地考察那里的情况。谢谢。

从以上问答可看出,中共在避实就虚,做贼心虚,刻意隐瞒事件真相。温家宝说拉萨必将是开放的。那这期间为什么不开放?等你开放后再组织记者去参观,那不一切都是假的吗?真是婊子立牌坊--死要面子。

不难想象,中共对藏民又是一场血腥的镇压。中共殃视在3月27日连续几天的新闻报道,说西藏打砸抢烧分子已被平息。请问仅仅只是打砸抢烧分子还用的着动用军警部队吗?当地的公安就足以应付。你中共就那么不中用吗?再说西藏人民会打砸抢烧自己的财产吗?你中共惯用的骗术技俩,是想用来麻痹善良的中国人民,挑起中国人民之间的内斗,掩盖中共丑恶的嘴脸。中共自己是强盗,还要冤枉别个是贼。

为镇压人民找借口,中共对达赖喇嘛极尽污蔑诽谤。由于中共封锁欺骗中国大陆民众,中国大陆人民不知道,可世界人民知道,达赖喇嘛在1989年获得世界诺贝尔和平奖。是你中共要与中国人民为敌,是你中共要暴乱。谁都知道,西藏喇嘛也就是中国内地讲的和尚,他们修炼的是佛教中的藏密。和尚喇嘛是有信仰的,他们是修善的。只有你中共逆经叛道破坏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背叛祖国和人民,信仰马恩列斯毛,讲无神论,才敢胡作非为。中共镇压西藏人民,其目地也就是要摧毁西藏人民的传统信仰,消灭藏传文化。

西藏同内地一样,很多寺院古迹被中共捣毁。中共的政府组织机构"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就是中共凌驾于各民族人民、各宗教团体之上的,用来监督和控制人民精神信仰的部门。自古以来法王大于人王,就是皇帝见了修炼之人都要以礼相待。中共的本事也就只是镇压中国人民,出卖中国国土。中共官方网站报道,越南占领中国南沙群岛中的29个岛屿,马来西亚占领中国南沙群岛中的5个岛屿,菲律宾占领中国南沙群岛中的9个岛屿与外方合资开发石油。可中共不出兵征讨,反而将枪口对向善良的中国人民。1989年六•四对学生的镇压,1999年7•20 以来对法轮功正信修炼群体惨无人道的迫害,对各界弱势群体的打击,对西藏人民的镇压,无一不体现中共与中国人民为敌的本性。与人民为敌的是中共,分裂祖国的也是中共。日本、苏俄对中国领土的侵犯,中共默不作声,犬吠没有。1945年后,列宁、斯大林扶持外蒙古独立,中共极力赞成,从中共的一九五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的《人民日报》上《关于承认和保证蒙古人民共和国的独立地位》的立场看,中共说外蒙古独立是获得了解放。把其卖国的观点强加给中国人民要中国人民承受。

六十年代,中共一名随部队南下军人对战士说:应该叫苏联归还占我国的土地。随后这名军人就被中共判了二十年的劳改。可见中共才是真正的汉奸、卖国贼。中共是中国人民的公敌。中共高叫说要实现祖国统一,可中共从未诚心要实现祖国统一。却故意制造事端,混淆视听,一会儿说西藏闹独立,一会儿说台湾闹独立,要出兵镇压。西藏、台湾是中国的领土,人民是不会希望自己的祖国四分五裂的。是你中共要逼迫他们独立,是你中共希望他们象外蒙古一样。没有你中共的一党暴政,外蒙古和台湾是会愿意回到祖国怀抱的。你中共不是鼓吹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吗?你为何不敢放下屠刀,让中国人民来选执政党,搞民主选举。

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才能真正实现祖国统一,实现民族大团结;才能收回被列强侵占的领土。西藏人民、台湾人民、港澳人民、蒙古人民、与大陆内地全国人民共同团结起来,推翻中共卖国贼的暴政统治,实现民主中国。大纪元于2004年底推出了奇书《九评共产党》,该书点了中共的死穴,把中共揭露的体无完肤。中共只能哑口无言,默不吭声。请还在被中共蒙蔽而执迷的中国人,赶快找《九评共产党》看阅,认清中共这一出卖祖国和人民的汉奸卖国贼,做一个爱国的真正的中国人。 2008.4.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