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套班子开大会时出现的神奇一幕

发表:2008-04-17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大会是极具中国特色的现象,会出现很多奇闻趣事,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前几天参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就碰到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会议共三项议程:市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市长具体讲话,各县(区)一把手做表态发言。会议的准备很充分,不仅精心排好了座位,还把领导讲话打印好,进入会场时,每人领取一份。

会议在上午8点准时开始,各位领导按部就班地念着讲话稿,每位领导讲话前都有掌声欢迎,讲话结束时都有掌声欢送。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千篇一律的讲话稿令人乏味,也可能本来就比较拥挤的会场坐时间长了吃不消,大家的掌声也开始变得有气无力。

到了11点45分时,轮到最后一位领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讲话,这位苏州调过来的老兄很有意思,他没有照本宣科,说:"大家手上都有了讲话稿了,时间也不早了,为了不影响大家吃饭,稿子我就不读了,在这里表个态,我们一定按照动员大会的精神,抓好落实工作,谢谢大家!"会场顿时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确实有点出乎意料,连主持会议的纪委书记都偷偷地笑了起来。掌声说明了什么?呵呵,就不用我多说了。


来源:仙逸's 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