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六百万人退出中共不是小事(图)

台湾观点

发表:2008-05-26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天台北市举行了一场「中国共产党没变,中国人变了」的集会游行,声援三千六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群众首先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集会,其后队伍游行进入西门町行人徒步区。在周末午后的西门町,行人如织,看到最前面开导的「法轮大法」横幅后面的「天国乐团」,几百人浩浩荡荡,锣鼓管弦乐声震撼人心。

这个「退党」,其实包括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年先锋队,称为三退;共青团与少先队是中、小学生参加的共产党附属组织。三退中,退党的比例,根据台湾研究中国共产党的专家,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估计,约在六、七成之间。就以六成计,三千六百万的三退,也就有超过二千万退出中国共产党了。中共党员据称有六、七千万人,所以大概退了三分之一。

为什么要退党呢?根据中共的规定,参加共产党、团与少先队的人,都要在五星旗下,举着手发毒誓:要把一生都献给党。这样的对天宣誓是非常慎重也是后果严重的,因为,如果「天灭中共」是必然的,这些人不都要成为陪葬品了吗?退党就可以保命,为乐不为呢?

有人可能会说,发誓要献身,只是说说而已,何必认真?是吗?如果它只是说说,为什么「无神论」的中共,要党员发誓!万一它真起作用呢?反正退党也只是上网发个声明,而且,为了保护中国人不被共产党清算,这个声明还可以用化名来做呢!没有理由不退啊。

为什么这么多人退党呢?2004年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不仅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更详述共产党「假、恶、斗」,毁灭人性、违反宇宙真理的邪恶本质;后来集结成书,广为流传。很多中国人看到《九评共产党》后,才认识到原来他们「身在卢山中,不知卢山真面目」,才体认到共产党的邪恶与必然要被天灭的结局。这才引起这么多人退党。

共产党干了太多坏事了。粗略估计,大概有一半的中国人直接间接受到中共的迫害。而且,它现在还在干着坏事,包括丧尽天良的活摘人体器官,出售图利。虽然还有人寄望中共的改革,但若看了《九评》,就知道它的邪恶本质是不会改变的。要结束共产暴政,唯有让它解体。

退党,在过去也发生过。东欧与苏联共产党在解体之前,也都发生众多党员退党的现象。也差不多就是退了百分之十几二十的,这个党就被退垮了。

其实,天象变化也显示共产党气数将尽。例如,贵州出现了一块「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的奇石,还被地方政府拿来当景点发财的宣传工具。近日在湖北省恩施市白果乡的一个观音塘,突然在一夜间池水乾枯了。在网路上可以看到这个直径百米的大圆池,没有水了。据《白果乡志》记载,这个圆形池塘,平时池塘水面与地面平齐,水常年不乾,水色碧绿,蓄水量约8万立方米。自1949以来,曾有三次乾枯,分别发生在中共占据中国的1949年,唐山地震、中共三巨头死亡的 1976年,以及六四天安门惨案的1989年。现在,2008年又乾枯了,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们从表面上也看到中共今年很难过。本来 2008年中国人第一次举办奥运,正要扬眉吐气,引领风骚。不料,年初就来个大雪封道;紧接着是西藏镇压;奥运火炬在世界传递,屡遭抗议。三月中旬北京「两会」一结束,就又笼罩在一场沙尘飞扬的沙尘暴中。四月下旬中共宣传奥运的列车脱轨,造成7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现在又来了EV71肠病毒肆虐......

看来,天理昭昭,还是退党保平安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央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