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坚信党和政府"?母猪都会上树!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5-28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12强震之后,绵竹市的有些乡镇白练横空,群情激愤,一幅幅孩子的遗照令生者触目惊心、痛彻心腑。痛失孩子的父母们拿着用手一捏就化为粉末的水泥块,怒道:"看看,这就是给我们孩子修的学校!"有幅白练如此写道:"孩子不是死于天灾,而是死于危楼!"

该市富新镇富新二小的校门口,则横着硕大的纸牌,以《天灾不可违
人为最可恨》为题,书写着家长们的斑斑血泪,其中有这样一句话:"敬爱的胡总书记、温总理,来看看我们吧!我们也坚信党和政府会还我们冤死的孩子一个公道!"见此,我黯然慨叹、百感交集。

被迫处在资讯孤岛上的震区幸存者,家破人亡之后,或未完全意识到这是一次变相的杀戮。这年月的豆腐渣工程多如牛毛,说那些孩子"死于危楼",也不尽然,8.0级强震之下,一个个城镇尚且化作废墟,何况是危楼?对险情秘而不宣者,猛于危楼制造者,猛于虎豹。

"敬爱的胡总书记、温总理,来看看我们吧!"孰不知此际的胡温,焦头烂额,大抵无法一一去"看看"震区的各乡镇。尽管他们时常"亲民",但国家百孔千疮至此,他们其实已当不起"敬爱"二字。不能充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领袖,不配享有"敬爱"二字!

"我们也坚信党和政府会还我们冤死的孩子一个公道!"这要么又是一种装糊涂,要么
就是还没有完全认清而今的党和政府是何等"吃相",不撞南墙不回头。许多百姓过去也一样是"坚信党和政府"的,可结果换得的是什么呢?殷鉴不远,不妨看看前车之鉴:

在我孩子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的次日,我也曾含泪写道:"即便是在家破人亡之后,我也依然坚信党和政府、公安机关最终会为我惨死的爱子讨还公道。"可我孩子已是死不瞑目、躺尸冰棺682天了,真正意义上的党和政府以及公安机关,又在哪里呢?

我夫妇俩亲眼目睹孩子的遗体惨不忍视,也了解到了凶杀案发生之时,是怎样的一种状况。然而,当地的党和政府在干什么呢?在指鹿为马,在偷天换日,在统一宣传口径,在甘当杀人犯的保护伞,在与杀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已是沆瀣一气、勾肩搭背682天了!

凶徒以有形的利刃杀我无辜的孩子,以公权为依托的黑恶势力以无形的利刃杀我两夫妇。他们剥夺了一个作家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的表达权,同时也剥夺着我的生存权。他们在命案面前煞有介事叫嚷着"协商解决",实质玩弄的是哄、骗、拖,迄今不对这一惨案做任何实质性处理。

我在"坚信党和政府"的过程中,写了几百封特快专递或挂号信,向数十名官员苦苦申诉,无一回复;我夫妇俩几度赴京上访,几度受到流氓政府的非法绑架;我请胡温"看看"的泣血文字,在互联网上车载斗量,但胡温对我一家人来说,好像根本就不存在。胡温或不上网,或得罪了全国的邮递员,收不到我夫妇俩泣血的同城快递或挂号信......

那些奔走在京城的访民,像我夫妇俩一样,在"坚信党和政府"感觉受骗之后,转而又"坚信"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可在京城奔波的结果,换来的往往是无尽的敷衍、凌辱、截访甚至变相的绞杀。访民雪天露宿京城,尚且无人去"看看"啊,何况是山长水远、险象环生的震区呢?

党和国家领导人一次次像救火队队长一般,"屈尊"现身灾区的某一隅,固然出镜率更高,固然博得了一时"亲民"的美誉,但无视百姓苦难根源、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似的拯救,在任何时代都是靠不住的!"来看看我们吧",岂知拖青纡紫者就连京城眼皮之下的苦难,都目不暇接,他们纵有解民倒悬之心,也是力有不逮且分身乏术。与其寄望"明君"或"清官"的出现,毋宁寄望这种罪恶制度的早日终结!

"坚信党和政府",结果跌落绝望的深渊,此类前车之鉴,在大江南北俯拾即是,震区的人民这回大抵也难例外。事实上,在物欲被激发到了极致的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党和政府,在许多区域已经不存在了,存在的只是一个分赃集团,而你,能奢望分赃集团帮你什么呢?

分赃集团已经堕落到了何等无耻、无赖、无德的程度,从多年来的民生多艰中不难看出,从我的饱遭迫害中也同样不难看出。在一党独大的地带,"坚信党和政府",就是"坚信"独裁者有自我保洁的能力,并"坚信"其确有情系苍生的情怀。但是,唯我独大之下,独裁者在历史上总是渐行渐远,执政品德难有保障。有些独裁者的遗臭万年,是无可避免的,就是一时把持了舆论工具,也终为枉然。

一次次血的现实摆在眼前,让人如何"坚信党和政府"?能够默许和纵容黑恶势力横行不法,让人如何"坚信党和政府"?荒唐到了和杀人犯、包庇犯翩翩共舞的田地,让人如何"坚信党和政府"?整人整到了丧心病狂的境地,让人如何"坚信党和政府"?

党和政府,在人民的心目中曾是何等的伟岸、神圣,可如今,官民对立情绪日重,越来越不自爱的党和政府,难道不应该虔诚忏悔、深刻反省?不要以为掌握了暴力机器,就掌握着人民的生死,就能无尽奴役人民。不能让党和政府迷途知返,就是胡温政权最大的失职!

而今的党和政府,其公信力甚至不如民间的一些信托机构。一个自谓"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混到这田地,可悲可叹;一个自谓"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自甘堕落到如斯境界,实为自绝于人民。依靠垄断的宣传机器拼命自我脸上贴金,何益?你或可一时捂住世人的双眼,但你永远也捂不住人心。深入民间,去听听人们现在是怎么评价党和政府的,社会评价能比黑社会高得了多少?党政官员们,不觉得无地自容、羞愧难当吗?

我说道这些,虽然激愤,但不乏强劲的现实依据作为支撑。中国在融入国际大家庭之前,在告别独裁、走向民主之前,党和政府倘使不能迷途知返,那么,形象不佳事小,误国误民事大。党和政府"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总是这样力不从心,如此负重前行,何苦?

无数"坚信党和政府"的百姓最终走向了幻灭,这难道还不足以给当局以足够的警醒?还要死多少人,还要让多少人血泪成行,才能让那些花岗岩脑袋真正开窍?难道非得把中国逼入血雨腥风的轮回,才像崇祯当年自缢在歪脖树上那样,来忏悔自己的"朕凉德藐躬,上干天咎,然皆诸臣误朕"?百姓逆来顺受,在无端遭受灭顶之灾之后,尚且无奈地"坚信党和政府",而党和政府,可曾对得起这分"坚信"?

汶川地震以及无数血的现实,不仅令人悲愤,而且让人清晰地看到而今的党和政府,其实正面临着巨大的诚信危机。在正本清源之前,百姓"坚信党和政府",无疑言之尚早,在许多时候黑恶势力即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年月,我想到了那句粤语:"坚信党和政府"?母猪都会上树!

我也算是一个为党和政府卖过命的人,"坚信党和政府",是怎样的结果,我的饱遭迫害,就是一个再鲜明不过的注脚。我孩子一天死不瞑目,我一天还在遭受公权的迫害,哪怕我默不作声,一天也依然在无声地抽打着党和政府的耳光!不能为无辜学子主持公道的党和政府,其社会评价,将比黑社会还不如!

2008-05-27(廖梦君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第682天)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myhosting247.com/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廖祖笙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不保证来函都能收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