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名起诉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倡议书

作者:李长军 发表:2008-05-28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5月12日震惊中外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了至少5万5千中国人的死亡。受伤者更不计其数,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的损失。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自2006年以来,中外多家地震预测机构通过不同的途径向中国政府发出了2008年5月份四川汶川一带要发生强震的警告。但是中国共产党政府为了维护所谓的社会稳定,为了成功举办奥运会以向世界说明共产党统治的合法性,以胡锦涛温家宝等人为首的中共政府竟然向全国人民隐瞒四川地震预报,充分说明了以胡锦涛和温家宝为首的中国共产党政府视人民生命如草芥,不惜一切代价维持其残暴统治的邪恶本质。

为了维护每一个中国公民应有的权利和自由,为了被中共政权残害致死的受害者和他们的亲人讨回公道,我们倡议发起中国亿万公民以反人类罪和渎职罪联名起诉胡锦涛和温家宝在四川汶川地震前隐瞒地震预报的犯罪行为。

诉讼理由:

1. 以胡锦涛,温家宝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共政府隐瞒四川汶川地震预报,造成大量民众伤亡,以及救灾过程中的严重渎职,草菅人命的犯罪行为。

2. 以胡锦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下令开枪屠杀西藏和平示威藏民的犯罪行为。

3. 以胡锦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继续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

4. 以胡锦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暴力拆迁民宅,强征农民土地,抢劫他人财产的犯罪行为。

5. 以胡锦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剥夺中国公民的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迫害维权人士,政治异议人士,宗教人士的犯罪行为。

为此,我们倡议所有的中国公民和外籍人士签名,集体起诉胡锦涛,温家宝和他们所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府。

收集证据:从2008年6月4日起收集证据。收集到足够证据和签名后,选择时机和志愿参加这次活动的专业律师作为诉讼代理人。

我们将签名册,证据以及相关证人的证词送到海牙国际法庭提起诉讼,控告胡锦涛和温家宝所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对人类犯下的罪行,为千千万万的死难者和他们的亲友讨回公道,还我人间的正义。

发起人:李长军 郑钢清 曹晗 游娉婷 黄臣辉 林秀金 李英姬 陈安

执笔:李长军

2008年5月2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