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法拉盛的天空下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6-04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见证着暴力与和平的法拉盛图书馆 

在秘鲁纳斯卡谷地的地面上画着许多巨大的画,考古学家推测这些巨画完成於公元前200至600年之间,这些画的全貌在那个没有飞机的时代,大概只有天上的神仙才能一窥全貌。因为在地面上,每一个线条看起来都只像是宽度与长度不一的沟槽,加上它是如此的繁复硕大,故除了创画者与诸神,人们无法察觉它的真貌。

中共本质与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也宛若纳斯卡巨画,让世人一时难以一窥全貌。有许多人对退党浪潮的真实性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也有许多中国人一时还分不清中国与中共的区别,在中共党文化的洗脑下,早已习惯将党视为国家的图腾,一听到有人说这个党不好与邪恶,就好像是听到对中国的批判,竟无法分辨出那退党才能保命的弦外之音。

对於退党浪潮这乍看之下似乎是扑朔迷离的样貌,一时实在难以对世人的雾里看花多所感慨;对於喝党文化奶水长大的新一代中国人,更不宜多所责备,毕竟人不是神,能一眼分辨正与邪丶善与恶。幸好!在纽约的法拉盛来了一批帮助世人看清真相的跳梁小丑,他们一连串粗暴又耸动的表演,首先让世人的眼光集中到退党运动这个焦点上,既炒热了这个话题也帮助世人看清了中共党文化中的流氓特质。

暴力向来是民主社会的公敌,更是自由社会的禁忌。中共大概想都想不到,没有受到中共党文化影响的世人,看事情的角度绝不是单一而肤浅的丶冲动而不理性的,他们越是使用语言或身体的暴力,就越只会加重世人的反感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只可笑中共也只能找到受党文化影响者来做它的帮凶,也只有还受党文化控制的部份中国人,愿意为利益替中共卖命。

法拉盛事件让人更愿意相信退党浪潮真是天象的变化,是老天爷一手要让这个充满血腥与邪气的恶党加速其自掘坟墓的动作,并让世人看清真相。中共无疑地已先自我印证退党浪潮的真实性,世人第一个看清的是,中共将自己对退党运动的那份恐惧与不安赤裸裸地公诸於世,并化为恼羞成怒的暴力行动。

世人第二个看清的是,中共那充满谎言与暴力的党文化是如何鲜明地刻划在美利坚的国土上,它比《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揭露的文字印象更多了一种即时而立体的说服力。

一如西人对做学问的态度,他们那种事实求是的精神是凌驾在一切人情之上的,他们相信真理将愈辩愈明,也永远禁受得起考验。中共老是诬蔑法轮功不好,但中共会组织动员人力来谩骂与攻击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却总是打不还手丶骂不还口。光从这点看来,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还真不难分辨。

尽管中共极力否认在中国境内加诸於中国人的种种反人类罪刑,但这次在别国的领地上公然将打倒异己的斗争手段毫不遮掩地施展,正是它败相已露丶气数将尽的徵兆。自1999年以来,中共到底对法轮功学员做了些什麽?或者说这个党建政近60年来,到底对中国人与中华文化做了些什麽?这一切看似扑朔迷离的真相,在中共受党文化捆绑的愚思愚行所驱使,正做茧自缚般一点一滴地自动将邪恶本质曝露在法拉盛的天空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