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子党--胡海清 胡海峰 茅道临(图)

发表:2008-06-23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海清

胡锦涛女儿,毕业于中国最高学府之一的清华大学,之后又完成了"上海中国欧洲国际商业学校"的MBA课程,中共官方媒体曾赞扬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女,并暴露她有两年多的失业经历。据说,很多企业向她提出了"破例"待遇和优厚条件,但为了回避外界的谣言,她都宛然谢绝了。在太子党都积极争权夺利的今天,胡海清如此洁身自好自然引起了外界的普遍质疑。

胡海峰

胡锦涛的儿子,曾在清华大学附属的IT公司工作,他也尽量避免“抛头露面”, 过着家和单位两点一线的简单生活。他们之所以如此谨慎,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切断跟随在高干子女身边的“腐败诱惑”。

胡海峰本科就读于北方交通大学(现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胡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EMBA毕业生,曾经就职于中粮集团,现任清华同方下属的威视股份有限公司(Nuctech Co.)总经理。2006年12月,威视公司获得中国民航总局巨额合约,成为全国147个机场X射线液体安全检查系统的独家供应商。

2007年8月,海外媒体一度传出当时参选亚洲小姐的戴莎莎是胡海峰的女友,戴莎莎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承认与胡海峰的情侣关系,并高调谈及男友已安排她见家长(即是胡锦涛)。


中国现任驸马

茅道临,198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1987年赴美留学,后获斯坦佛大学工程经济系统硕士.曾经在国富豪榜排名第十一。茅道临出生于上海平凡家庭。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并在斯坦福大学获工程经济系统硕士,之后他投身风险投资行业,曾经担任著名的华登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1999年,茅道临从华登国际投资集团转任新浪网营运长,2001年升任执行长,2004年当上董事长。身价35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茅道临与当时33岁的胡海清于2003年9月在夏威夷秘密结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