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农:中共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图)

——中共不择手段消灭反对媒体 欧卫谄媚

作者:程晓农 发表:2008-07-02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卫星公司6月16号以发电器不正常为由关闭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电台对亚洲播出的卫星信号。著名经济学家,《当代中国研究》主编程晓农分析,中共在奥运会前不惜一切手段要扑灭海外独立媒体的声音。这次欧卫切断新唐人信号是对中共妥协的结果。

程晓农指出,随着奥运临近,中共开始不择手段在国际上消除反对声音,在纽约法拉盛打击大纪元,在欧洲则使用手段切掉新唐人和希望之声信号。

【录音】

自从今年要举办奥运以来,中共普遍明显感觉到越来越大的压力,它本是希望奥运能够给它涂脂抹粉,给它带来一些光彩,结果没有想到奥运还没有开始,在准备过程当中,中共就遭到一连串的一系列的事实和国际舆论的批评,所以对中共来讲是偷鸡不着拾把米。我想它现在已经开始进入那种不择手段,不惜一切要消灭一切它不愿意听的声音的阶段,很明显的动用了一切的手段,试图扑灭所有它不愿意听到的声音,希望通过这个办法来维持它在北京奥运会的形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法轮功的媒体肯定是它的一个主要打击的对象。我们已经看到它在猖狂地在美国国内挑起美国社会的动荡,用这种方法来打击法轮功,那么他对欧洲使用这种手段,我想是毫不奇怪的。

程晓农认为,目前在海外真正对中共造成批评和压力的媒体只剩下新唐人和希望之声等法轮功的媒体,中共对他们恨之入骨,视为眼中钉。中共当然希望扑灭这些声音。程晓农认为中共此举无异于掩耳盗铃,它的一系列麻烦和灾难仍然会发生。

【录音】

但是我不认为中共这种做法能够挽救他自己的命运,中共的失败源自于他自身,并不是因为法轮功批评它它才失败的,也不是因为有法轮功批评它,它才有一系列的灾难。法轮功的媒体只不过客观的报导中国发生的一切而已,即便它封杀了法轮功媒体的声音,中共在国内面临的一系列麻烦和一系列的灾难仍然会发生。

程晓农认为,虽然对国内的听众和观众而言,这会大大的减少他们了解中国真相的机会,但是这也只不过是暂时的现象,中共永远不可能会一手遮天,国内的民众也会通过互联网等手段去了解信息。

欧洲卫星公司6月16号开始切断新唐人,希望之声和明慧电台对大陆的卫星信号。欧卫的解释是发电机系统出现不正常,因此关闭了少量的转发器,而这其中就包括新唐人和希望之声所在的转发器。

根据卫星服务合约,即使出现紧急情况,也应该启动备用机制恢复信号播出。此次,欧卫在不给任何事实和细节的情况下用普通技术故障作为借口关闭了新唐人和希望之声频道,而且不给出恢复播出的日期。

2005年,欧卫要取消和新唐人合约的事情在国际上闹得沸沸扬扬。据华尔街日报披露,最初欧卫和新唐人签约的目的,就是以此为筹码换取和中共的交易。最后在欧卫的最大客户,美国政府和国际舆论的压力下,欧卫不得不和新唐人续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