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一个醉鬼吓跑一万个共产党员

作者:张林 发表:2008-07-06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年代中期,在四川山区一个县里,有一个大逃亡事件,惊心动魄。
事件很偶然,一天中午,十来个局级官员在县委招待所喝酒,发生了争执,大家互相找理由罚酒,一个已经喝醉的局长,突然向武装部长发难:

"你别吹牛了,你不行,县里八枝花,你就占过一枝花,贾书记来咱县才三月,就从你手里夺走了,弄得大家都瞧不起你,你自己罚自己一大杯酒算了。以后也别吹牛说自己有多厉害了。"

已经喝了一斤多五粮液,满脸涨红的县委武装部长勃然大怒:"贾书记算什么东西?他卑鄙,他无耻,他欺男霸女。老子早就告他了,老子早晚要摆平他。惹老子火了,一枪崩了他。我们武装部里有好几百杆枪,哪一杆枪都能打死他!"

"又吹牛了,越吹越大了,你要真敢崩了贾书记,我们以后都服你了。恐怕你端一枝枪,还没走到县委就被公安局抓起来了。"那个局长继续嘲笑他。


"什么?公安局敢抓我?他们算个球!他们有我们武装部的枪多吗?别忘了老子是武装部长,部里谁敢不听命令,老子一枪崩了他!老子在部队里干了一辈子,好容易熬到副师级,现在受地方这些土包子的气,早就受够了。一会儿喝完酒,我就去武装部,把部里的人组织起来,打到县委去,连县长一起崩了,统统都崩了,反正都是贪污犯、强奸犯,没一个不够死罪的!"

其他人哈哈大笑:"这家伙喝醉了","吹牛大王","先罚他两大杯,把他干到桌子底下去!"。

武装部长已被激怒,再想起心爱的19岁的小美人生生被贾书记夺占,血直往头上涌,双手抬起桌子一掀,稀哩哗啦一片鸣,部长大吼:"老子今天要替天行道,杀了那些贪污犯、强奸犯,你们这伙罪犯也跑不掉,我现在就干,我现在就去武装部,让你们这群孬种看看,老子是一条天不怕地不怕的好汉!"说完大步走出去了。

其他局长惊慌起来:"他喝醉了,可能真干!","听说这家伙在部队里也是有一次喝多了,提枪要去杀军政委,被禁闭起来,后来挨了处分,发配到我们县的。""我看过他打靶,枪法很准。糟了,我弟弟在武装部工作,得赶紧通知他躲一躲,下午别去上班了。"

大家急急忙忙掏出手机,通知各自的亲人朋友避开,别撞到枪子上白白送命。

三言两语也都没说清楚,但一会儿越传越可怕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县城,武装部长要率领武装部攻占县委县政府,发动武装叛乱!下一步肯定要攻占全县,要杀尽贪官污吏,别的人逮着谁都得跟着一起干,否则就一枪崩掉!

全县上万名听到消息的共产党员都慌乱不堪,急急忙忙找车带着自己的亲属到邻县去避难。平时冷冷清清的公路突然挤满了车,大家一看这种场面,更相信这是真的,更加恐慌,拼命按喇叭夺路而逃,好像武装部马上就要打过来了。

贾书记和县委县政府一班主要领导都在各自的蜜窝里拥着二奶三奶酒后午休,接到电话通知个个惊恐万状。跑到大街上一看都是逃难的人群,更加魂不守舍,赶紧叫车,同时急急忙忙安排家人逃亡,别遭了黑手,然后再向地委行署报告。

地委行署已接到很多报告,相互矛盾,而又无法查明,得知一片混乱,又怕承担责任,只有赶紧向四川省委报告,省委再报告中央,中央要求查实再报,这样上上下下经过几个小时电话电报来回,还是弄不清情况,中央只好下令地方军区集结部队,准备镇压武装叛乱。



再说武装部长,睁着血红的眼跑到武装部,却一个人也找不到,原来得到消息全跑了。部长找不到武器库的钥匙,只得找来一支哑铃砸开了锁,装了两盒子弹,端着一支半自动步枪就出发去攻占县委县政府了。他刚一上街,就听到一片惊呼声,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大街上的人就没命地从两头跑光了,甚至没有一个人敢回头看一眼武装部长带了多少人。

武装部长晕晕乎乎地走,一路上没碰到一个人。到了县委大院,也是一个人没有找到。他好不容易走到贾书记的办公室,一脚踢开,也是一个人没有。酒劲直往上涌,武装部长再也撑不住了,一头扑倒在地上打起呼噜来。

全县城的人都连夜跑光了,到了第二天,按照中央军委的命令,在省委书记和省军区司令员的指挥下,军队包围了县城,小心翼翼地搜索前进。只有看守所没有失守,平时骄横不可一世的公检法司所有干部统统逃光。军队一直搜索到中午,也没有碰到一个抵抗者,最后在县委书记办公室里找到了还在酣睡、吐了一地污秽的武装部长,用绳子捆起来,结束了这场‘叛乱'。

中国历史上有草木皆兵的故事,这是一个现代版,能给我们很多启发。由于连续50多年的共产主义专制统治,党政军官员都堕落无比,特别是灵魂的堕落,拔一毛利天下而不肯为,而为了一分钱利,害尽天下人也在所不惜的唯物主义思想荼毒染黑了所有人的心。只要遇到生命危险,个个争相逃命。中国有两千多个县,每个县都有万名左右共产党员。依上面的例子,只要精心策划,两千多个勇士就可以一天之内占领两千多个县,而且可能一枪都不用开,一滴血都不用流!

这不是虚构的故事,这是曾经发生的,将来也必然会在中国大规模重现的样板戏、共产党崩溃的前奏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