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井里冒出柴油 抽出7吨仍源源不断(图)

发表:2008-07-15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干均家里,从井中抽上来的水都是黑色的稠状物质。

家住(湖南)长沙市开福区新港镇荷叶村荷叶塘组的刘海坤家最近来了几个"客人",他们是镇上派出所的警察,这些警察天天轮流在他家值班。警察干嘛到人家家里来上班了?原因是刘海坤家的井里源源不断地渗透出柴油来,潜伏着巨大的火灾隐患。

井里冒出柴油来

7月9日上午,刘海坤在家里准备洗衣服。突然发现水管流出来的水散发着浓浓的柴油味,而且颜色黑糊糊的。该不会是柴油吧?刘海坤赶紧从门前的树上折来一根树枝,然后从抽出的水里蘸了一下,用打火机尝试着点燃。

"哧......"这根树枝还真的就熊熊燃烧了起来。

接着,刘海坤发现他养鱼的小池塘里,居然也漂浮着一层黑糊糊的东西,水面上还有一个个的小泡泡,池塘里的鱼不分大小全部翻白死亡,一只吃了鱼的翠鸟也死在了离池塘不远的菜地上。

还有家门前的那丘水田,前几天还是绿油油的秧苗,一下子就枯黄了,走近田里一看,又是一层黑糊糊的东西漂在水面上。

这天中午,刘海坤的邻居胡干均也发现,自己家里的井水变成了黑色,而且也是一点就燃。

"失踪"的柴油渗透上水面

惊慌的刘海坤赶紧打电话报警,不一会警察就到了。仔细地看了现场后,大家都猜测应该是哪里漏了柴油。刘海坤想到,最有可能漏油的地方,就是与自己家只有一条公路之隔的一家仓储公司。

刘海坤和警察来到仓储公司。仓储公司的人透露,前段日子,一个柴油老板租赁了公司的一个仓库存放柴油,结果第二天发现油罐里的柴油不翼而飞,当时柴油老板以为是被偷了,还报了警。

得到这个消息后,当初丢油的油老板赶到了刘海坤家。看来,当初"失踪"的柴油不是被偷了,而是渗漏到了地下。7月6日、7月7日的一场大雨之后,密度比水小的柴油随着水漂浮到了地表,并渗透出了地面。

抽了7吨仍源源不断渗出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新港镇荷叶村荷叶塘组,走在田间,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柴油味。

"就我们家的这口井,还有下面的那口池塘,他们至少抽了7吨油回去。往往是油刚抽走,一下子又会渗满,没见停过。"刘海坤告诉记者,为了不让油渗透到更多的地方,柴油老板派工作人员来抽油。但到现在为止,黑糊糊的油还在不停地渗出水面,井里、池塘里、水田里,到处都是黑糊糊的稠状物体。

受到柴油影响的,共有刘海坤及邻居等10户人家。为了让大家维持正常的生活秩序,从7月9日那天起,油老板每天都给他们送来直饮的矿泉水和生活用水。"家里喂了十几头猪,他们送来的水根本就不够用!"胡干均说,大家的日子都过得苦不堪言,人喝的水还能满足,可生活用水却不够,加之天气又热,10户人家每天都像在水深火热中"煎熬"。

正在和柴油老板接洽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漏油的仓储公司,但该公司大门紧锁,对出入车辆都要严加盘查。门卫透露,公司现正在和柴油老板进行接洽,协商解决事情的办法。

荷叶村村长李正球表示,村里将全力配合刘海坤等人处理这件事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