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谁能阻止台商的悲歌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7-23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商吴振顺日前在平面媒体刊登全版广告,痛陈上百亿投资在他遭「人」陷害非法关押於济南看守所7个月期间,被中共官方势力勾结「用尽各种手段」过户丶拍卖与转移。若读过吴振顺的陈情书,对於案情之曲折离奇,可能会让许多人有匪夷所思之感,但相较於常接触与关心大纪元媒体的读者而言,这只是又一个熟悉的受害画面且还会一再发生的事而已。

大纪元对於中共党性的邪恶,早於2004年底就出版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来揭露与解析;对於台商赴大陆投资所遭遇到的中共官方各种坑杀案例,也多所报导与评论。然而,许多投资者似乎并不在意或不重视,这样能明白中共实况与警讯的第一手资料,在商场如战场的气氛下主动放弃了知己知彼的先机。

吴振顺於1993年受山东省及青岛市各级领导「盛情邀请」之下,开始步上钱进中国的不归路,却於2004年5月,疑似被青岛前副市长等官员,罗织罪名说他有枪丶火箭炮与军队,10分钟就可以打到北京,而关入大牢。这一幕对照曾应大纪元之邀来台湾演讲的前中共国安高干郝凤军所言,中共对台商投资的三头策略,从投资考察时的磕头,投资尾声的摇头,到最後执行砍头,完全如出一辙。

自封耳目,一厢情愿地相信中共的谎言,让台商接二连三的相继受到中共的迫害。根据大陆国台办统计,从2002年4月至2007年4月,整整5年间,共有10,966件台商受害案件,保守估计,至少有3万名台商在大陆的资产和人身受到侵害,损失金额超过3千亿台币。

同是受害台商的「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有着与吴振顺类似的投资受骗经验。从被内部员工设计陷害丶到地方法院法官公然以搜索为名行抢劫之实,最後陷入中共党丶政丶司法系统互相勾结坑杀的圈套里,而血本无归。高为邦说,可惜台湾政府无为而治,中共将「假的」说成「真的」,台湾政府将「真的」放入档案柜,让更多的台商陷入中共养丶套丶杀的陷阱里。

「政匪一家」是以党领政的中共最真实的写照,「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这种贪婪几乎是中共贪官们的共同嘴脸。对此,郝凤军曾言,中共对台商,无论大小,都是以情治系统监控,从入境投资第一天开始,台商个人丶家中与公司的电话便遭到监听,汽车号码也列档管理,出入行踪都遭到监控。中共的目的,是要掌握台商的把柄丶再伺机吞并台商产业,或作为控制台商的筹码,来换取台湾方面的各项情资。他特别强调,在中共眼里,台商的钱,就等於是中共的钱。

亦如笔者曾针对「北京新光天地」所写的〈善良的人们理解不了中共〉一文点出,中共统治阶层不断灌输给世人诸如「法治」丶「投资保障」丶「民族情感」等这些耀眼的字眼,祇是一碗又一碗迷魂汤,世人若一昧要用正常的人格与国格来看待中共,那祇有获得一再被骗与欺凌的下场而已。

与其继续期盼中共能信守保障台商投资的承诺,或继续相信中共能改变人治高於法治的统治特性,甚至希望两岸政府能为所有受迫害台商主持公道,世人还不如认真地研读《九评共产党》,以澈底地了解中共的真实面貌与邪恶本质,如此才能在一切都还来得及之前进行自救。否则,吴振顺的环宇集团绝不会是台商被坑杀的最後一个案例,台商的悲歌也还将会轮唱下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