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仇恨煽动仍在延续 肇事者进退维谷

法拉盛正邪较量亲历记

作者:吴建国 发表:2008-07-31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5月17日中共通过同乡会等外围特务组织策划丶并用钱收买法拉盛的中共帮凶围攻法拉盛声援中国民众退党集会,并殴打丶辱骂和恐怖威胁参加集会的法轮功修炼者,之後一个多月来,中共帮凶持续在法拉盛街头对法轮功修炼者围攻丶暴力殴打丶辱骂和恐怖威胁。

在警方的抓捕和管治下,近日肇事者们终於明白,面对警方的抓捕和起诉以及之後的被定罪和被遣返,无论是中共使领馆,还是亲共侨领都无能为力,而那位唆使这场暴力攻击的总领事本身就自身难保。

况且,按照中共过去卸磨杀驴的本性,中共使领馆到时根本就不会承认这些暴徒同他们有什麽关系。但肇事者们又还不能轻易就这样洗手不干。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被赶尽杀绝,反而他们的退党点从原来的一个点增加了数个。入了黑道的人,能想走就走吗?

因此这些肇事者们目前正处於进退维谷的状态。一方面他们还不得不按中共的要求去继续攻击法轮功学员,但另一方面又怕受到美国法律制裁,因此就学会了一点「含蓄」。再也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在法拉盛地区从事退党和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或做下流动作,而是选择远离警察站的退党点,派发诬蔑攻击法轮功丶煽动社区仇恨的印刷品,或者是装出一副讲道理的模样,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漫骂。自以为这样就既能满足中共老大的要求,又能避免美国法律的制裁。

7 月27日,一个头戴草帽的中年男子,在一个远离警察站的退党点,高喊着诬蔑法轮功的口号,向行人派发着诬蔑攻击法轮功,煽动社区仇恨的印刷品。在他的草帽上还写着可笑的「退出法轮功」的口号。周围围观的人群中,也有他的同夥们在那里「助阵」(因为不知道他的姓名,笔者在下面称其为「草帽先生」)。

法轮功学员欧阳先生等也藉此向围观的民众讲真相。欧阳用宏亮的声音讲道,「历史上每一朝每一代总有兴衰成败的过程,中共也不例外,它不可能千秋万代。中共在历史上对神佛和众生犯下了滔天大罪。从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迫害法轮功。有超过八千万的中国人被中共屠杀。我们呼唤人间的道德良知来了解真相。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九年了。有几个人敢站出来,站在公正的角度,站在正义的角度为法轮功说一句话?我们呼唤道德良知来停止迫害......」

一位在附近商店经商的台湾华侨数次走到法轮功学员的身旁,同法轮功学员聊天以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草帽先生」只能反覆叫那两句口号。当看见笔者对着他拍照时,就恼羞成怒地吼叫,「你要是把我拍进去,我就会把你的相机抢了。」 笔者反问道,「你要是光明正大,你怕什麽?」 之後笔者告诉他,「凭你写的这些诬蔑之词,我们就可以将你告上法庭。」「草帽先生」装出一副大无畏的样子说不怕。但从他说话的声音以及举手的动作,笔者都能感觉到他在颤抖。

十多分钟後,一辆警车从此路过,车上的警察看见此处有些异常,就停下车出来观看。「草帽先生」赶紧离开退党点,躲到街的 对面口继续派发他的东西。而那些在人群中的漫骂者也开始沉默了。 警车走後,「草帽先生」还是不敢再回到退党点。过了很长时间,他好像发完了他的东西,就慢慢走过来,混在围观的人群中。此时他已经不再那麽嚣张,而是安静地抽着烟,偶尔同旁边的人聊上几句。之後他拿着微型录音机走向笔者,平静地说,「我想问你几个问题,我可不可以录音?」笔者问,「你要问什麽问题?」他答道,「你刚才说你全家受迫害。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具体的情况。」

站在笔者旁的欧阳先生答道,「是我说的,我因为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全家也受牵连迫害。」「草帽先生」将录音机伸向欧阳说, 「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详细内容,我可以帮你反映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去。」欧阳说,「我不能让你录音,因为这涉及到我在国内家人的安全问题。我本人就是联合国难民委员会批准的难民,不需要你去反映什麽。」

「草帽先生」指着他手上文件夹的一张文件说,「我是有组织的,我可以帮你反映到联合国去。」欧阳说,「你们那些组织,以及你们派发的那些小报上留下的地 址,我们都已经核查过,全是假的。 你们就是用这些手段来欺骗民众。」「草帽先生」尴尬地笑了笑,「你不相信我,那我就没办法了。」

对於 「草帽先生」的一反常态,笔者感到有些不得其解。唯一能猜测到的是,大概「草帽先生」知道已被拍了照,怕最後被以诽谤或煽动仇恨罪起诉,所以就想来陪陪笑脸。不想为了打这份工闹得最後上法庭。据其他法轮功学员介绍,「草帽先生」在此散发反法轮功的传单已有好几周了。过去对着他拍照时,他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可是现在就不干了。

欧阳先生继续向围观的人群讲真相,当他讲道,「我是凭良心来做这件事的。」 不少人都有所触动,一位穿绿色短袖衫的中年男子从人群中走到欧阳前,要了两份《大纪元时报》, 说是还替朋友要了一份。然後他走向人群,展示他要了两份报纸,其他也有一些人纷纷前来索要报纸。

人群散去後,「草帽先生」也随着离去,只有两个中年男子(一瘦一胖)站在那里嘀咕。那个尖下巴的瘦子一开始就混在人群中。法轮功学员继续派发资料和报纸。大约过了三十多分钟,突然新来了一个穿短袖衬衣的中年男子。他特意站在同法轮功学员距离最近的商店屋檐下,以「没有了共产党,中国谁来组建政府」的问题,向法轮功学员挑起新一轮的争吵。

他不像是路过的,而是专程派来的增援「部队」,那两个一瘦一胖的男子也随即加入助阵。欧阳先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中共的灭亡是历史的必然。但他们却发起了一次次地人身攻击,他们甚至辱骂那些索要《大纪元时报》的民众都是神志不清的人。

这时还有一位过路的老者,气势汹汹地对欧阳说,「你说你受过迫害。你那算什麽迫害。我过去被共产党判了死刑,还戴上了手铐脚镣,就在七一年。你有什麽资格谈受过迫害。连魏京生都没有资格对我谈迫害。改革开放後,我出了国。我也不会说共产党的坏话。」不知这位老先生是想说明中共迫害有理,还是想说他比魏京生更伟大?

这一场新的漫骂丝毫没有影响到法轮功学员继续派发资料和报纸。漫骂者骂累了,就自讨没趣。人群再次散去,而那个穿短袖衬衣的中年男子却依然独自地站在那里,但目光却向着一旁,不再正视法轮功学员。

或许是回去没办法交差,但又没有什麽高招,站了一会儿之後还是无奈地离去了。这时有一位姓俞的先生走过来向法轮功学员致敬,他观看了这场正邪较量,感叹地对笔者说,「我们要了解中共的历史,不了解中共的历史,你去说它好是没有根据的。中共杀了八千多万人,比希特勒还更厉害。人们可以原谅共产党,但却不能原谅纳粹。为什麽呢?因为纳粹杀的是有正义感的犹太人。他们(受害者)不断追究纳粹的责任。但是中国人呢,杀完了之後,还要念他好,这就是奴性。他们(肇事者)现在同情欺负弱者的共产党,我不知道他们的良心在什麽地方。我们不贬那些没有知识的人,那些没有看过历史书的人,我们不歧视这些人,他们起码应该知道 以後,了解历史以後,再来说这些问题。不要还不知道历史,就去说这好那好,他们知道哪好哪不好吗?」

俞先生同欧阳握手告别後,这时那位尖下巴的瘦子又回来了。他好像是没有完成任务,所以还得继续工作。他知道漫骂是没有用的,就做出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来劝法轮功学员离开,「你们怎麽还不走啊。 你看天下着雨,真是何苦呢?你看看过路的人有多少人要你的报纸,一百个人也不一定有一个人要你的报纸。」

欧阳回答他说,「我是凭良心在这做事的。只要有一个人要我的报纸,我的工作就没有白做。」

瘦子在那里站了一会儿,还是只得无奈地离去,看来今天只有编个谎交差了。

法轮功学员继续派发资料和报纸。俞先生再次路过,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雨中继续派发资料和报纸,特别感动。就邀请法轮功学员和笔者到餐馆就餐。法轮功学员婉言谢绝了他的好意,继续在雨中坚持到发完了最後一份报纸。27日的这场正邪较量就这样以邪不压正而告终。

在此笔者要正告那些肇事者们,不要自以为以这样的手段煽动仇恨,就可以既能满足中共老大的要求,又能逃脱美国法律的制裁。任何形式的煽动仇恨在美国都属於犯罪。而那个煽动仇恨的中共使领馆最终会被送上法庭受审,你去做这个陪葬值得吗?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