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披露高智晟失踪后遭中共摧残的最新消息(图)

作者:宇航 发表:2008-08-04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前夕,一知情人首次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透露了高智晟失踪近一年来的消息。

一知情人向希望之声电台披露,自去年9月22号晚高智晟神秘失踪以后,高智晟就被很多警察带到了一个秘密的地方,在那里中共警察对他进行了近2个月残酷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用知情人话说,那种折磨的程度令外界人难以想象。连在场的警察私底下都非常佩服高智晟不屈的精神。

知情人在讲诉高智晟受酷刑情况时说:

[录音]"比如说把高智晟律师完全是让他一丝不挂,把他扔在地上很多人用电辊电他,不让他睡觉,这些都是经常的,打他就不用说了。他们都是用了很下流的手段。"

知情人透露,这样折磨高智晟的目的是让他做三件事情,第一让他写批判法轮功的文章,第二让他写批判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第三让他歌颂共产党。

[录音]"但高智晟没有妥协,但的确这些酷刑折磨,旁观的人都觉得很心寒,折磨的很厉害,这个真的是说外界没有办法去想象的。"

知情人还表示,高智晟被折磨的方式跟折磨法轮功学员是一样的,那种迫害程度让你感觉你是动物不是人,以至高智晟被折磨到想自杀和自残。在讲诉时知情人几次重复这句话:"那种迫害难以想象。"

知情人还告诉本台记者奥运临近,中共担心出事,把高智晟的全家已经秘密带离了北京,并且当局不打算在奥运前让他回来。

自从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两菜一汤 "节目从2004年5月首次采访高智晟律师之后,该节目对高智晟进行了数十次的专访,将他维护弱势群体的无畏敢言和刚正不阿系统地呈现给了外部世界。在高智晟被监视居住、被抓等最艰难的时刻,希望之声的主持人每天保持和高智晟的接触,用媒体的曝光来保证他的安全。本台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保持对高智晟律师的关注,并向公众进一步报导有关高智晟律师的最新消息。

以上新闻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宇航采访报导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