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趴趴走 交通费最省撇步

作者:古镇荣 发表:2008-08-31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订了便宜的机票和旅馆,飞到国外自助旅行,到了当地,要用什么交通工具才能玩得尽兴又省钱,请看达人的建议。

 车趴趴GO 

 
海外租车既方便,又能趁机租一台梦幻车种来试驾。

许多自助旅行者可能认为,在国外租车开车风险高,费用也会增加,但以二到四人结伴而行来计算,在交通费较高的欧美、日本等地,分摊下来的租车费并不会比较高,加上租车还有几项优点:
1、省时省力:体力对自助旅行者相当重要,开车直接抵达景点省去很多时间和力气,免去搭乘大众运输工具舟车劳顿之苦,多享受旅行乐趣。
2、行李不怕丢:大型行李可放在后车厢中,不必拿上拿下,或担心在公共场所被摸走,只带随身行李和贵重物品,可以轻便地自由行。
3、免住市中心:开车可以选择高速公路交流道或市郊旅馆投宿,不用住车站旁或市中心等闹区,可省下一笔住宿费用。
租车抢便宜诀窍
1、非闹区取车:同样的租车公司,同款的车型,竟然也有不同租车价格?没错,各大连锁租车公司为平衡城乡租车差距,到非闹区的租车点取车,就可以拥有优惠租车价格,一天可以省下数百至上千台币租车费,不无小补。
2、出国前先预约:利用租车公司网站,先取得邻近旅馆的租车点信息,再比较价格,从旅馆搭公交车或地铁可达的地点,若租金便宜很多就可考虑,出国前就先预约也会有优惠价格。
3、准备国际驾照:准备好身分证、护照、小客车驾照及两吋照片两张,至各地监理处办理即可,费用250元。

来源:快活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