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省钱又简单的居家装潢改造法(组图)

时尚居家 轻而易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11-0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ps 1:改变家具及配饰的日常位置

变换家具及配饰的位置是最容易获得“意外惊喜”的方法之一。例如将盆栽从沙发旁边移到玄关旁或者是另一个角落;将沙发换一种组合的方式;或者更换架上的陈列饰品,这些简单的举动,就能让平时习以为常的“家”马上又光彩焕发了。一些适当的变动,会刺激已经疲劳的审美感,可能会换来几个月的好心情!


(可能只动一下室内盆栽的位置,就会有“新家”的新气象:GettyImages)

tips 2:更换沙发套

布艺沙发近年来很受青睐,除了价格容易负担、款式多样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多布艺沙发可以随时更换“外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在购买布艺沙发的时候其实可以定做多一套或几套不同风格的沙发套,根据季节、不同的心情随时更换。

对于皮沙发来说,其实定做一套布的沙发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觉得太麻烦,更换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抱枕也是很好的改变方法。而且抱枕套非常容易做,心灵手巧的女主人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将抱枕做成动物、或者是花朵的形状,花色和颜色都可以自由的搭配。

(不同的颜色和材质的沙发套给人风格迥异的感受)


(沙发与茶几等配饰共同营造客厅的品味:GettyImages)

tips 3:地毯也可以“喧宾夺主”

一张质感很好的地毯,可以在瞬间提升客厅的品味,无论高雅的图案、鲜艳的色彩,选择哪一种花样完全可以按照屋主的爱好与心情,别忘了地毯与沙发要相互搭配哦!


(同色系的沙发与地毯烘托客厅的整体感)

tips 4:偶尔让餐桌“变脸”

配合餐厅的整体风格或者进餐的氛围,简简单单地更换一张餐桌布,或者加点鲜花的点缀,就可以改变进餐的心情哦!


(在家一样可以打造出有质感的用餐环境:Getty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