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界贺新唐人在安省播出 (图)

作者:秋旻 发表:2008-11-14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台节目将从下月初开始在加拿大最大的有綫电视网Rogers上正式播出。11月12日晚,新唐人电视台和加拿大各界名流在多伦多举行庆祝活动。加拿大总理哈珀特别发来贺信,赞赏本台为华人社区和多元文化做出贡献。来宾对本台不惧压力报导事实真相尤为赞赏。

在多伦多市政厛接待中心内,数十位加拿大政商文艺界名流以及华社代表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共同庆祝本台在安省播出。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 李琮:"这对新唐人来説是个里程碑。"

本台副总裁洪凯利女士宣读了加拿大总理哈珀的贺信。哈珀表示,新唐人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非营利中文电视台,将为加拿大的华人社区和多元文化做出贡献,并祝本台获得成功。

2001年在纽约成立的新唐人电视台,除了致力于沟通东西方文化,更报导了诸如SARS非典,"六四"天安门事件,法轮功受迫害,以及退出中共等大量被中国政府掩盖的事实。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 李琮:"不受任何政府过滤地报导当前发生的大事,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任务。"

本台的这种努力得到来宾的赞赏。

加拿大参议员 Di Nino:"我认为这不仅对华人社区很重要,对整个世界都很重要。对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的看法,对中国以及中国问题的看法,能够真正被表达出来。"

加拿大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会长 陈星旭:"我希望这里的华人能听到你们的声音,对中国的暴政政权有更清楚的认识。"

本台加拿大公司总裁王绍九博士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对新唐人的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公司总裁 王绍九:"有加拿大120万华人的支持,新唐人电视将能够迎接任何挑战,用我们最杰出的方式服务于社区。"

本台节目通过卫星覆盖亚欧美澳四个大洲,并在台湾,美国大纽约地区和加州,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以及加拿大卑诗省,安大略省等地的有綫电视网播出,全球用户数达2亿人。本台节目将于12月2日在加拿大Rogers数字电视630频道上正式开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