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直升机遭遇到UFO 看似嘲弄挑衅(图)

发表:2008-11-22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警方今年5月2日在伯明罕上空发现神秘的飞碟状不明飞行物(UFO)。
(图片撷取自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21日发布消息指,英国警方今年5月2日在伯明罕上空发现神秘的飞碟状不明飞行物(UFO),目前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这是英国官方对外界公布最新发生的UFO事件。

据英国媒体11月22日报导,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21日发布的消息,2008年5月2日晚间21时50分,英国伯明罕警方的直升机正在城市上空进行例行的巡逻,他们突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天空中有一个类似于飞碟的不明飞行物。这个外形怪异的不明飞行物体积并不庞大,并且持续不断地发出蓝绿色的光芒。直升机上的3名警察最初以为这是一架飞机模型,但随后却发现不明飞行物在向他们的方向飞了过来,最近的距离一度只有大约300英尺(约合91米),驾驶直升机的飞行员不得不立即改向进行回避。不明飞行物并没有立即离开的意思,而是围绕着英国警方的直升机飞行,看起来就像是在故意嘲弄和挑衅。伯明罕警方当时将这一情况用无线电报告给了英国军方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门。


(图片撷取自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披露的消息显示,英国军方在接受报告后,立即启动军用雷达对这一区域以及周边进行扫瞄,但没有在空中发现任何可疑的飞行物。与此同时,英国空中交通管制部门也表示他们没有监测到任何空中无线异常情况。

直升机上的警察事后在接受询问时表示,他们发现的不明飞行物绝对不可能是模型飞机或者是风筝之类的物体,其外形和飞行的速度看起来就是以前所公布的飞碟。这几名警察均表示,不明飞行物当时看起似乎“有些恶意”,而且从外形上看不像是由普通金属做成的。

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的官员说,“让人感到不可理解的是,无论是军方还是机场的雷达都没有在伯明罕上空发现任何飞行物的迹象,甚至连直升机上的无线电通话也没有受到不明飞行物的干扰。”

披露的消息还显示,尽管一直以来人们都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UFO的存在,但在此次事件中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的特征十分符合之前人们对UFO相关特征的定义。

今年的6月8日,英国警方一架直升机返回位于南威尔士加地夫海港外的圣阿萨安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时,同样发现的一架神秘的飞碟状不明飞行物。机上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警官都表示,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很肯定那就是不明飞行物。尽管这架警方的直升机上配有高科技摄像机和监控设备,警察也表示他们都用肉眼看到了这一飞行物,但直升机监控摄像机却没有拍下任何UFO的踪影。

来源:据英国媒体11月22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