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好莱坞的越裔影帝:神韵是超一流的演出(图)

作者:李成文 发表:2008-12-24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影帝Don-Duong)

越南裔国际影星Don-Duong先生携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一起观看了休斯顿的首场晚会,他们盛赞神韵演出是超一流的(very high,super high),并激动地叙述了看神韵的奇特感受和收获。

活跃国际影坛 致力揭露越共

Don-Duong生于1957年,自1999年活跃于好莱坞影坛,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两部代表作为「Green Dragon」与「We Were Soldiers」。

在此之前,Don-Duong在越南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影帝级电影明星,拍摄超过50部电影,曾获1992年越南最佳演员奖(Best Vietnamese Actor)。1999年,Don-Duong以电影「恋恋三季」在日舞影展中大出风头,成为日舞影展史上第一部赢得三大奖项(评审团大奖、最佳影片奖及最佳摄影奖)的电影。许多影评认为,Don-Duong在剧中扮演的三轮车夫眼神善良,笑起来露出一口白牙,还有两个酒窝,吸引了观众的心。该片在中国大陆也有不少的影迷。


(电影「恋恋三季」)

「Green Dragon」(2001年)剧情描述越南人民为逃离共产主义的魔掌,历尽艰难,尝尽辛酸的来到美国。在难民营内,既有充满梦想和希望的眼神,亦有著失落和家破的痛苦。Don-Duong饰演一名受美国军官雇用的营区管理员。

「We Were Soldiers」(2002年)由好莱坞知名影星梅尔吉布森领衔主演,全球票房高达上亿美元,是一部写实呈现1965年的越战中,第一场美军与越共最惨烈的战役。Don-Duong饰演越南共产党上校。


(「We Were Soldiers」由梅尔吉布森领衔主演)


(Don-Duong饰演越共上校)

不承认被横加的罪名 不做后悔的事情

Don -Duong返回越南后受到越共政府的严厉指责,批评他参与了这两部电影的演出。一些政府官员指责Don-Duong叛国,应根据越共法律判处死刑。越南演员协会在压力下开除他,他立即被没收护照并且禁止在越南工作。Don-Duong无惧压力,为了给在隔壁哭泣的儿子勇气,他随即写一封信公开信,告诉儿子他为何不愿承认被横加的罪名,信中声明:「有一件事我非常肯定,我没有做过违背我良知的事情,我没有做不真实的事情,我不会做自己后悔的事情,我演这些电影是消除仇恨,而提倡爱。」「世人可以知道真相,我一直都不是叛徒,永远也不是。」(can know the truth, to affirm that I am always and forever not a traitor.)

这封信当时刊登在洛杉矶时报,许多好莱坞名人给美国和越南官员写信,梅尔吉布森和他的团队集体支持Don-Duong,在美国电影界和多方压力下,越共政府最后让步,允许Don-Duong和他的家人移民到美国。

接受神韵洗礼 忘却此生一切烦恼

美好的艺术可以唤醒、培植和呵护人的心灵。神韵晚会的每一个舞蹈、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都在传递善意和呼唤,令观赏者心旷神怡。观众为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内在力量所震撼的同时,心灵被潜移默化地提纯著。


(Don-Duong夫妇)

据大纪元记者采访,Don-Duong夫妇认为,晚会的艺术水准非常高,是超一流的(very high,super high),看完神韵演出,觉得世上没有任何事情能够令人烦恼──任何事情,一点烦恼都不会有了。对于在歌词中出现一张看似平凡的真相传单,却意义非凡,他们表示,确实如此,因为这涉及到人的精神层面。「我的精神彻底放松,没有任何压抑、委屈和不快,我内心深处感到非常幸福。」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说,她的生活将从此更加注重精神升华,而少些世俗的对物质过度追求。

人们对真正美好事物的感知和仰慕没有泯灭,而唯有神韵艺术团的全善全美,能够开启那尘封已久的记忆,因为神韵确实与众不同。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不仅是杰出的艺术家们,他们时刻不忘创造具有深度的作品。他们坚信:拥有美好的内心世界才能创造出纯正的艺术。

声乐家天籁般的歌曲、舞蹈家精湛的编舞,带出善良、仁慈与勇气的主题。从力与美结合的舞蹈中,让观众能体会困境里不屈不挠的精神,黑暗后终见光明的希望,神韵晚会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场振奋人心且发人深省的独特演出!



来源:綜合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