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搭 从此成为一个穿衣高手!(组图)

发表:2008-12-29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流行就是反复的"折腾",相同的衣服翻出来重新搭配一下,马上就变成了另一款潮流衣。所以不管是从环保节约的大处考虑,还是为你自己的钱包小处着想,不如来学学一衣多搭的方法吧,从此成为一个穿衣高手!


  (一)长罩衫搭配衬衫和萝卜裤是年轻的OL应该尝试的装扮

  穿法1:长罩衫搭配衬衫和萝卜裤是年轻的OL应该尝试的装扮,优雅而自然,非常有亲和力。

  穿法2:如果搭上俏皮的T恤和长靴,就自然流露出学院派气质。

穿法3:加上一些饰品,围巾和耳环等等,可爱感觉十足。


  (二)光感风衣搭配针织衫和铅笔裤

穿法1:光感风衣搭配针织衫和铅笔裤,十分适合出行和逛街,经典的韩式装扮。

穿法2:同款不同色的条纹长裙的三种穿法,够让你眼花缭乱了吧!搭配铅笔裤很淑女的穿法,够保险。

穿法3:办公室里的性感MM,是欧美正流行的干练风情。




  (三)搭配黑白格纹裙装打造优雅温柔的淑女形象

  穿法1:搭配黑白格纹裙装打造优雅温柔的淑女形象。
  
  穿法2:如果搭上窄腿裤和长靴,自然流露出干练的高级主管气质。

  穿法3:深色裙装则会带来干练知性的感觉。


  (四)棕色针织外套带来的沉稳和短裤带来的可爱相配合

  穿法1:棕色针织外套带来的沉稳和短裤带来的可爱相配合,可以在深秋尝试。

  穿法2:办公室里完全可以脱掉外套,让玲珑曲线表达你的迷人风采。

  穿法3:紫色开衫和米色短裤,则显得贵气很多。




  (五)搭配紧身裤的长罩衫强调了浪漫的熟女情怀

穿法1:搭配紧身裤的长罩衫强调了浪漫的熟女情怀,同时显得身材修长。

穿法2:透明丝袜和可爱毛款则适合在周末约会穿着,更加可爱甜美。

穿法3:搭配纯黑色打底裤和长靴,显得更加沉稳、干练。





  (六)搭配黑色内搭,感觉格外端庄


穿法1:搭配黑色内搭,感觉格外端庄,很有威严,适合女主管的气质。
穿法2:如果去掉腰带,则增加飘逸和妩媚感,适合下班的聚会。


来源:Yoka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