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说事】正常申述 意外被抓

作者:海洋 发表:2008-12-30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事人张立斌在2007年被打,凶手一直被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区公安分局二经派出所取保,案子至今没有任何进展。7月22日中午,在辽宁省沈阳市沈河 区检察院门口,当事人兄妹三人看见沈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交卓正走出来,当事人兄妹三人上前询问张立斌被打一事已经快一年了有没有结果.家属请求交卓作为人 民公仆要给当事人张立斌主持公道,尽快严惩打人凶手.交卓的回答当事人不满意,交卓说:你家的案子公安局办的有毛病,我们准备把案子退回公安局让他们重新 办理!兄妹几人一听这话苦苦哀求:希望交卓帮帮当事人张立斌,交卓随后要走,兄妹三人就在后面紧跟,苦苦哀求!沈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交卓立即报警,沈河区 公安分局正阳派出所把张立斌兄妹抓到派出所.

张立斌、张丽娟兄妹二人被抓到沈河区正阳派出所,立即被带上了手拷!直到被关押至晚上十一点多钟,兄妹二人以"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第二天上午,兄妹 二人的哥哥张立国拿到了正阳派出所开出的拘留通知书.据当事人张立斌的哥哥张立国介绍,当时沈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交卓穿便衣外出,而且已经走出了办公区域 之外,根本谈不上妨碍公务,难道百姓对官员申诉就是妨碍公务吗?!当事人张立斌兄妹并没有打骂交卓,交卓作为百姓公仆为什么报警?沈河区公安局正阳派出所 又有什么依据拘留张立斌、张丽娟兄妹二人呢?

中国张氏兄妹的遭遇并非个案,百姓有冤无处申,有理无处述普遍存在.张氏兄妹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遇到了检察院领导交卓.看到希望的张氏兄妹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希望"以"妨碍公务罪"送进了看守所!
  
想想最近发生在中共贵州省翁安的群体事件,上海的杨佳袭警案,一系列的事情都说明中共腐败官员给老百姓逼的真是走投无路......
  
[海洋说事]下周同一时间与您相约,再见!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