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着汽水接受审判的沈阳市政协委员、黑老大(图) 

作者:海洋 发表:2009-01-03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宁在法庭上

看到杨佳审判的不透明,我想起了吴宁。吴宁是声名显赫的辽宁省沈阳市大佬,吴宁黑社会犯罪团伙从1990年到2006年十六年时间里,先后犯有组织领导,参加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抢劫枪支罪,高利转贷罪,强迫交易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故意伤害罪,受贿罪等共12项罪名,吴宁以及17名手下和打手被检察机关于2008年6月24日提起公诉。吴宁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

审判当日上午9点钟,吴宁坐着轮椅被警察推进法庭!当法官向吴宁例行提问时,吴宁霸气十足的回答:起诉书上不是写了吗!随后,吴宁开始喝起手里拿的汽水!在法庭调查过程中,吴宁的所有回答都用"不知道"来代替! 他为什么那么霸气?

2000年前后,吴宁通过金钱和关系打通政府和政法机关,先后投资了10多个房地产项目!政府和政法机关、党政司法官员不断接受吴宁的渗透和贿赂,为其违法犯罪充当保护伞,甚至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在此其间,吴宁先后成为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市人大代表!

吴宁之所以能受到审判,这是人民不断抗暴的结果。吴宁仗着自己有政法的后台,在开发房地产过程中强拆,暴力伤害群众。老百姓不断进京上访,群访。在长期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最后,有老百姓被逼无奈跳下北京天安门的金水桥!引发媒体效应,这才吸引中央的眼球。要求下面查处。沈阳政府无法再包庇大佬,不敢为了地霸得罪中央。所以吴宁的报应到了。

好在吴宁只是地霸,势力范围只在沈阳,要是把北京也打通了,被"选"为全国人大代表之类,老百姓跳楼恐怕也难有出头之日。

中国上访的人屡打不止,屡截不断,一路血泪和冤屈,即使倾家荡产而不弃,为什么?地方实在没有执法的可以保护自己 ,只有中央电视上说的好,这是唯一的一点光亮,那就飞蛾扑火一般前去。只要不是中央的官员亲自把他们驱走,那就还抱希望。这回真是幸运,跳金水河被发现了。

杨佳要是早知道这一招,是不是就不能死了?

吴宁那么霸气,不把公检法放在眼里,有权利喝着汽水上庭,是不是就是想告诉老百姓:警察算什么东西?不比我好多少,警匪一家都知道, 别在我面前装人!到了监狱里警察还得伺候我,有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