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看当红女星美白亮丽秘招(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1-06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etty Images)

金喜善的美白秘密

*善用西瓜

日前金喜善公布私人美白秘方─西瓜与橄榄油。西瓜汁是必备的美白饮品,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轻轻按摩面部,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喝西瓜汁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营养美白,而西瓜皮具有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舒展皱纹,使皮肤细腻、柔韧、有光泽。

*橄榄油卸妆

洁净无垢的肌肤,是保持肌肤健康光泽的基础,金喜善的卸妆秘诀是“以油去油”,以橄榄精华油去除化妆品类的油性污垢。迷恋自然护肤的金喜善,连洗完澡后会从头到脚抹上橄榄油。

金喜善还有一套全方位养颜秘方─睡得深,多喝水,多吃韩国泡菜,多吃水果,另外,金喜善曾公开表示:“一个女人是否美丽,关键在于她是否拥有一颗真诚的心。那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是真正的美丽。”

英伦玫瑰的白皙底妆

(GettyImages) 

闪著微光的砂灰色眼影,浅米中透出粉色的双唇,优雅如英伦玫瑰的Cate Blanchett,她的彩妆有何奥秘?

砂灰眼影:用小号平头刷蘸砂灰色珠光眼影膏,小心地沿两排睫毛刷。然后用大刷扫过整个眼皮,直到内眼角区域。卷好上排睫毛,然后涂一层黑色浓密睫毛膏。

玫瑰腮红:用粉刷将粉玫色腮红刷在颧骨上。

粉玫唇膏:使用透明的粉玫色补水唇膏,令双唇柔润有光泽。

孙芸芸的小脸妆画法

要画出如孙芸芸般的时尚小脸妆可是有秘诀的,孙芸芸的专属化妆师游丝棋爆料指出,孙芸芸喜欢突显眼妆,把眼睛画的大又有神,脸蛋自然又会变得更小些。

孙芸芸对眼妆很讲究,除了眼睛要明亮有神外,也会要求她尽量把睫毛拉长,而在色彩部分,能够更加深眼睛深邃感的灰咖啡色和大地色系眼妆,则是孙芸芸的最爱。此外,孙芸芸并不太喜欢在脸上有太多的色彩,也比较喜欢接近唇色的淡肤色和淡粉红色唇彩,既时尚又年轻。

化妆师说,传统的小脸妆,多是选择较自己脸部肤色深2号的粉饼,从耳上往嘴角画,还有一条是从耳上往下颚画,如果要较迅速达到修容效果的话,她建议使用粉状修容饼,如果有较充裕的时间,游丝棋则是建议使用液状粉底,因为这样的妆容看起来会较自然些。最后游丝棋提醒,别忘了在T字部位打亮,让脸蛋中间的立体度提高,脸型自然就会更加小巧精致。

不老玉女周慧敏保养秘笈

姣好的容貌、标准的身材,一切除了有赖上天以外,周慧敏还有保养秘笈?

*做足护肤三步骤

她说,“年轻时天真的以为雀斑很可爱,夏天拍戏时根本不作防护,终于如愿以偿成为雀斑一族,导致皮肤晒伤,连妆也上不了。那时的皮肤既干燥又苍老,根本不像一个少女的皮肤。”吃了大亏以后,周慧敏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

*护肤早晚两次

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擦太多东西,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晚上彻底卸妆最重要,一星期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叫人意外的是,肌肤清盈剔透的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作脸!

*心态好肌肤才有光彩

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她说:“不自然的东西我都不鼓励。对我来说,人在经过种种阅历后流露的知性美才值得欣赏。”

浓眉大眼一样拥有完美眼线

「内眼线」,是一个大家容易省略,却有画龙点晴效果的彩妆,能快速营造出有神、超强电力的眼妆效果,同时,也适合没有上妆习惯的女性,因为效果非常自然。

有些人的眼皮容易出油,白天出门前画内眼线,到了下午就已经脱妆了,如果有这种状况,可以考虑膏状材质的眼线液,较能避免脱妆的问题,同时也较有立体感。

在用眼线膏时,先用眼线笔的前端沾眼线膏数次,然后在手上刷个一、二笔,试其浓淡度与量够不够,接著,将眼皮翻起来,可以从中间处或前面1/3处开始画内眼线。画好后,再闭上眼睛修眼线的边。不过,要成功的画出漂亮的内眼线,一定要多练习!

画完内眼线后,如果眼皮有点泡,建议可刷上咖啡色眼影,如此即能打造出优雅又神采奕奕的眼妆。如果五官特色和杨采妮一样,双眼很大,但是微凸,加上眉毛黑浓,不笑时很容易造成距离感,其实只要将眉毛的颜色弄淡一些,整个感觉就立刻不同,只须用染眉膏,均匀刷过就好,至于染毛膏的颜色,不要选择太淡的,避免和发色的落差太大,显得不自然。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