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州长下基层的“排场”(组图)

发表:2009-02-26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议室
 
准备的甜点
 
地方电视台的记者  
  
美女州长
 
 市长,厅长,州长和单位大老板
当地媒体采访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上礼拜五本州州长要到本市来出席我所在的单位主持的一个会议,主题是经济刺激法案的钱分配到州以后,州政府再如何分配这些钱。其他略过不谈,就通过图片给大家看看在美国州长出行的排场,跟国内比较比较,呵呵。

州长要来,单位领导对我们的唯一要求是穿西装,打领带(不然我们星期五是可以穿牛仔裤,运动鞋的),然后准备了一些甜点,咖啡之类的,不过州长在这呆的 1个小时根本就没有吃这些东西,开会时没位子的就站在会议室外面的走廊,外面也放了个音箱,有的在听,有的一边吃甜点一边小声聊天。没有人去外面迎接州长,(更不会去地界迎接),没有秘书,没有随行的新闻界人员,只有当地的媒体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没有宴会招待,甚至水都没喝一口,即使会议结束时已经快中午了,她与同行的我们这行业的厅长又马不停蹄的去了下个城市,走的时候甚至没有人送出大门,我专门出去看了下州长坐的车,就一普通越野车,原本想着会有警车开道,结果也没看到,就一辆车悄悄的走了。

回想10年前在国内省级机关时,跟处长出差都有基层对口科室的科长开车到地界迎接,走时送到地界才分别,跟副局长到基层出差一周酒席吃了不止 21顿(早餐都是桌席,晚上还要吃夜宵),不过我一点不怀念那样的生活,为什么不能做到像美国一样,大家都平平淡淡呢,估计答案大家都知道。



来源:凤凰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