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请广传我们有关全国军民起义的四项主张

—唤醒国人之236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4-24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民起义法补充之1

刘蔚 2009年4月22日

【题记:

今年是2009年,过去10来年中国占人口大部分的信仰民众,困苦民众坚持讲真相,今天中国民众做什么的问题已大部分解决了,那就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现在的问题主要是怎样做。13亿人当前急需革命/进步的具体办法,我们提出了包括讲真相,军民起义在内的进步六大类办法,详见我在博讯网站博客中的“《中国革命》唤醒国人之230—233”全文四万字。从现在起我们将主要谈革命之除暴安良法,起义的机枪并举法和民众起义法这三个办法及其英雄事迹,并对《中国革命》的相关内容滚动发表。这是我们的告全国人民书,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希望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权力来源于人民,我们相信13亿人多数人会对我们的主张投赞成票,我们愿意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是共产党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文中的广为传播指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让他们再分别给五个以上的人讲,推进下去。

这里简要介绍除暴安良法。共产党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帮着它把持了政权,抢夺了我们13亿人的土地,矿产,企业,福利,选举权,结社权,办报权,这已是一个人90%以上的权利了,他们平时否定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观点,我们也可以算了。到此为止。如果他们还要来对我们的身体,物品包括书籍抢劫/没收,开除我们,就因为我们表达了我们民主公平的观点,有了些爱好,信仰,连我们最后剩的这10%的权利也要夺去,我们就只有消灭/杀掉他们。他们不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们就只有爆炸了,炸药就是这么造的。我们这样做是正当防卫,除暴安良,防止共产党对更多人身体和物品的伤害。中共的基层人员是直接压迫,压榨我们的人员,从反抗暴政的角度讲,除暴安良的义举就是起义。

对于中共基层的军警,法官,城管等对民众做着基本相同动作,实行一体化管理的人员,我们可以采取杨佳方式,就是这个城市的警察侵犯了我或他人的身体,物品,我就消灭/杀掉这个城市的警察。对于中共基层的党支部书记,科长,老师,他们有相对好的,也有恶劣的,谁侵犯了我的或他人的身体包括体罚,或物品包括书籍,我们就消灭谁,而不应找其它的书记,老师等来消灭。一个女人如果决意消灭掉一个男人也完全能做到,什么时候看见一个警察在饭馆吃饭,一个石头,一个全力出手,警察就完了,他浑身配枪炮,后面有几百万军队也没用。反正现在我们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有一定工资,一定职位的中共基层人员都不乎与我们同归于尽,那一无所有的我们平头百姓更不会在乎。

我们不是成规模地消灭它的基层人员,一个城市或省下面的地区只要每年出现几起这样的事件,加上民众对英雄的称赞,就能对中共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所以每消灭一名中共的基层人员就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几十人,几百人。多数人需要做的就是对英雄的事迹出现一起就广为传播。有义举的人是维权英雄,影响巨大的人如杨佳是民族英雄。如果多数人忘却英雄,甚至认为英雄是罪犯,那中共的基层人员就会与过去一样对我们随意地打,关,抢,开除,体罚。估计现在每年全国至少一千起英雄事件,加上新的英雄事件,民众的广泛肯定,那中共的基层人员要考虑了,还要不要为了中共局长们给他碗里加两片牛肉,搞得可能连吃饭的家伙都没了。

下面简要介绍军民起义法。中国过渡政府,军中声音及我们了解到的情况都显示军队可能起义。我们呼吁中国民众自己已有的组织,电台,电视台,媒体,13亿人传播军民起义法的重要观点,为全国军民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在军队内部可采用机枪并举法起义。就是发动起义的几个人将子弹发给每位官兵,让他们上子弹,冲锋枪也被称为机枪。共产党也可能自己把子弹发下来。这时起义方出来一人讲话,“对于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你们可以放心,从现在起直到推翻中共政权,没有人能从你们手里收回枪和子弹。”这下我士兵手里有了挺上了膛的机枪不怕了,敢保卫其它起义的官兵了。比如说副团长呼喊起义,团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还有两个营长反对,那此时他们的能量就与我们六名士兵的能量一样。他们此时若有阻止起义的言行,我们就同归于尽。这个办法不靠共产党的指挥体系,走民众/士兵路线,不怕共产党掺几粒沙子,安几颗钉子。就是说到时官兵的能量都平等了,一人一挺机枪,你叫它武装竞选法也可以。那些不愿意参加起义的人留下武器,分部队的东西,回家。在98%以上的中国人都希望共产党垮台的今天,机枪并举法是可行的。

我们讲首先起义的部队有权指挥它附近的共军部队。附近指中间没有其它的共军部队。这时义军附近的共军,比如106师,一边是共军,一边是义军,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内部采用我们的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如果106师的师长,政委不愿参加起义,他们自己跑掉,现在跑出国也不难了,让愿意起义的人起义,我们不追究。如果他们呆在部队,妨碍起义,他们就是千古罪人。民众设法将他们的相片公布在网上,呼吁13亿人在任何时候,包括他们退休之后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

对于民众起义,只要有人不管几个人,有两支枪,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就应服从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同样当民众起义控制了一个县,宣布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时候,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当地和附近的军队。还是同样的道理,对于附近的共军部队来说,比如106师,一边是起义的地区,还有民主政府,一边是共军的地区,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那么106师必须起义,军队使用人民提供的武器,粮食,就有责任解救人民于苦海。同样它的师长,政委如果不愿意参加起义,自己跑掉,跑出国,我们也不追究。如果他们留在部队妨碍起义,我们同样会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起义领导人同理有权指挥附近县/市的中共政权机关。

我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就是到2010年4月,全国军民相当部分人,如三分之一的人就上面的观点形成共识,为军队或民众的起义创造有利条件。这是可能的,今天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认为共产党该下台了,这就是老百姓一句话一句话讲出来的。中国民众希望有人首先起义,那么就请你们每个人把包括起义在内的我们文中的重要观点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给五个以上的人讲。你一个月给一个人讲,五个月就是五个人了。

愿我们每个人在这场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中不要缺席。

刘蔚 2009年4月21日更新】

我说今天中国的局势是下象棋,没有什么机密,双方棋子摆在棋盘上,谁都看得见。在觉醒了的人指出几步棋后,其它人也能明白。在2009年4月17日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中,我打电话进去谈到了题记中的机枪并举法,嘉宾陈破空说,“这是共产党最恐惧的,它就怕军队出问题,所以一再给军人加薪……现在普通士兵一个月能拿1000元人民币,军官能拿几千元。”那么反过来如果军队听共产党指挥了,那就是中国民众最恐惧的了。这些年中国民众不敢积极参与民主活动的最重要原因也是这个,他们想即使哪天民众都上街了,又会象1989年那样,共产党一出动军队,什么运动都烟消云散了。所以军队的工作,我们民主人士/觉醒百姓一定应重视。

在全民觉醒的今天,军队起义是可行的。军队起义需要三个条件,一是军人有枪支,弹药。军中义士可能把子弹发到官兵手里,共产党因为各种原因也会把子弹发到官兵手里。如果它害怕起义,总是不发下来,那军队也就等于中立了,民众一起来,共产党也完了。所以这个条件可以看作具备了。第二个条件是这个政权在压榨大多数人。这一点我们会在给全国军警的公开信中谈。在军队当三年兵解决自己的生活可能吗?就算一个人拿一两千元人民币一个月拿上三五年,在中国的物价状况下也富不起来,离开军营还是与其它百姓面临同样的困境。2009年两万名复员的多是营团职的军官投诉总政治部,说给他们的8万人民币的复员费不够他们生活。除了白占老天给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自己去发财的中共师局级官员在中共体制中得利外,其它99%的中国人都是被压榨的。在压榨民众财富这点上,中共可谓登峰造极。所以这第二个条件无疑是具备了。第三个条件就是相当部分军民,如三分之一认识到要救他们自己,要救中国必须起义。在全民觉醒的今天2009年,一旦有人在一个环境里起义,真正反对的人不到10%,剩下的人是中立的。现在只有这个条件没有具备。这就需要13亿人每个人广传我们有关起义的主张,争取在一年内就是2010年4月,全国相当部分军民,如三分之一的人,对我们下面的四项起义主张达成共识。

民众起义也是可能的。现在2009年98%以上的中国民众希望看到共产党下台,中国民间有约100万支枪。就是百姓没有武装也可能夺取共产党的县级政权。如2007年,2008年在广西博白县,贵州瓮安县,甘肃陇南市当地几万,十万民众起来,没有武器就攻占或烧毁了中共当地的县委大楼,公安局大楼。如果他们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只是一句话的事情,那就是完整意义上的起义了。下面是我们有关全国军民起义的四项主张。

1 机枪并举法

那就是军中义士只会有几个心腹,甚至就是他一个人,他只估计他所在部队中会有多少人起义,因为在共产党严密的指挥体系下靠直接与人谈话发动起义可能性小。哪天官兵有了子弹,军中义士让官兵站开,间隔一米,减少可能的误伤,告诉子弹上了膛,保险定在连发上的官兵,“对于起义官兵来说,从现在起直到推翻中共政权,没有人能从你们手里收回枪支和子弹。”这时愿意起义的官兵一定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有了子弹,有了带头人,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此时各官兵的81式冲锋枪,冲锋枪可连发,又叫机枪,枪口朝天,除非他要消灭谁。现在有言行反对我们起义的团长,团政委,政治部主任就与我们愿意起义的三名士兵的能量一样大。他们要同归于尽,我们就与他们同归于尽,他们不要,就把枪留下,分部队的东西,回家,我们无意害他们。

这个办法就绕过了共产党的指挥体系,不怕它在部队安了几颗钉子。共产党历来主要靠它的指挥体系控制部队,横向的有政委,政治部主任,纵向的有中共军四总部及其部属。其实这与它控制民众一样,都是靠它的官员。一些基层官员还在受它的骗,相当部分基层官员已经认识到了他们也是被压榨的,如上面谈到二万名多数是营团职的退伍军官。我们谈的这个就与学生,工人及其它困苦民众的游.行一样,他们那里的官员何尝不反对他们游.行呢?但他们就走出来了。不过,现在多数人还是怕中共的军队,不敢走出来。那为什么军队不能走出来呢?他们同样能,现在唯一需要的条件就是13亿人每个人广传我们有关全国军民起义的四项主张。等军队起义时,共产党又怎么办呢?靠民众去镇压军队吗?

1996年青海军区的副司令联络89名军官意图在中共发动台海战争时,以快速部队打向北京,他们已在沙漠里埋藏了大量武器。可惜事情败露,89名军官被中共逮捕,40几名军官在当时遇害,这89名军官都是英雄。我们常常想,同样愿意看到我们亲友,看到13亿人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的我们民众能为救中国做什么?就只能称赞英雄吗?我们还能降低他们起义的困难,为他们起义创造条件。或许在1996年时起义只能那样办,在13年后全民觉醒的2009年,可以不那样办。在全国军民相当部分人认同我们的机枪并举法,或者叫武装竞选法后,发动一支部队起义就不需要联络几十个人了,10个人以下就可以了。

2 民众起义法

就是一旦起义爆发,民众有了武装,不管是来自民众起义还是军队起义,民众参军不得再参加共军,而应踊跃参加义军。这时有两支军队了,参加那支军队,你就面临选择了。此时参加共军的会被看作民族败类。

这一点对发动起义很重要。在了解到民众会踊跃参加义军的情况下,军中义士发动起义就更容易了。上面我们谈了,义士估计一支部队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参加起义就可发动。有人说了,“那发动起义后一个师就剩一个团了,而且你们发动起义时可能还有伤亡。那可能一个师就剩两个营了。”我们前面说了,不愿参加起义的人把枪弹留下,回家。这个时候全师还是有12000支冲锋枪/机枪。中国约有2000个县,共军约350万人,多以师为单位驻军,那也就是在350个县有驻军,而全国80%以上的县是没有驻军的。这就意味着一支部队的周围几个县是没有共军的。一个县有约65万人,周围几个县就有200万人。在我们广传起义主张的情况下,起义军在几天内就能补充至两,三个师,只是可能几个人用一条枪。所以愿意参加起义的官兵大可不必担心起义后级别会降,因为本来一部分不愿参加起义的官兵会离开部队,加上外面大量民众的参与,副团长可能就成为师长了。

有了民众的支持为后盾,军中义士发动起义会有更多办法。比如一个训练有素的排可以在晚上把一个团给摸了。这时军中义士呼唤周围民众参军,那就是两个团,三个团了。对于普通民众来说,你是赤手空拳与共产党说理好呢?还是手里有杆枪好?面对共产党的暴政,有一杆枪就是幸福。这就是我们的民选军队法,它是民众起义法的一部分。

对于民众来说,有人呼喊起义,有了两支枪,就应响应英雄参加起义。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要等什么时候?对于13亿中国百姓来说,是你一个人赤手空拳去找共产党要属于你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土地好呢,还是成千上万人一起去?一些人担心共产党在各地,基层有不少便衣,密探,但当民众起来的时候,这些人会记下你的言行,但不敢动你,比如在1989年的时候,运动期间他们自己不抓人,运动后他们也不抓人,抓人的都是中共警察。我们是公开的起义,以结束中共统治为目标,所以也不怕他们记。同时起义力量会看谁在破坏我们的起义。所以共产党的便衣,密探不应该妨碍我们参与起义。以上就是民众起义法。不管是民众还是军人,首先发动起义,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的义士肯定是民族英雄。

有人担心参加起义被共产党捉住会被任意折磨。按照《日内瓦公约战俘公约》,对战俘是不能杀,不能打的,如果你没有粮食给战俘饭吃,你还得把战俘放了。至于共产党还是可能选择犯罪,那是它的问题。我们义军对于捉住的共军也不会折磨,他愿意参加我们,很好;他愿意回家,就回家。

3 全民学军法

这里的军不是指共军,而是指军事。中共的媒体把它的军警说得多厉害,杨佳杀警,重庆事件都说明不是那么回事儿。它强调的所谓合格士兵多难,其实是要官兵忠于它,队列训练把人的头都转晕了,脚都走出水泡了。这些其实与作战无关。我们可以在三十分钟之内教会你是一名会上子弹,会开枪的士兵,也就是一名合格的士兵。

我们从最基本的分离的枪,弹开始。手枪和冲锋枪操作方法类似。现在桌上摆着一支没有子弹的空枪,几发子弹,怎样才能开枪呢?有以下几个步骤。

1) 装子弹进弹夹

弹夹相信多数人在电影,杂志里见过,把它取下来,可能需要按住枪上的一个栓,各种枪不同,多看看手中枪应该明白怎么取下来。一些人想,“上子弹是先从下面上呢,还是先从上面上?”弹夹与其它物体一样是六面体,它只有顶部那一面是开的,其它五面都是封闭的。所以上/装子弹是从上面装。有人想,“那按照重力原则,最先装的子弹就落到弹夹底部吗?”不是的,因为弹夹不是空的,它里面有弹簧,托住子弹。上子弹实际上是一发一发把子弹从上往下压到弹簧上。譬如说桌上是个可装30发的没有子弹的弹夹,有4发子弹,那么这4发子弹装进去就是在弹夹顶部的4发,而不会是在弹夹底部的4发。子弹之间也不会有空位,这就象你在桌上把四本书重叠放在一起一样。这保证了弹夹里如果有子弹,扣扳机就能开枪。

2) 拉枪栓,拨保险

以81式冲锋枪为例。枪口朝人的前方,它的枪栓是一个在枪管右面的钉状物。拉枪栓的作用就是把弹夹里的第一发子弹送进枪管。它的保险在枪管左面,有“保险”,“单发”,“连发”三个位置,相互夹角为90度。拉枪栓,拨保险到单发或连发上就可以开火了。

3) 瞄准,扣扳机

若是用冲锋枪,应让枪托紧抵自己右肩,这样开枪,枪后坐时不会因为有空间而撞到自己。步枪/冲锋枪/机枪的后坐力是相当大的。下面瞄准,一支枪的前面有一个准星,后面两个平行的准星,瞄准时前准星应处于后面两个准星的中间位置,三准星点高度一样。那么前后准星两点就决定一条直线,就能够击中这条线上的目标。这个时候一扣扳机,就能开枪击中目标了。

再有就是枪口不可对人,除非你想消灭谁。你掌握了这些,哪天你找到了枪和子弹就可以用了,当然不是要你去向没有打人,没有抢人的中国百姓开枪。以上就是当一名合格士兵需要掌握的知识,三十分钟就可以掌握了。而共产党对学生军训几个月,好多人还是不知道这些,有了枪和子弹也不知道怎么用。中共的军训主要搞队列训练,枪的结构,射击理论给你讲一大堆,使用枪需要的上子弹等却不告诉你,有些学校军训甚至学生连子弹都没看见过。其实共产党就是怕民众学会了起来推翻它。上面这些一位18岁的女士一样能学会,现在我们就把民众有关枪弹知识方面的障碍消除掉。

下面介绍两点有关枪的知识。常听人说枪有半自动,全自动,是怎么回事?其实枪有三种:单发,半自动,全自动。单发枪,就是每打一发要自己上子弹那种,19世纪的武器,已经被现代军事淘汰了。可能今天中国百姓自己造枪的话,可以考虑造单发的手枪。半自动就是打一枪,扣扳机的食指要松开,再扣扳机就打第二枪。全自动就是扣住扳机不放的话,可以一下把一个弹夹30发子弹打光。对于初用冲锋枪的百姓来说,能击中100米处的静态一个人大小的目标已经很不错了,保险应定在单发上。人们常说的交叉火力就是当集团目标远,比如400米,我们没有人能瞄得准,于是全连,全排射击,形成所谓交叉火力。

我们前面说了民众练习一人一天带上这天的食品,水能走20公里,骑自行车一天能走80公里,第二天能行进相同的距离,中学,大学的体育课都应该练习这个。它比跳远,打球与民众的生活更相关,现在公共汽车票也贵,很多人收入低,有的还没有收入。不是要你每天走,而是望你能具备这样的能力。以上就是我们说的全民学军法。愿意做的都没有什么障碍,你接触不到枪弹,但不妨碍你掌握这方面的知识。走路,更是没有人会拦住不让你走。

4 邻近指挥权

首先发动起义的部队,地方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地方。就是说一个县的民众起义了,宣布成立民主政府了,那么起义领导人就有权指挥邻近的平级的县,县级市,有权指挥邻近的陆军师,空军师。一个旅/团的部队起义了,它就有权指挥邻近的陆军师,空军师,也有权指挥邻近的县,县级市。详情见我们后面的《给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的公开信》。

介绍的交叉火力等两点知识除外,以上就是我们对于全国军民起义的四项主张,简称三法一权。它们是1 机枪并举法 2 民众起义法 3 全民学军法 4邻近指挥权。对于愿意在哪天中午吃饭时听到中国哪里起义的人来说,你们每个人一个人就给5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给5个以上的人讲,推进下去。

有人说,“你讲这些,共产党不打你才怪。”今天2009年13亿人说,“共产党腐败,包二奶,无官不贪,欺压人民,抢劫人民,该下台了。”成了家常便饭。共产党何尝愿意你说这些呢?毛泽东时代讲这样一句就可能被杀害。今天否定它的有10亿人,还有3亿是儿童,它要真来捉1亿人,谨防把它自己捉垮台。当然共产党还是可能来害我们,它的基层人员要立功,那就还是离不开我们除暴安良法。他们否定我们,我们可以算了,如果他们还要对我们的人身,物品有动作,包括开除,没收/抢劫,就因为我们发表了观点,包括起义的主张,他这是逼着我们与与他同归于尽,哪天我们义士见他没防备的时候,一个石头或者一个榔头,他就完了。共产党的各种掠夺把我们的财富搞光了,2008年中国经济危机总爆发,我们百姓本来火气就很大了,他这个有一定职位,一定收入的基层官员都不在乎,我这个一无所有的百姓更不会在乎,反正现在生活是痛苦比欢乐多。我们一定要有个底气,逼急了就与共派人员不管他是不是党员同归于尽,我们就是英雄。同时我们传播起义主张也应小心。我们没有叫你每天去给几十个人讲,虽然一天给10个人讲也不难,我们说的是你可以1个月给1个人讲,5个月下来就是5个人了。对于那些告密者来说,你们不要再害人害己了,不要再害你亲友了。共产党能给你什么?能给你亲戚,同学什么?我们的目标是让全国人民每人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还有每人上千方米的土地。

中国民众希望有一支真正的人民军队,来保卫人民而不是为害人民。那13亿民众就必须发挥作用,如果多数人都不发挥作用,都只会在家看中共的影视,人民军队又会从哪里来呢?来的只会是帮着共产党抢劫人民的军队。下面是我们《致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的公开信》,也望各位广为传播。

致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的公开信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

我们是中国的觉醒百姓,写这封信是劝你们起义,结束压榨人民的共产党的统治。自从1949年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它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中国历代百姓都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生活,基本生活无忧。现在欧美,俄国,印度都是占用了土地的政府给每位居民提供住房,食品,医疗等基本生活。你们服务的中共政权带给中国人的不是进步,而是退步,它才是真正的反动政权,汉奸政权。

中国1949年到现在2009年的退伍军人已经达到了8千万人,让百姓没有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福利的共产党也根本不可能解决退伍军人的生活。靠当兵三年拿中共发的一,两千元人民币一个月的工资也富不起来。2009年1月1千名转业军官因为难以生活到陕西省政府讨说法,多数是营团级,被武警打,一年老体瘦的军官死亡,有说他是过于激动死的。2009年3月又有两万名复员军官,多数是营团级,投诉总政治部,说给他们的8万元人民币的复员费不够他们生活。到现在4月三周过去了,不见总政治部的答复。而在民主国家,就是一个根本没有当过兵的,也没有工作的人也能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因为占用了土地的政权有这个责任,这是基本人权。去过欧美民主国家的人都看见那里有的,今天中国都有,但中国是局长们才有土地,矿产,企业,福利,百姓是什么也没有。

所以军人要想根本上改善自己的生活就该在有枪的时候起义,在中国建立民主国家那样公平的社会制度。等你离开部队没有武器了,势利的共产党不是不理你,就是压榨你。前面两代军人没有起义,结果就是与其它百姓一样,给师局长们卖了一辈子力,消耗了一通粮食就走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军中声音和我们都认为军队可能起义。共产党所谓的军队安全就是防止军队起义。

下面谈谈起义的具体办法。官兵们不能起义的一个障碍是,“我如果站出来喊起义,其它人不响应或者响应的人不够怎么办?说不定还被共派人员开枪打死。”我们只有一个人时不会起义,在一个连至少有几个我们有把握的人才起义。我们先切断监视器,电话。在没有领到枪和子弹前,官兵们不要表态,防止共产党搞假起义,消灭义士。因为既然起义,子弹迟早要发下来。官兵们在军队多数是一年以上,相信对武器使用相当熟悉了。

首先起义的军官或士兵把枪和子弹发给部队官兵,让他们上子弹,拉枪栓,把保险定在连发上,可以让他们对着墙壁打两枪,让官兵们知道枪弹是真的。首先起义的官兵我们称为英雄。对于英雄来说,不管他是师长,团长还是士兵应该明白发动起义时他们主要指望广大士兵手里的冲锋枪,可以被当作机枪,来保卫他们的安全。在集合队伍时,让官兵们每人间隔一米,减少到时候可能开起火来的误伤。

在我们英雄宣布起义时,我们先只站出来一个人,然后讲话,

“共产党压榨人民……每个人及你们的亲友还有子孙要拿回老天给你们生活的土地,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的福利,必须起义。现在谁有手机,BP机请交给我们代为保管,三小时后还给你们,”英雄说。

在收完官兵有的通讯器材后,英雄继续说, “各位看见了,你们手里的枪弹是真的,对于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你们可以放心,从现在起直到中共政权垮台,没有人能收回你们手中的枪和子弹。不愿意起义的把枪弹留下,我们不难为你们。我劝你们不要有动作,我们这个时候高度紧张,如果你们意图阻止我们,我们今天就同归于尽。我们在这里看你们三个小时,之后连队的物品你们自己分,你们就回家,平安等到新中国的到来。”可以讲40分钟左右。因为平时难以将基本道理给周围人讲清楚。如果你觉得我们这封给全国军人的公开信好,就可以照读。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英雄讲完后,给官兵们15分钟左右讨论。然后英雄说,“愿意参加起义的人站这边,不愿意的站那边。” 讲完了,连队在向两边分,我们至少有一名人员不忙往两边走,而是最后一个走向起义行列,这期间各官兵的枪口朝天。如果期间有共派人员向我们的喊话人员或起义人员开枪,原队伍中的起义人员会向共派人员开枪。

看管不参加起义的人员时,让他们在外面席地而坐,给他们每人书报看,如果我们看管人手不够,他们要上厕所,让他们就走到背对人群二,三十米的地方进行,不能离开我们的视线。非常时期几个小时就对付一下。我们也奉劝共派人员不要混进起义行列,图谋不轨。我们有专人观察起义行列里每个人的行动。共产党对造反/起义是很忌讳的,到时候你是真起义,还是假起义,恐怕就有口难辩了。

在发动起义期间,各起义将士应挣大眼睛,看着在场人员,窗户,各个可疑角落,还有前进的道路,直到义军攻占第一个中共的县政权机关。从英雄呼喊起义到降下县政权的红旗,把我们的蓝旗升起来,你用个蓝色的床单也可以,大家都明白那就是老百姓的旗帜。此时各位官兵能最终确定这是真的起义,整个过程可能也就6个小时。在整个夺取政权期间,这一仗可能是最难打的。我们是说发动起义本身就是一场仗。我们管这个起义办法叫机枪并举法。

有人说,“你这个办法太危险了,一支81式冲锋枪30发子弹,官兵表态时和队伍分到两边后,对方和本方的共派人员都可能向自己开枪。”我们考虑过,相比之下这是最好的办法。因为此时起义官兵与不愿意起义的官兵处于平等的地位,大家手里都有枪,谁要有花样我们就同归于尽。我团长要起义,你师政委要掏出你的92式手枪给我几枪,你就等着吃起义士兵的一梭子81式冲锋枪的子弹吧。共派人员的特点是欺软怕硬,损害他们利益的事他们多半不会做。如果有武力阻止我们的,看情况了。如果武力阻止我们的人与我们的人相当或更多,那起义就失败了。如果就是中共安插的几颗钉子,我们会有伤亡,但起义还是会成功。我们也给不愿意参加起义的人出路,他们走掉就是了,他们几个要好的还可以去打牌,平安等到新中国的到来。对不愿参加起义的官兵的武器必须收回,若不收回,他们就可能是离我们最近的敌军。如果收回了他们的武器,中共在全国80%以上的县是没有驻军的,那就意味着我们周围的几个县没有别的共军。我们一时之间如12小时是安全的。

对于心里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一旦子弹发下来了,有人站出来宣布起义,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一定要珍惜。当我们营教导员宣布起义的时候,营长说,“你们谁也不许动,反了你们。”既然职位,收入都比我士兵高的他都要与我同归于尽,我士兵更不会在乎。我士兵把朝天的枪口放平就一梭子7.62毫米的子弹把你共派的营长消灭了,前面说了每位官兵的冲锋枪都上了子弹,拉了枪栓,保险定在了连发上,只要一扣扳机就可以开枪。其实作为军人,我们用着人民提供的武器,粮食,真正能起义,救民于苦海,血洒沙场是我们的荣幸。所以我们觉得需要在军队内广传这封信,那些只想拿些好处,不想与我们同归于尽的共派官兵,此时不要有反对我们的言行,我们无意害你们,发动起义后看你们几个小时,你们就自己分部队的东西,武器除外,回家。那些想与我们同归于尽的共派官兵,你们就来。

你要叫此法为武装竞选法也可以。那时中立的官兵不算,双方官兵一人一挺机枪/冲锋枪,力量对等,其实一挺机枪就是一张选票。哪方的人多,机枪多,选票多,哪方就获胜。在共产党掌握了指挥体系的情况下,要与它在指挥体系方面竞争,分辨哪些政治部主任,副师长会在关键时刻支持起义,我们以为胜算不大。

过去几十年在共产党对包括军人内的民众疯狂压榨的情况下,军队没有成规模起义的主要原因就是官兵们总是想靠共产党的指挥体系发动起义。比如一个副团长想发动起义,但想着团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还有下面的两个营长会反对,赞成与反对的对比是1:6,于是得出根本不可能起义的结论。其实那就是六个人,你走民众/士兵路线,把冲锋枪/机枪,子弹发到士兵手里,六名士兵的能量就与他们六个人一样。如果全团有500人愿意起义,100人心里反对,剩下的中立/胆小,那赞成起义与反对起义的对比就是5:1,这才是全团的真实比例。专制活动需要组织上的准备,因为它总是把几个人要进行的活动要成千上万人参与;而民众活动如起义可以不要组织上的准备,就与我们谈过的民众的公平活动法一样,因为它本来就是多数人愿意做的或者说赞成票超过反对票的。军队里还有其它情况,我们不能一一谈到,那些就需要愿意起义的官兵自己注意你那里的实际情况了,我们机枪并举法作为起义的基本办法是可行的。

在一支部队内部,首先起义的官兵有权指挥在他上面两级的官兵,班一级不算。比如一个士兵首先起义,他就有权指挥全连的官兵,一个连长带领该连起义,他就有权指挥它所在团的官兵,如果一个士兵一路带领全师起义,他就是师长。因为军队里两级官兵常常见面,处于同样一个环境。比如一个连队是一个环境,连长,营长,团长,政委等军官也是一个环境。在一个环境里谁先起义,他就应该有权指挥该环境的其它官兵。从军队性质看,我们起义就是废除了中共的军队体系,创建真正的人民军队,首先起义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最早的军人,他指挥后加入的官兵也是合理的。起义官兵完全不必担心级别会降,因为一部分官兵不愿意参加起义而离开部队,会空出一些位子,起义官兵的级别/军衔只会升不会降。如果再算上起义后三天周围县可能有五万民众来参加义军,起义的一个师就变成一个军了,可能几个人用一条枪,但班长都变成排长了,排长都变成连长了,需要训练民众怎么开枪,怎么绑止血带。

至于发放子弹给士兵的问题,中共因为训练,打杀和平民众,打杀起义民众,起义军人,对外战争都可能把子弹发下来,那就是机会了。如果它永远不发子弹下来,军队就实际上中立了,那样民众一起来,它也就完蛋了。就军队起义的可能性而言,共产党对军人,武器加了一层看管又一层,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说明它认为军队是可能起义的。就是它这么严密的控制,军队还是出现一些个人的起义和高级军官的抗命。如空军的十几起驾机起义;海军的起义有1966年福州军区的一登陆艇在击毙艇上共派官兵后驶到马祖,1985年北海舰队3213号鱼雷艇在击毙艇上共派官兵后驶到韩国;陆军的二王, 1989年38军军长徐勤先称病住院,不执行中共军委的屠杀命令,后被共产党关押就无消息了,39军116师师长许峰在1989年6月3日接到了“不惜一切手段到达天安门”的命令,他却没有把军队开进城。之后由该师一名团长率军队进城,事后许师长被撤职。在1989年用机枪并举法不大能发动起义,那时民众对共产党有些负面看法,但还没有到推翻它,要起义的程度,20年后的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心里都希望它垮台了,用机枪并举法/武装竞选法发动起义是可行的。

我们广传这封信就是让军人们作好起义的思想准备,为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就传播信息而言,在中共体制内级别越高风险越大,比如一个军长说他赞成民主,可能两个月就被找个理由换下去了。我们老百姓这样讲没什么问题,这封信各位官兵多传一个人我们起义成功的可能性就多一分,最主要是我们老百姓来传播。起义者用机枪并举法/武装竞选法,到时我一个士兵就与共派的副师长能量一样大。这与我们文章中谈到民众的除暴安良法一样。说白了,面对中共这样登峰造极压迫,压榨民众的政权,我们只有下定同归于尽的决心才能做出事情来。发动起义的军人肯定是民族英雄。

就起义人员来说,可以说几乎100%的人都本应参与起义军的。我们说了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只有它的师局级官员才能真正得利,其它人都是被压榨的。而又有几个高干子弟去当兵的?高干子弟出国的是很多。对于起义人员的家属是否会受迫害,按世界各国包括中共的法律,满18岁的每个人独立承担法律责任。丈夫杀了人逃跑了,你不能去惩罚他的妻子。共产党不让起义人员家属担任要职是可能的。

有官兵说,“你们觉醒人士一会儿让民众来消灭我们,一会儿又让我们起义,怎么回事?”其实都是为了结束害人的共产党的统治,只有这样,中国百姓才能与美国等民主国家一样生活无忧。所以现在即使有军人被民众消灭/杀掉了,你们也不要记恨,那不是为了私仇,都是为了结束中共的统治。这里我们呼吁全国13亿人,一旦军队出现起义,包括起义军发展到1千人的起义,任何人不得再参加中共的军队。因为你参加进去是打真正的人民军队,成为民族败类。13亿人应踊跃参加起义军。面对共产党的暴政,有一个杆枪,就是幸福。

一些人说,“共产党多以师,旅为单位驻军,一个连起义,可能很快就被消灭了。”有这个可能。这就需要一个大环境,如果今天2009年共产党不是民心丧尽,我们也不呼吁军人起义,我们知道它对军人和武器的控制是很严的。那么这里我们就对全军将士说,当一个师的师部说该师哪里出了坏人,要这个团,那个营去消灭的时候,官兵们应该知道这是那里起义了,你们不要去那里打“坏人”,你们摸一摸情况,知道真是起义,你们就应响应。师里若有坏人,有团执法队,师执法队管,用不着调部队。这就需要官兵们平时广传真理,到时候才能一呼百应。

望官兵们不要执迷于优良武器,武器再优良,若用来保卫贪官.h党,也是害人害己。你们优良的武器是民众的血汗钱挣的,你们拿来应该为民众做事。81式冲锋枪,7.62毫米口径,一个弹夹30发子弹,威力强大。有30个士兵起义,在一个团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能把它摸了。如果一个士兵起来,带领一个连的士兵起义,他就是义军的连长,如果是一个团,他就是团长。旨在使中国实现民主公平的中国过度政府于2008年在美国成立,伍凡任总统。2008年伍凡总统下达了第二号总统令,命令全国军民以一切手段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军中声音也表示在他们准备好后会发动起义。同样对于中共各集团军,各师的官兵来说,当共产党的中央军委调你们去其它地方时,一般是那里的民众或军队起义了。你们不应去,当子弹发下来时,你们应抓住机会起义。

师级规模的起义可能10天左右被共产党镇压下去。从局部看是失败了,从整体看,在中共建政近60年后国民起义了,与它乒乒乓乓打一番,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它的统治能算成功吗?只能说是大失败。我们就看杨佳,他虽然死了,但有力地打击了中共的统治。今天中国的民主公平事业能有空前好的局面也是无数中国人辛劳,献身的结果。每个人都要死,若能为社会进步起大的推动作用,死而无憾。各位也不要把传宗接代看得太重,现在世界60亿人了,姓王的,姓马的已经很多了,你实在没有必要担心,你这门姓氏会失传。就社会来说,一些家庭没有孩子,对已经人口众多的社会没有害处。对个人来说,养孩子就是付出,他将来可能还啃老,我们说父母只有养子女到18岁的责任。所以一个人没有孩子对他未必是坏事。欧美民主国家一些人也没有孩子。

团级,师级规模的起义也可能推翻中共.政权。因为过去几十年中共军警对付的都是手无寸铁的民众,一旦他们面对真刀真枪的军队,要他们冒生命危险的时候,他们还会努力干吗?同时大环境起着重要作用,我们必须在军队中广传真理,让各集团军,各师/旅的官兵知道。以中共多以师为单位驻军的情况,一支驻军周围几个县基本上是没有其它部队的。一个旅/团的起义,可能在两,三天内能有十万民众参加义军。再有,在一个地方起义的部队应该对那里的环境较中共进攻部队熟悉,在军事上打一两个胜仗是可能的。如果我们能控制一个省时,共产党就不那么容易消灭我们了。

外部环境出现有利变化也可能引发起义。各位士兵应该想想,“我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起义?是连队的战友呼喊起义还是长官,政委下令起义?”各位军官,师长,军长,政委也应想想,“我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起义?是下级官兵起来了,上级军官下令起义了,还是民众在营房外要求我们起义了?”这里说一下,首先起义的义军长官有权指挥邻近部队。比如说起义军是一个团,那么它附近的陆军师,空军师都应听义军的团长指挥。不管该团长起义前是个士兵,还是团长,也不管这个团是产生于军人起义还是民众起义。

这里的邻近/附近是指义军与一支共军之间没有别的共军。比如义军有了一个旅,在它北面200公里是共军106师,中间没有别的部队,在106师北面100公里是共军150师。那么106师就是义军的邻近部队,虽然它离共军150师更近,它可以往南向义军靠拢,也可以就地发展,它的后方就是南方已安全。这个时候它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所以它就应听从起义旅的指挥。那么你说你是师长,不能听旅长,团长的,但你是师长,有更多的资源,为什么你不能先起义?他先冒着生命危险为人民作事,你就应听他的。如果你在指挥上更有才能,我们想他会听从你的建议,他也不想吃败仗。如果义军邻近部队的主官不响应起义,你可以跑掉,现在出国也不难,让别人起义,我们不追究你。如果你呆在部队还妨碍起义,你就是千古罪人,因为义军是为13亿人包括你亲友及子孙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人权而战。你的部队一边是义军,一边是共军,外部没有什么妨碍你起义。内部采用我们的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你们响应起义,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重大贡献。

空军,海军也可以起义。我们已经了解到的空军起义的事件都是十几起。比如1983年8月7日,空军副团职飞行员孙天勤被借调到海军进行新型空对空导弹试验,他借试验飞行之机,驾驶1架歼—7战斗机从辽宁大连机场起飞,飞抵韩国汉城K16机场起义。这是那个时候的起义办法。在现在中共民心丧尽的情况下,就应搞影响巨大的。飞行员可以哪天挂上炸弹,轰炸一个大城市的市委办公区域,然后跳伞。有人讲,“这不等于送死吗?”我们讲这还是取决于大环境。现在是中共的局长们已陷入了中国民众反对他们的汪洋大海之中。各位居民,各位军警,你们应服从起义的飞行员的指挥,如果有人对起义人员有不利言行的,每个人应把他消灭/杀掉掉。比如说,我们三名警察在哪里找到了飞行员,飞行员分别问我们,“你愿意随我起义吗?”如果其它两名警察在这个关键时刻说,“不愿意,”我两枪把他们打死了。如果飞行员跳伞到了一个营房,那支部队必须听他指挥。起义人员应理直气壮,起义时谁反对你,你就消灭谁。各位居民都应服从起义飞行员的指挥,给与他帮助。这样的飞行员肯定是民族英雄。同时当地民众应在平时就有所准备,飞机的炸弹丢下来,即使没有直接命中政权机关大楼,那里的人也是惊魂未定,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个时候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起义?

海军的起义办法可以是我舰炮一炮打到你陆军的营房,同时给你讲话,就是要你起义。“许师长,是我赵顺嘛。上个星期我们还在海天大酒楼吃富贵鱼嘛。我们现在要你起义,用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你起义了,我的舰炮可以保卫你…….”如果那个师的师长,政委不起义,你们自己离开部队,跑出国也可以,其它人来起义,我们可以不追究你们。如果你们呆在部队,阻止部队起义,你们就是千古罪人。那些进攻起义军的,给中共报信的旅长,师长,军长,军区司令,政委都是千古罪人。我们会设法把你们的相片传到网上,呼吁13亿人在任何时候,包括你们退休之后,用除暴安良法消灭你们。

这里奉劝中共的陆,海,空三军,一旦中共从2009年4月起要发动对外战争,去攻打台湾,南海,印度,或其它地方,你们一定要起义。这个时候子弹发下来了就是机会,同时你们与其去打战力更强的日军,美军,遭受无数多倍的伤亡,不如起义救13亿人于苦海,与战力弱得多的共军作战。朝鲜战争美军阵亡5万人,而中共军阵亡少说都是40万人。同样地,它哪天要你们打杀民众,子弹发下来了,你们起义的机会也来了。

对于民众起义,只要有人不管几个人,有两支枪,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就应服从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同样当民众起义控制了一个县,宣布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时候,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当地和附近的军队。还是同样的道理,对于附近的共军部队来说,比如106师,一边是起义的地区,还有民主政府,一边是共军的地区,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的。那么106师必须起义,同样它的师长,政委如果不愿意参加起义,自己跑掉,跑出国也不难,我们也不追究。如果他们留在部队妨碍起义,我们同样会用除暴安良法消灭他们。同理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附近县/市的政权机关。权力来源于人民,我们相信13亿人多数人会为我们的起义主张投赞成票,我们同样赞成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是共产党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

13亿人请从现在起广传这封给军人的公开信,如果你们不想继续受苦的话。我们必须为军中正义人士创造起义的有利条件。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给其它五个以上的人讲,亲友有军人的,请一定告诉他们。军人也应给民众讲,让民众在起义时,支持你们,参加你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即2010年4月达到这样的效果,就是全国军民感到相当部分人,比如三分之一,对上面的主张形成了共识。

最后祝各位好运。

中国觉醒百姓

2009年4月 本信完

全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