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副市长被免职 免职原因未透露

发表:2009-04-30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料图:陈光礼 

在4月28日召开的宜宾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会议上,根据宜宾市市长吴光镭的提名,陈光礼被免去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职原因未予透露。

3月下旬起,一则《中国酒都副市长因豪放赌博被"双规"》的帖子悄然在四川部分论坛传开。《遂宁日报》4月8日报道显示,四川省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曾于4月3日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遂宁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宜宾市副市长陈光礼等人打麻将赌博问题的通报》。这一通报同样在巴中、广安等市也进行了传达。

陈光礼,四川遂宁县人,46岁,1986年10月入党,曾任中共达县县委书记。目前宜宾市政府网站上尚未撤掉陈光礼的照片及分管工作简介,简介显示,陈光礼此前负责城市规划建设、城市管理、国土资源、交通、旅游等工作,分管市规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市人防办、市防震减灾局、市蜀南竹海管理局、市投资集团、市爱卫办、市房管局(房委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交战办、市线路办、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市运管处、市航务局、市地方海事局等单位。


来源:四川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