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今天起义最可能是孙中山模式,一并支持白衣行动,民主节

--唤醒国人之238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5-05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记:

自从1949年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它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今天中国的主要矛盾就是13亿人与压榨他们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局长们之间的矛盾。

今年是2009年,过去10来年中国占人口大部分的信仰民众,困苦民众坚持讲真相,今天中国民众做什么的问题已大部分解决了,那就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现在的问题主要是怎样做。13亿人当前急需革命/进步的具体办法,我们提出了包括讲真相,军民起义在内的进步六大类办法,详见我在博讯网站博客中的“唤醒国人之233,236”。从现在起我们将主要谈革命之除暴安良法,起义的机枪并举法和民众起义法这三个办法及其英雄事迹,并对其重要内容滚动发表。这是我们的告全国人民书,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希望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权力来源于人民,我们相信13亿人多数人会对我们的主张投赞成票,我们愿意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是共产党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文中的广为传播指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让他们再分别给五个以上的人讲,推进下去。

这里简要介绍除暴安良法。共产党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帮着它把持了政权,抢夺了我们13亿人的土地,矿产,企业,福利,选举权,结社权,办报权,这已是一个人90%以上的权利了,他们平时否定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观点,我们也可以算了。到此为止。如果他们还要来对我们的身体,物品包括书籍抢劫/没收,开除我们,就因为我们表达了我们民主公平的观点,有了些爱好,信仰,连我们最后剩的这10%的权利也要夺去,我们就只有消灭/杀掉他们。他们不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们就只有爆炸了,炸药就是这么造的。我们这样做是正当防卫,除暴安良,防止共产党对更多人身体和物品的伤害。中共的基层人员是直接压迫,压榨我们的人员,从反抗暴政的角度讲,除暴安良的义举就是起义。

对于中共基层的军警,法官,城管等对民众做着基本相同动作,实行一体化管理的人员,我们可以采取杨佳方式,就是这个城市的警察侵犯了我或他人的身体,物品,我就消灭/杀掉这个城市的警察。对于中共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村官乡官,科长,老师,他们有相对好的,也有恶劣的,谁侵犯了我的或他人的身体包括体罚,或物品包括书籍,我们就消灭谁,而不应找其它的书记,老师等来消灭。一个女人如果决意消灭掉一个男人也完全能做到,什么时候看见一个警察在饭馆吃饭,一个石头,一个全力出手,警察就完了,他浑身配枪炮,后面有几百万军队也没用。反正现在我们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有一定工资,一定职位的中共基层人员都不乎与我们同归于尽,那一无所有的我们平头百姓更不会在乎。

我们不是成规模地消灭它的基层人员,一个城市或省下面的地区只要每年出现几起这样的事件,加上民众对英雄的称赞,就能对中共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所以每消灭一名中共的基层人员就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几十人,几百人。多数人需要做的就是对英雄的事迹出现一起就广为传播。有义举的人是维权英雄,影响巨大的人如杨佳是民族英雄。如果多数人忘却英雄,甚至认为英雄是罪犯,那中共的基层人员就会与过去一样对我们随意地打,关,抢,开除,体罚。估计现在每年全国至少一千起英雄事件,加上新的英雄事件,民众的广泛肯定,那中共的基层人员要考虑了,还要不要为了中共局长们给他碗里加两片牛肉,搞得可能连吃饭的家伙都没了。

下面简要介绍军民起义法。中国过渡政府,军中声音及我们了解到的情况都显示军队可能起义。我们呼吁中国民众自己已有的组织,电台,电视台,媒体,13亿人传播军民起义法的重要观点,为全国军民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在军队内部可采用机枪并举法起义。就是发动起义的几个人将子弹发给每位官兵,让他们上子弹,冲锋枪也被称为机枪。共产党也可能自己把子弹发下来。这时起义方出来一人讲话,“对于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你们可以放心,从现在起直到推翻中共政权,没有人能从你们手里收回枪和子弹。”这下我士兵手里有了挺上了膛的机枪不怕了,敢保卫其它起义的官兵了。比如说副团长呼喊起义,团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还有两个营长反对,那此时他们的能量就与我们六名士兵的能量一样。他们此时若有阻止起义的言行,我们就同归于尽。这个办法不靠共产党的指挥体系,走民众/士兵路线,不怕共产党掺几粒沙子,安几颗钉子。就是说到时官兵的能量都平等了,一人一挺机枪,你叫它武装竞选法也可以。那些不愿意参加起义的人留下武器,分部队的东西,回家。在98%以上的中国人都希望共产党垮台的今天,机枪并举法是可行的。

我们讲首先起义的部队有权指挥它附近的共军部队。附近指中间没有其它的共军部队。这时义军附近的共军,比如106师,一边是共军,一边是义军,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内部采用我们的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如果106师的师长,政委不愿参加起义,他们自己跑掉,现在跑出国也不难了,让愿意起义的人起义,我们不追究。如果他们呆在部队,妨碍起义,他们就是千古罪人。民众设法将他们的相片公布在网上,呼吁13亿人在任何时候,包括他们退休之后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

对于民众起义,只要有人不管几个人,有两支枪,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就应服从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同样当民众起义控制了一个县,宣布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时候,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当地和附近的军队。还是同样的道理,对于附近的共军部队来说,比如106师,一边是起义的地区,还有民主政府,一边是共军的地区,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那么106师必须起义,军队使用人民提供的武器,粮食,就有责任解救人民于苦海。同样它的师长,政委如果不愿意参加起义,自己跑掉,跑出国,我们也不追究。如果他们留在部队妨碍起义,我们同样会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起义领导人同理有权指挥附近县/市的中共政权机关。

我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就是到2010年4月,全国军民相当部分人,如三分之一的人就机枪并举法,民众起义法,全民学军法,邻近指挥权这四项我们关于全国军民起义的主张达成共识,为军队或民众的起义创造有利条件。这是可能的,今天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认为共产党该下台了,这就是老百姓一句话一句话讲出来的。中国民众希望有人首先起义,那么就请你们每个人把包括起义在内的我们文中的重要观点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给五个以上的人讲。你一个月给一个人讲,五个月就是五个人了。

愿我们每个人在这场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中不要缺席。

刘蔚  2009年5月3日更新】  

本文我们谈谈全国军民起义所需要的人数。这里我们先说一下,我们赞成王丹,胡平提出的纪念89民运的“白衣行动”,望13亿人在2009年5月,6月多穿白衣白裤,救中国。也赞成王军涛提出的将每年的4月27日作为中国的民主节,因为在1989年的4月27日北京数十万大学生对抗中共4月26的社论,冲破中共三道警察封锁线,胜利会师天安门广场。

一些人觉得,“就起义来说,共产党掌握了武器装备,百姓赤手空拳,民众这边肯定需要很多人,13亿人中3亿未成年人不算,必须要10亿人中多数人参与才行。”我们提出了机枪并举法,就是为了中共军队内部起义的。民众起义也不可能没有一点武装,如我们说的共产党在全国2000个县中80%以上的县是没有驻军的,这就意味多数时候是周围几个县没有驻军,所以民众起来在当地的武器库,兵工厂总能获得些武器。不要相信中共电影里面把它的军队描绘得多么神勇,杨佳英雄,重庆英雄,乐山英雄表明当民众决意消灭中共军警的时候,伤亡还没有中共军警伤亡大。中共对所有武器的管理到了繁琐的地方,害怕人民起义嘛,而人民一旦起义,情况就不一样了,它所有的管理都会被废除。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望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

在目前中共统治全国,起义没有爆发的情况下,满18岁的10亿人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参加起义就够了。真正愿意付出代价保卫中共政权的人不到5%,本来应该不到1%,只是有些人因为他的生活比其它困苦民众好了,就愿意去保卫共产党,都是受了蒙蔽。困苦民众的生活并不是人生活应有的标准。10亿人中三分之二弱的人在行为上是中立的,这是在共产党的全方位压力下。一旦他们能够自由投票,他们不会投给共产党。如果他们签个字共产党就下台,他们也愿意签这个字,其实这才是一个人的真实愿望。如果一个人签个字他就能做成一件事,而他愿意签这个字,就说明他心里想做这件事。同时一旦起义爆发,这些中立者中相当部分人是愿意参加义军的。就算他们不参与,我们有三分之一的人,而愿意保卫中共政权的人不到5%,双方兵力对比是6:1,我们占绝对优势。

那三分之二弱的人平时多表现为,谈到中国的政治经济状况时,他们说,“我不关心这些。”“我改变不了这些,就只能改变我自己。”“人要适应环境。”一个压榨多数人的环境也去适应,把人往坏处引。常常我们给他们讲真相没讲几句,他们就说,“你想造反?”我们说,“如果你想造反,我想造反/起义,其它三分之一的人想造反,三分之二弱的人中立,这个反怎么不能造?”他们只是偶尔感到中共压榨时会冒一句,“这个党完全是在抢人。”有学者说在任何一个社会变革中,中间派/中立派都占大多数。所以对于愿意中国进步的人来说,见到一些对我们的观点不关心的人不必灰心,他们目前不支持我们,但也不会反对我们,将来还可能支持我们。

我们想要的这个比例目前是否达到了呢?现在2009年从数量上看已经达到了,只是质量上还要提高。10亿人的三分之一就是约3亿人,98%的中国人愿意共产党下台,愿意有所行动的人包括在各种场合讲真相的人,游.行,请.愿的人,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人应该有3亿人了。质量提高指他们具备起义的思想和主张,一些人认为和平革命更好,我们认为对于每个人来说,采取最适合你自己的方式救国救民就好了。一个人从认为“共产党腐败,该下台”到他学习怎样上子弹,拉枪栓,认为“首先起义的部队或地方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或地方”,“一旦起义爆发任何人不得参加共军,而应踊跃参加义军”,“军队可用机枪并举法起义”,本身不需要任何物质条件,他看我们文章一小时就能达到了。所以我们就一再呼吁13亿人广传我们2009年4月提出的四项起义主张,争取到2010年4月全国三分之一的军民赞同它们,那是发动起义的时机就成熟了。现在起义的时机也可能成熟了,我们只是说那样会更有把握。

一些人担心起义会演变成国共内战那样打上几年甚至更长,给民族带来巨大伤亡。我们可以做好那样的思想准备,不过我们以为出现那样的局面可能性不大。读过历史的人都知道,一场战争要打起来,双方的人员,武器必须相当,差距大了,一方自然放弃或失败,战争就打不起来或战争结束。上面说了,在全国范围内,可能有的义军与共军的兵力对比是6:1,一旦起义发展到几个省时,中共将无力抵挡。起义最可能的模式就是辛亥革命的模式或者叫孙中山模式,包括失败和成功两种。

孙中山在武昌起义前,领导了1895年的广州起义,1900年的广东惠州起义,1907年的广西镇南关起义,1911年4月的广州黄花冈起义等十次起义。每次参加起义的人就几百人,上千人。十次起义都很快失败了,但它向四万万中国人显示了清政府受到了相当部分人的武装反对。1911年10月10日武汉清朝的新军在孙中山没有参与的情况下起义,10月12日起义军占领武汉后宣布成立湖北省军政府,两个月内南方17省宣布独立。北方原清军海军将领袁世凯因政治斗争被撤销了一切职务,之后他在河南韬光养晦,关心政局。武昌起义后,清帝任命他为湖广总督,内阁总理大臣。1912年2月他逼清帝退位,清朝的统治被推翻了。革命军推孙中山为领导人,因为他是首先起义的。一些人现在否定孙中山,也不知道他们看到没有,未来中国结束共产党统治的最可能的模式就是孙中山模式。那就是在一个县起义后,宣布成立新政府,专制政权土崩瓦解。

我们觉醒百姓认为中国军民可能起义,共产党也这样认为。它组建的快速反应部队一看就知道是为了镇压人民起义的。它对外作战按作战方案进行,不需要快速反应。目前外国也不可能来打中国。现在2009年中共军有18个集团军,约12个师的快速反应部队。

我们还是说目前中国的局面就是下象棋,棋子都罢在棋盘上,双方都看得见。这里我们讨论一下县级规模的没有军队参与的起义。刚刚起义的48小时对于起义者可能是最难的。对于有意起义的人来说,可以先将起义原因,主张等以讲话的形式拍摄下来,两个小时或更长都可以。这个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平时有时间就可以做了。加上起义爆发后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降红旗,升蓝旗的镜头,就是完整的起义场景了。在互联网时代,这将带来巨大的震撼力。因为起义爆发后,起义领导人会很忙,难有时间再去拍摄。

破坏起义地区外围道路是柄双刃剑。中国多山,多河,将道路破坏了,桥炸了,中共军一时也上不来。就象2008年的四川地震,地震发生后48小时才看见军方的直升机到了灾区,陆军72小时后才进入。所以起义军破坏道路,中共军可能两天也上不来。不过这对起义向周围发展也很不利。不要给我说中国缺乏勇士,中国每年采取自杀行动的人都是200万人,如果就是这200万人不是杀自己而是起义,中共政权多半已经被推翻了。

现代战争也不是武器占优势的一方一定会在一年内取得胜利,比如抗击前苏联的阿富汗战争,现在的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车臣战争,更早的越战。武器明显弱的一方坚持了几年,让武器强的一方焦头烂额,甚至打败武器强的一方。其实就是中国的新疆1949年以来都时有起义人员对抗中共军。

这还是在没有计算共军起义的情况下,一旦起义爆发,中共官兵面对义军的枪炮,起义区媒体的传播起义主张,情况就与他们打压手无寸铁的百姓不同了。这个时候,他们手里都有挺上了膛的机枪/冲锋枪,要起义谁也拦不住。

对于正在产生的10亿人中愿意起义的3亿人来说,你平时看看你住的城市,那么多楼,那么多单位,而你知道愿意起义的人就几个人,好难。其实一个县级市或县城,我们根本不需要攻占城市的大部分楼,一个县城起义其实就是攻占两幢楼,甚至就是几间办公室。有人说,“中共不能在一个县城放更多的武器吗?”它难以那样做,它还是怕起义,根本上今天它还有多少人可以信任到发枪的程度?它的警察也是执行任务时才配枪,下了班是没有枪的。它的军人今天2009年实行枪弹分离的管理,就是说军人平时是没有子弹的。在美国等民主国家,一个不是军警的普通平民平时都可以有枪,有子弹。

总结,目前中国军民起义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参与就够了,起义模式最可能是孙中山模式。下面是我们的“军队起义法和民众起义法--唤醒国人之233”,看过的读者可以跳过去。军队起义法和民众起义法—唤醒国人之233刘蔚  2009年4月

军民起义包括军队含武警的起义和民众的起义。这两部分相互作用,所以请有兴趣的朋友两部分都看看。这里先讲军队的起义。我们前面谈了,压榨民众的共产党是一直担心军队起义的。除了在人员上设立其它国家没有的政委,与部队交叉的军区,还要设立一套繁琐的武器管理制度。比如中共一武器库的管理制度包括,“武器库实行双人双锁管理,开库时由双人共同开启。保管员调职离开时,应换新锁。”“武器库每周检查一次。检查要落实责任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防止走过场。”

下面是我们觉醒百姓给中国军人含武警的公开信,论述了起义事宜。各位军民若觉得可以用,就请在军内外广为传播,为起义创造有利条件。

给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的公开信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

我们是中国的觉醒百姓,写这封信是劝你们起义,结束压榨人民的共产党的统治。自从1949年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它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中国历代百姓都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生活,基本生活无忧。现在欧美,俄国,印度都是占用了土地的政府给每位居民提供住房,食品,医疗等基本生活。你们服务的中共政权带给中国人的不是进步,而是退步,它才是真正的反动政权,汉奸政权。

中国1949年到现在2009年的退伍军人已经达到了8千万人,让百姓没有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福利的共产党也根本不可能解决退伍军人的生活。靠当兵三年拿中共发的一,两千元人民币一个月的工资也富不起来。2009年1月1千名转业军官因为难以生活到陕西省政府讨说法,多数是营团级,被武警打,一年老体瘦的军官死亡,有说他是过于激动死的。2009年3月又有两万名复员军官,多数是营团级,投诉总政治部,说给他们的8万元人民币的复员费不够他们生活。到现在4月三周过去了,不见总政治部的答复。而在民主国家,就是一个根本没有当过兵的,也没有工作的人也能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因为占用了土地的政权有这个责任,这是基本人权。去过欧美民主国家的人都看见那里有的,今天中国都有,但中国是局长们才有土地,矿产,企业,福利,百姓是什么也没有。

所以军人要想根本上改善自己的生活就该在有枪的时候起义,在中国建立民主国家那样公平的社会制度。等你离开部队没有武器了,势利的共产党不是不理你,就是压榨你。前面两代军人没有起义,结果就是与其它百姓一样,给师局长们卖了一辈子力,消耗了一通粮食就走了。中国过渡政府,军中声音和我们都认为军队可能起义。共产党所谓的军队安全就是防止军队起义。

下面谈谈起义的具体办法。官兵们不能起义的一个障碍是,“我如果站出来喊起义,其它人不响应或者响应的人不够怎么办?说不定还被共派人员开枪打死。”我们只有一个人时不会起义,在一个连至少有几个我们有把握的人才起义。我们先切断监视器,电话。在没有领到枪和子弹前,官兵们不要表态,防止共产党搞假起义,消灭义士。因为既然起义,子弹迟早要发下来。官兵们在军队多数是一年以上,相信对武器使用相当熟悉了。

首先起义的军官或士兵把枪和子弹发给部队官兵,让他们上子弹,拉枪栓,把保险定在连发上,可以让他们对着墙壁打两枪,让官兵们知道枪弹是真的。首先起义的官兵我们称为英雄。对于英雄来说,不管他是师长,团长还是士兵应该明白发动起义时他们主要指望广大士兵手里的冲锋枪,可以被当作机枪,来保卫他们的安全。在集合队伍时,让官兵们每人间隔一米,减少到时候可能开起火来的误伤。

在我们英雄宣布起义时,我们先只站出来一个人,然后讲话,

“共产党压榨人民……每个人及你们的亲友还有子孙要拿回老天给你们生活的土地,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的福利,必须起义。现在谁有手机,BP机请交给我们代为保管,三小时后还给你们,”英雄说。

在收完官兵有的通讯器材后,英雄继续说,

“各位看见了,你们手里的枪弹是真的,对于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你们可以放心,从现在起直到中共政权垮台,没有人能收回你们手中的枪和子弹。不愿意起义的把枪弹留下,我们不难为你们。我劝你们不要有动作,我们这个时候高度紧张,如果你们意图阻止我们,我们今天就同归于尽。我们在这里看你们三个小时,之后连队的物品你们自己分,你们就回家,平安等到新中国的到来。”可以讲40分钟左右。因为平时难以将基本道理给周围人讲清楚。如果你觉得我们这封给全国军人的公开信好,就可以照读。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英雄讲完后,给官兵们15分钟左右讨论。然后英雄说,“愿意参加起义的人站这边,不愿意的站那边。”

讲完了,连队在向两边分,我们至少有一名人员不忙往两边走,而是最后一个走向起义行列,这期间各官兵的枪口朝天。如果期间有共派人员向我们的喊话人员或起义人员开枪,原队伍中的起义人员会向共派人员开枪。

看管不参加起义的人员时,让他们在外面席地而坐,给他们每人书报看,如果我们看管人手不够,他们要上厕所,让他们就走到背对人群二,三十米的地方进行,不能离开我们的视线。非常时期几个小时就对付一下。我们也奉劝共派人员不要混进起义行列,图谋不轨。我们有专人观察起义行列里每个人的行动。共产党对造反/起义是很忌讳的,到时候你是真起义,还是假起义,恐怕就有口难辩了。

在发动起义期间,各起义将士应挣大眼睛,看着在场人员,窗户,各个可疑角落,还有前进的道路,直到义军攻占第一个中共的县政权机关。从英雄呼喊起义到降下县政权的红旗,把我们的蓝旗升起来,你用个蓝色的床单也可以,大家都明白那就是老百姓的旗帜。此时各位官兵能最终确定这是真的起义,整个过程可能也就6个小时。在整个夺取政权期间,这一仗可能是最难打的。我们是说发动起义本身就是一场仗。我们管这个起义办法叫机枪并举法。

有人说,“你这个办法太危险了,一支81式冲锋枪30发子弹,官兵表态时和队伍分到两边后,对方和本方的共派人员都可能向自己开枪。”我们考虑过,相比之下这是最好的办法。因为此时起义官兵与不愿意起义的官兵处于平等的地位,大家手里都有枪,谁要有花样我们就同归于尽。我团长要起义,你师政委要掏出你的92式手枪给我几枪,你就等着吃起义士兵的一梭子81式冲锋枪的子弹吧。共派人员的特点是欺软怕硬,损害他们利益的事他们多半不会做。如果有武力阻止我们的,看情况了。如果武力阻止我们的人与我们的人相当或更多,那起义就失败了。如果就是中共安插的几颗钉子,我们会有伤亡,但起义还是会成功。我们也给不愿意参加起义的人出路,他们走掉就是了,他们几个要好的还可以去打牌,平安等到新中国的到来。对不愿参加起义的官兵的武器必须收回,若不收回,他们就可能是离我们最近的敌军。如果收回了他们的武器,中共在全国80%以上的县是没有驻军的,那就意味着我们周围的几个县没有别的共军。我们一时之间如12小时是安全的。

对于心里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一旦子弹发下来了,有人站出来宣布起义,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一定要珍惜。当我们营教导员宣布起义的时候,营长说,“你们谁也不许动,反了你们。”既然职位,收入都比我士兵高的他都要与我同归于尽,我士兵更不会在乎。我士兵把朝天的枪口放平就一梭子7.62毫米的子弹把你共派的营长消灭了,前面说了每位官兵的冲锋枪都上了子弹,拉了枪栓,保险定在了连发上,只要一扣扳机就可以开枪。其实作为军人,我们用着人民提供的武器,粮食,真正能起义,救民于苦海,血洒沙场是我们的荣幸。所以我们觉得需要在军队内广传这封信,那些只想拿些好处,不想与我们同归于尽的共派官兵,此时不要有反对我们的言行,我们无意害你们,发动起义后看你们几个小时,你们就自己分部队的东西,武器除外,回家。那些想与我们同归于尽的共派官兵,你们就来。

你要叫此法为武装竞选法也可以。那时中立的官兵不算,双方官兵一人一挺机枪/冲锋枪,力量对等,其实一挺机枪就是一张选票。哪方的人多,机枪多,选票多,哪方就获胜。在共产党掌握了指挥体系的情况下,要与它在指挥体系方面竞争,分辨哪些政治部主任,副师长会在关键时刻支持起义,我们以为胜算不大。

过去几十年在共产党对包括军人内的民众疯狂压榨的情况下,军队没有成规模起义的主要原因就是官兵们总是想靠共产党的指挥体系发动起义。比如一个副团长想发动起义,但想着团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还有下面的两个营长会反对,赞成与反对的对比是1:6,于是得出根本不可能起义的结论。其实那就是六个人,你走民众/士兵路线,把冲锋枪/机枪,子弹发到士兵手里,六名士兵的能量就与他们六个人一样。如果全团有500人愿意起义,100人心里反对,剩下的中立/胆小,那赞成起义与反对起义的对比就是5:1,这才是全团的真实比例。专制活动需要组织上的准备,因为它总是把几个人要进行的活动要成千上万人参与;而民众活动如起义可以不要组织上的准备,就与我们谈过的民众的公平活动法一样,因为它本来就是多数人愿意做的或者说赞成票超过反对票的。军队里还有其它情况,我们不能一一谈到,那些就需要愿意起义的官兵自己注意你那里的实际情况了,我们机枪并举法作为起义的基本办法是可行的。

在一支部队内部,首先起义的官兵有权指挥在他上面两级的官兵,班一级不算。比如一个士兵首先起义,他就有权指挥全连的官兵,一个连长带领该连起义,他就有权指挥它所在团的官兵,如果一个士兵一路带领全师起义,他就是师长。因为军队里两级官兵常常见面,处于同样一个环境。比如一个连队是一个环境,连长,营长,团长,政委等军官也是一个环境。在一个环境里谁先起义,他就应该有权指挥该环境的其它官兵。从军队性质看,我们起义就是废除了中共的军队体系,创建真正的人民军队,首先起义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最早的军人,他指挥后加入的官兵也是合理的。起义官兵完全不必担心级别会降,因为一部分官兵不愿意参加起义而离开部队,会空出一些位子,起义官兵的级别/军衔只会升不会降。如果再算上起义后三天周围县可能有五万民众来参加义军,起义的一个师就变成一个军了,可能几个人用一条枪,但班长都变成排长了,排长都变成连长了,需要训练民众怎么开枪,怎么绑止血带。

至于发放子弹给士兵的问题,中共因为训练,打杀和平民众,打杀起义民众,起义军人,对外战争都可能把子弹发下来,那就是机会了。如果它永远不发子弹下来,军队就实际上中立了,那样民众一起来,它也就完蛋了。就军队起义的可能性而言,共产党对军人,武器加了一层看管又一层,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说明它认为军队是可能起义的。就是它这么严密的控制,军队还是出现一些个人的起义和高级军官的抗命。如空军的十几起驾机起义;海军的起义有1966年福州军区的一登陆艇在击毙艇上共派官兵后驶到马祖,1985年北海舰队3213号鱼雷艇在击毙艇上共派官兵后驶到韩国;陆军的二王,

1989年38军军长徐勤先称病住院,不执行中共军委的屠杀命令,后被共产党关押就无消息了,39军116师师长许峰在1989年6月3日接到了“不惜一切手段到达天安门”的命令,他却没有把军队开进城。之后由该师一名团长率军队进城,事后许师长被撤职。在1989年用机枪并举法不大能发动起义,那时民众对共产党有些负面看法,但还没有到推翻它,要起义的程度,20年后的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心里都希望它垮台了,用机枪并举法/武装竞选法发动起义是可行的。

我们广传这封信就是让军人们作好起义的思想准备,为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就传播信息而言,在中共体制内级别越高风险越大,比如一个军长说他赞成民主,可能两个月就被找个理由换下去了。我们老百姓这样讲没什么问题,这封信各位官兵多传一个人我们起义成功的可能性就多一分,最主要是我们老百姓来传播。起义者用机枪并举法/武装竞选法,到时我一个士兵就与共派的副师长能量一样大。这与我们文章中谈到民众的除暴安良法一样。说白了,面对中共这样登峰造极压迫,压榨民众的政权,我们只有下定同归于尽的决心才能做出事情来。发动起义的军人肯定是民族英雄。

就起义人员来说,可以说几乎100%的人都本应参与起义军的。我们说了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只有它的师局级官员才能真正得利,其它人都是被压榨的。而又有几个高干子弟去当兵的?高干子弟出国的是很多。对于起义人员的家属是否会受迫害,按世界各国包括中共的法律,满18岁的每个人独立承担法律责任。丈夫杀了人逃跑了,你不能去惩罚他的妻子。共产党不让起义人员家属担任要职是可能的。

有官兵说,“你们觉醒人士一会儿让民众来消灭我们,一会儿又让我们起义,怎么回事?”其实都是为了结束害人的共产党的统治,只有这样,中国百姓才能与美国等民主国家一样生活无忧。所以现在即使有军人被民众消灭/杀掉了,你们也不要记恨,那不是为了私仇,都是为了结束中共的统治。这里我们呼吁全国13亿人,一旦军队出现起义,包括起义军发展到1千人的起义,任何人不得再参加中共的军队。因为你参加进去是打真正的人民军队,成为民族败类。13亿人应踊跃参加起义军。面对共产党的暴政,有一个杆枪,就是幸福。

  一些人说,“共产党多以师,旅为单位驻军,一个连起义,可能很快就被消灭了。”有这个可能。这就需要一个大环境,如果今天2009年共产党不是民心丧尽,我们也不呼吁军人起义,我们知道它对军人和武器的控制是很严的。那么这里我们就对全军将士说,当一个师的师部说该师哪里出了坏人,要这个团,那个营去消灭的时候,官兵们应该知道这是那里起义了,你们不要去那里打“坏人”,你们摸一摸情况,知道真是起义,你们就应响应。师里若有坏人,有团执法队,师执法队管,用不着调部队。这就需要官兵们平时广传真理,到时候才能一呼百应。

望官兵们不要执迷于优良武器,武器再优良,若用来保卫贪官.h党,也是害人害己。你们优良的武器是民众的血汗钱挣的,你们拿来应该为民众做事。81式冲锋枪,7.62毫米口径,一个弹夹30发子弹,威力强大。有30个士兵起义,在一个团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能把它摸了。如果一个士兵起来,带领一个连的士兵起义,他就是义军的连长,如果是一个团,他就是团长。旨在使中国实现民主公平的中国过度政府于2008年在美国成立,伍凡任总统。2008年伍凡总统下达了第二号总统令,命令全国军民以一切手段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军中声音也表示在他们准备好后会发动起义。同样对于中共各集团军,各师的官兵来说,当共产党的中央军委调你们去其它地方时,一般是那里的民众或军队起义了。你们不应去,当子弹发下来时,你们应抓住机会起义。

师级规模的起义可能10天左右被共产党镇压下去。从局部看是失败了,从整体看,在中共建政近60年后国民起义了,与它乒乒乓乓打一番,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它的统治能算成功吗?只能说是大失败。我们就看杨佳,他虽然死了,但有力地打击了中共的统治。今天中国的民主公平事业能有空前好的局面也是无数中国人辛劳,献身的结果。每个人都要死,若能为社会进步起大的推动作用,死而无憾。各位也不要把传宗接代看得太重,现在世界60亿人了,姓王的,姓马的已经很多了,你实在没有必要担心,你这门姓氏会失传。就社会来说,一些家庭没有孩子,对已经人口众多的社会没有害处。对个人来说,养孩子就是付出,他将来可能还啃老,我们说父母只有养子女到18岁的责任。所以一个人没有孩子对他未必是坏事。欧美民主国家一些人也没有孩子。

团级,师级规模的起义也可能推翻中共.政权。因为过去几十年中共军警对付的都是手无寸铁的民众,一旦他们面对真刀真枪的军队,要他们冒生命危险的时候,他们还会努力干吗?同时大环境起着重要作用,我们必须在军队中广传真理,让各集团军,各师/旅的官兵知道。以中共多以师为单位驻军的情况,一支驻军周围几个县基本上是没有其它部队的。一个旅/团的起义,可能在两,三天内能有十万民众参加义军。再有,在一个地方起义的部队应该对那里的环境较中共进攻部队熟悉,在军事上打一两个胜仗是可能的。如果我们能控制一个省时,共产党就不那么容易消灭我们了。

外部环境出现有利变化也可能引发起义。各位士兵应该想想,“我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起义?是连队的战友呼喊起义还是长官,政委下令起义?”各位军官,师长,军长,政委也应想想,“我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起义?是下级官兵起来了,上级军官下令起义了,还是民众在营房外要求我们起义了?”这里说一下,首先起义的义军长官有权指挥邻近部队。比如说起义军是一个团,那么它附近的陆军师,空军师都应听义军的团长指挥。不管该团长起义前是个士兵,还是团长,也不管这个团是产生于军人起义还是民众起义。

这里的邻近/附近是指义军与一支共军之间没有别的共军。比如义军有了一个旅,在它北面200公里是共军106师,中间没有别的部队,在106师北面100公里是共军150师。那么106师就是义军的邻近部队,虽然它离共军150师更近,它可以往南向义军靠拢,也可以就地发展,它的后方就是南方已安全。这个时候它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所以它就应听从起义旅的指挥。那么你说你是师长,不能听旅长,团长的,但你是师长,有更多的资源,为什么你不能先起义?他先冒着生命危险为人民作事,你就应听他的。如果你在指挥上更有才能,我们想他会听从你的建议,他也不想吃败仗。如果义军邻近部队的主官不响应起义,你可以跑掉,现在出国也不难,让别人起义,我们不追究你。如果你呆在部队还妨碍起义,你就是千古罪人,因为义军是为13亿人包括你亲友及子孙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人权而战。你的部队一边是义军,一边是共军,外部没有什么妨碍你起义。内部采用我们的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你们响应起义,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重大贡献。

空军,海军也可以起义。我们已经了解到的空军起义的事件都是十几起。比如1983

年8月7日,空军副团职飞行员孙天勤被借调到海军进行新型空对空导弹试验,他借试验飞行之机,驾驶1架歼—7战斗机从辽宁大连机场起飞,飞抵韩国汉城K16机场起义。这是那个时候的起义办法。在现在中共民心丧尽的情况下,就应搞影响巨大的。飞行员可以哪天挂上炸弹,轰炸一个大城市的市委办公区域,然后跳伞。有人讲,“这不等于送死吗?”我们讲这还是取决于大环境。现在是中共的局长们已陷入了中国民众反对他们的汪洋大海之中。各位居民,各位军警,你们应服从起义的飞行员的指挥,如果有人对起义人员有不利言行的,每个人应把他消灭/杀掉掉。比如说,我们三名警察在哪里找到了飞行员,飞行员分别问我们,“你愿意随我起义吗?”如果其它两名警察在这个关键时刻说,“不愿意,”我两枪把他们打死了。如果飞行员跳伞到了一个营房,那支部队必须听他指挥。起义人员应理直气壮,起义时谁反对你,你就消灭谁。各位居民都应服从起义飞行员的指挥,给与他帮助。这样的飞行员肯定是民族英雄。同时当地民众应在平时就有所准备,飞机的炸弹丢下来,即使没有直接命中政权机关大楼,那里的人也是惊魂未定,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个时候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起义?

海军的起义办法可以是我舰炮一炮打到你陆军的营房,同时给你讲话,就是要你起义。“许师长,是我赵顺嘛。上个星期我们还在海天大酒楼吃富贵鱼嘛。我们现在要你起义,用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你起义了,我的舰炮可以保卫你…….”如果那个师的师长,政委不起义,你们自己离开部队,跑出国也可以,其它人来起义,我们可以不追究你们。如果你们呆在部队,阻止部队起义,你们就是千古罪人。那些进攻起义军的,给中共报信的旅长,师长,军长,军区司令,政委都是千古罪人。我们会设法把你们的相片传到网上,呼吁13亿人在任何时候,包括你们退休之后,用除暴安良法消灭你们。

这里奉劝中共的陆,海,空三军,一旦中共从2009年4月起要发动对外战争,去攻打台湾,南海,印度,或其它地方,你们一定要起义。这个时候子弹发下来了就是机会,同时你们与其去打战力更强的日军,美军,遭受无数多倍的伤亡,不如起义救13亿人于苦海,与战力弱得多的共军作战。朝鲜战争美军阵亡5万人,而中共军阵亡少说都是40万人。同样地,它哪天要你们打杀民众,子弹发下来了,你们起义的机会也来了。

对于民众起义,只要有人不管几个人,有两支枪,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就应服从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同样当民众起义控制了一个县,宣布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时候,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当地和附近的军队。还是同样的道理,对于附近的共军部队来说,比如106师,一边是起义的地区,还有民主政府,一边是共军的地区,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的。那么106师必须起义,同样它的师长,政委如果不愿意参加起义,自己跑掉,跑出国也不难,我们也不追究。如果他们留在部队妨碍起义,我们同样会用除暴安良法消灭他们。同理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附近县/市的政权机关。权力来源于人民,我们相信13亿人多数人会为我们的起义主张投赞成票,我们同样赞成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是共产党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

13亿人请从现在起广传这封给军人的公开信,如果你们不想继续受苦的话。我们必须为军中正义人士创造起义的有利条件。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给其它五个以上的人讲,亲友有军人的,请一定告诉他们。军人也应给民众讲,让民众在起义时,支持你们,参加你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即2010年4月达到这样的效果,就是全国军民感到相当部分人,比如三分之一,对上面的主张形成了共识。

最后祝各位好运。        

中国觉醒百姓

2009年4月    本信完

下面我们谈民众起义。中共约350万军队含武警,多以师为单位驻军,全国80%以上的县它是没有驻军的。所以没有武器的民众要夺取县级政权并不难,这已经被2007年的广西博白县,2008年的贵州瓮安县,甘肃陇南市的各几万,10万民众的行动所证明了。如果他们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那只是一句话的事情。而且现在2009年全国民间有约100万支枪,包括自制枪支。民众受苦很深,渴望变天。只要共产党执政,2008年中国开始的经济危机,根本不会结束,只会加深。很简单,这几十年百姓的钱被局长们通过各种方式包括它印钞票掏空了。局长们再有钱,他一个月也不可能买300斤粮食,看300场电影,买五套房子,他用不了那么多啊。中国以后只有色情业和赌博业两个行业能维持,其它行业的多数企业会倒闭。民众的日子只会更苦。

民众起义有两条路,一是民众基本上没有武器,攻占一个县后,降红旗,升蓝旗,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起义没有或不能发展,一两天被共产党镇压下去。那样也会在国内外有巨大的政治影响,前面已经谈了。而参与的领导作好牺牲或逃亡的准备。起义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将是民族英雄。

民众起义的第二条路是事先了解当地军警,装备的情况,看能否在起义后迅速取得或生产1000支枪。当地的图文资料,一个可以是google上的地图,空中图能看见每一个建筑物,一个可以是电话簿,上面有你城区有的各单位。现在城市里有不少高楼,中国又多山,得力人员应熟悉手雷等武器的制作方法,以便起义后迅速组织民众生产。这里的手雷和炸弹都被当作一种武器。手雷有压力引爆和点火引爆两种。压力引爆涉及雷针,是平时电影见的投掷的手雷/手榴弹,制作较复杂。点火引爆的就简单了,就是点火引线引爆,也就是小孩玩的鞭炮那样,用火柴,打火机等点燃引线引爆。点火式手雷就是一个大的鞭炮,直径约3厘米,高15厘米,点燃后扔出去消灭对方,就与小孩扔鞭炮一样。压力式手雷使用时只需要一只手,点火式手雷要双手,点火,投掷两个动作,不如压力式手雷方便。

  但以我们民众与中共军的对抗时的状况,这两种手雷效果都差不多。在目前现代战争中,用手雷/手榴弹对抗火力强大的对方冲锋的机会很少,因为平地扔手雷一般人也就扔25米左右,扔了连忙趴下,以免自己被炸,25米内趴下也可能被炸。而在中共火力强劲的攻击下,你离它还有100米它就把你消灭了。所以无论是压力式手雷还是点火式手雷面对它的平面攻击都难有作为。而我们的战法是选择屋顶或山坡给它扔下去,所以点火并不影响我们作战。我们就可以选择生产工艺简单的点火式手雷。民众平时不要在家里制造手雷/炸弹,以免它爆炸伤到自己或小孩碰到。民众在家制造枪支,子弹,本身不大会伤到自己,但工艺困难。现在中国失业的人很多,时间充裕,在可行的情况下,制造点武器是可以的。这里说一下,现在在中国无论是民众起义还是军队起义,第一个宣布成立民主政府的人肯定是民族英雄。

以目前的情况,希望共产党垮台的人已经有10亿人了,剩下的3亿基本上是18岁以下的儿童,但真正有胆量站出来,宣布成立民主政府的人还相对很少。这也是我们认为全国13亿人应该认同中国过渡政府,认同伍凡总统的重要原因。你觉得谁比他高明,但伍凡能够站出来宣布成立民主政府,从2008年1月1日到今天2009年4月已经1年多了。其它人能够宣布成立民主政府一天吗?好多人还是中共局长说他两句,他晚饭都吃不下。我们有胆百姓平时就应了解中共当地政府,军警,媒体各方面的情况,广交朋友。现在民众抗暴事件遍地开花。有胆百姓是英雄。英雄平时可以有几个死党。现在几个人相互说,“我愿意共产党垮台”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不过我们谈实际的行动还是要小心。

当几位英雄了解了当地的情况后,看能否搞到几支枪,如果能搞到,有两个办法起义。一是如果英雄平时朋友多,几支枪加上一些人在对方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攻占它的县委大楼,公安局大楼是可能的。以前民众怕他们是因为他们官大几级,民众还认那个政权,我们现在不认那个政权了,面对面时,他们就一点能量也没有了。二是如果英雄平时朋友少,可以选择在民众抗暴的时候,参与进去,带领民众攻占县委大楼,公安局大楼。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起义到此就成功了。全国军民,当你们觉得反对中共困难的时候就想想杨佳。同时当有人来让你们响应民主公平的活动时,你们应参与。不要主要觉得你在响应他,是他先响应了你。当有人宣布成立民主政府的时候,你们应欢呼,因为中国人站起来了。请13亿人广传我们“给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的各位官兵的公开信”,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给五个以上的人讲,有亲友是军人的,请告诉他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就是到2010年4月,多数人能知道相当部分军人,如三分之一,是愿意起义的。

这里我们奉劝共产党的各位县长,市长,省长,同级的书记,军队的团长,师长,军长,同级的政委,当你那里的军民起义或邻近部队起义的时候,你不要冒风险去保卫中共高层未经你投票表决制定的抢人制度。如果你不参加起义,你就跑掉,现在跑到外国也不难,我们不追究你,给你出路,反正你捞的钱足够你们在外国吃几辈子了。如果你还要呆在那里,妨碍你那里的军民起义,甚至组织力量伤害起义的军民,你就是千古罪人。我们各界人士会设法将你的相片,传到网上,呼吁13亿人采用除暴安良法在任何时候,包括你退休以后消灭/杀掉你。

这里呼吁民众包括各位英雄现在练习走路和骑自行车的能力,不要求你走好快,但你要能行进相当距离。每人带上水,一天的食品,一天走路应能走20公里,自行车一天能骑80公里。第二天能行进相同的路程。因为我们起义后,中共可能中断交通,或者追捕我们,我们需要逃跑。中学,大学的体育课都应该练习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相关的内容,现在公共汽车票也贵,很多同学毕业就失业了,所以走路,骑自行车的能力比跑步,跳远,打球有实用价值得多。

再有,鉴于共产党现在查旅馆客人的登记表,身份证,我们呼吁全国13亿人欢迎为民主公平努力的人士到你家来借宿一晚,吃饭我们自己吃,睡地板也可以。有人说,“共产党会来查问。”这还是离不开我们说的除暴安良法,离开了这一条,那真的是任人欺压了,这不准,那不准,打你,关你,抢你,就由他来了。我的房子我高兴给谁住就给谁住。你中共说我与他不认识,那天我们街上碰见谈会儿历史,谈得投机,我让他来住,不可以吗?中共可能还是不讲道理,我们不发射点核武器真不行。望各位都能为中国的进步出一份力。总之,各行各业的人能给我们行方便就行方便。

不少民众对于与亲友聚在一起聊天,打麻将,看影碟看得很重,很怕为民众做事而不能再有那些活动了。我们说那些活动,你与你亲友作了几十年无非就是那个样子。今天你是一辈子被压榨,被埋没,还是有所作为,光载史册就看你的选择了。对经历过1989年事情的那几千万人来说,这20年来民众认为你们生命最有价值就是1989年的那两个月,你们20年中的其它时间的价值/意义根本无法与你们那两个月的时光相比。如果你们不信,那我们就都呼吁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

我们与不少人交谈,他们希望有人首先站出来起义。现在讲互动,也就是相互作用。如果中国多数人给人的印象是只能在家看电视,甚至去卖身,那谁还会首先站出来?对于多数人来说,从2009年4月起你就应对人说,“如果你首先站出来起义,我就跟你走。首先起义的部队有权指挥邻近的共军,首先起义的县有权指挥邻近县的政权机关,邻近的共军。”可以说现在多数人希望有人出来带头起义,那你们就应表达这样的愿望。当13亿人多数人都向至少一个人表达了这样的愿望后,估价在一年之内起义爆发。同时,居民或军警哪天在街上看见,看见有人有了两支枪,不管是长枪还是短枪,不管是几个人,呼喊起义,你们就应听从这位起义的民族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不起义,你们还等到什么时候?我们知道现在军队多数人没有这样的思想准备,所以现在起13亿人就要广传上面给将士公开信,争取在一年内相当部分人能知道。

当我们根本不承认这个政权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其实它没有什么能量。一个县就几个官,几支枪,其它的党书记,科长,校长一个人与我们老百姓一个人的能量一样。当然你要还是指望他来提拔你,他的确威力无穷。有人讲,“共产党会不会在军队或民众间搞假起义,将正义人士引出来消灭?”对军队,我们用机枪并举法防止它的假起义。对民众,它知道绝大多数人希望它垮台,它要搞民间假起义,屠杀人民,制造惨案,在国内外会给它带来负面影响,对它没有好处。说白了,它能杀多少人?现在是13亿人希望它下台。今天2009年的共产党就是赤裸裸地抢人的师局长集团。所以从现在起无论是军队还民众见到有人呼喊起义,就应大胆参与。        

这里也建议民众每人准备点鞭炮,为了庆祝当地或全国有利于民主公平的事件,如中共一县委被攻占,中共当地县委书记死亡,中央官员死亡,它的哀乐就是我们最好的音乐,重庆义举,杨佳义举,央视被烧等等。出现了,我们就可以放一,两颗鞭炮就走了。13亿人的心是相通的。这里也呼吁全国为中共保卫其政权机关的警察,武警,当民众由于各种原因向机关冲过来时,你们跑掉就是了,民众不追你们,你们不要为中共死了,也不要为它背屠杀民众的罪名。

以上就是国民起义法。其中的军队起义可行吗?可行。民众起义可行吗?如我们说的2007年到2008年民众已经攻占过中共的三个县/市政权机关,讲一句话“成立民主政府”,就是完整意义上的起义了。望13亿人广传劝军队起义的公开信,为军中义士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广传一旦有民众起义,全民应响应,为民众义士起义创造有利条件,首先起义的部队,地方,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地方。

全文总结:

本文阐述了中国全民大革命的起因,目标,具体途径,重点阐述了具体途径/办法,总结为5566法,便于记忆。“55”就是对文中每个重要观点,包括中共的抢人制度,每个人从占用了土地的政权那里领取住房,医疗等四项基本生活是基本人权,觉醒百姓的方案,除暴安良法,国民起义法等6项具体办法,还有两封公开信,一个人给5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每人也给5个以上的人讲,传递下去。“66”的第一个“6”是革命的6项目标包括一人一票选总统,每人领取一份土地,每人领取一份住房,每人领取一份食品,每人享有教育福利,每人享有医疗福利。第二个“6”是我们革命的具体途径6条,

即1修炼内功法 2 我不干了法 3 维护权利法 4 公平活动法 5 除暴安良法 6国民起义法。

最后祝各位好运。

唤醒国人之233完    全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