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多 英大婶苏珊流泪考虑退赛

发表:2009-05-29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动人歌声刮起全球旋风,挺进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决赛后,人红是非多,不堪盛名带来的压力,苏珊近日数度泪水崩堤,考虑退出比赛。

独立电视台(ITV)"英国有人才"节目评审之一的摩根(Piers Morgan)呼吁媒体放苏珊一马,媒体的不实报导已使这位爆红的教会义工,承受难以忍受的压力。

48岁的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24日晚间演唱知名音乐剧"猫"(Cats)主题曲"回忆"(Memory),赢得评审及现场观众满堂彩,挺进"英国有人才"决赛。

英国小报报导,26日晚上苏珊·鲍以尔在下榻的温布里旅馆酒吧,和其它参赛者的亲人一起观赏第三场准决赛,当评审对12岁的参赛者贾法戈利(ShaheenJafargholi)表演给予高度好评,她十分不爽,当场口出秽言,并气极败坏回房间。

苏珊·鲍以尔的发言人说,贾法戈利表演前,苏珊早就回房间,否认媒体的报导。

报导还说,两名陌生人在饭店大厅言语霸凌苏珊·鲍以尔,她以秽语回骂,激动落泪,惊动驻饭店的警察上前询问,并引起其它饭店的客人侧目。

苏珊·鲍以尔的发言人说,警察将一位对她霸凌的记者请出饭店,苏珊和妹妹再向警方说明事情经过。

评审摩根在撰文为苏珊·鲍以尔打抱不平,媒体的恶言中伤和负面报导,让他看了非常、非常生气,过去几天苏珊·鲍以尔面对许多对她的恶意攻击,数度以泪洗面,像是个受惊的兔子。

摩根说,苏珊·鲍以尔是位非常善良、可爱的女性,对于自己一夕爆红紧跟而来的压力,几乎无法再承受,考虑退出比赛,躲开一切的注意力。

"英国有人才"决赛将于30日举行,摩根呼吁苏珊·鲍以尔不要理会媒体的不实报导,现在应专注准备决赛,再呈现精彩的演出,不要被那些存心打击她的人击倒。

决赛将有8名参赛者,优胜者除了获得10万英镑(约新台币510万元)奖金,同时将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献艺。多数赌客下注苏珊·鲍以尔将拿下冠军。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