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好莱坞时尚秘辛─潘妮洛普克鲁兹(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5-30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文名:Penelope Cruz

.生日:1974.04.28

.身高:168 公分

.学历:纽约戏剧学校

.时尚密码:自然裸妆、肤色底鞋、白色服饰

身著复古的奶油白平口礼服,温柔俏丽的盘发,搭配钻石耳环及钻石项炼,潘妮洛普一袭装扮,将60年代的怀旧好莱坞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潘妮洛普克鲁兹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幼年时经医生鉴定是个标准的过动儿,父母怕她无处发泄,就送她进西班牙国家音乐学院学舞蹈,专攻芭蕾舞。十五岁潘妮洛普参加电视台的试演会,从三百多女孩中脱颖而出,踏出了演员生涯第一步。1992年演出的第三部电影,拿下当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自此成为西班牙一线女星。


(简单干净的裸妆、保守却富变化的盘发令人精艳)

潘妮洛普知道自己很美,但却认为 “美丽“是她进一步自我提升的阻碍。她曾经表示:「世界上最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你试图把演员生涯,转变成为一份严肃而认真的职业。一旦你成了一位著名的美女,就没有人会认真地看待你了。」因此潘妮洛普向来不愿意人们把她仅仅看成是一位美女,并且致力追求演艺成绩的突破。


(日常生活的服装以简单、干净、舒服为考量)

潘妮洛普脸庞娇小,但身型丰腴壮硕又偏短小,却懂得善用服装来“遮丑”,在出席有照相机镜头阵仗的大场合,她多半穿着线条简单、剪裁不过于繁复的连身短洋装,或是必定强调腰身的晚礼服,让美丽的她在镜头下,看起来更为轻盈、高挑。


(薄纱材质的披肩能避免厚重的装饰感)

与亚洲女性相同的是,潘妮洛普也拥有迷人的棕色眼珠,自然亮丽的深棕色秀发。因此,她喜欢用可塑性最高的白色服饰来衬托自己,营造唯有白色系带来的自信与典雅的视觉效果。身著白色洋装时,她通常搭配肤色高跟鞋,视觉上既能拉长身形,又能令焦点集中在服装或其他精心搭配的亮点上,


(肤色底鞋是值得应用的时尚秘诀)

贵重的首饰、典雅的礼服,200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身著Pierre Balmain高级定制古董裙装,Chopard钻石的潘妮洛普,立刻成为媒体争相报导的重头戏。她所配戴的Chopard钻石,以简敛的梯形切割,重69克拉,手上的黄钻戒指及手环估计约21克拉,此时此刻,高贵华丽消弭了些许名立场中的世俗气,从红毯那端款款漫步而来,在时光中定格的是一位气质典雅的西班牙明星公主!

(图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