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文专栏】「党妈妈」不躲行嗎?

作者:李成文 发表:2009-06-01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灭亡前仍时刻逃不出既定的天命,并在进行这个命运使然的机制中,同时宣告自己即将灭亡,可惜碍于中共先天不足的阴暗本质,与后天养成的卑劣素质,只能用最下流无赖的惯用手法,使其表面上是在打压,实质上是最喜宣扬法轮功的「急先锋」。

新华网造谣反助天梯书店火红

日前中共新华网发表了一篇攻击纽约「天梯书店」经理的文章,文章不但直接对该名经理直接作不实的人身攻击,还将其参加的讲清法轮功真相、反迫害的活动如数家珍式的列出,不但间接讲出了「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事件是中共公安制造的」这个事实,文中还提到了天梯书店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何时成立、书店里有什么样的书等信息。霎时,中国人又借中共都知道了有个「天梯书店」。

现在,全中国都知道了法轮功的书始终在全世界发行,在美国还有专门书店,而且不断的有许多有缘之士购买法轮功书籍这个事实。在中国想看法轮功书籍吗?没问题,可以托在美国的亲朋好友从「天梯书店」购买,等于帮助法轮功的书籍回到中国大陆。

在此之前,可能中国还有一些人一时不查,错把中共的谎言当真,以为全世界都禁止法轮功,没想到新华网自曝国外还有专门经营法轮功书籍的「天梯书店」,法轮功在海外洪扬的事实,又一次经过中共官方「严选」而广为人知。

中共是全世界最坏的后妈

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的后妈,其阴狠毒辣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日常生活中口语损人时,通常把对方类比白雪公主的后妈,来形容对方的妒恨之心太过或是背著人耍恶毒手段。而中共自惭为西来幽灵,流氓起家,妒恨中华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因而要人「把党来比母亲」、洗脑歌诵「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公然在生母生父健在时,就谎言加暴力的把它「扶正」,要人抛家弃子、骨肉分离,只能视这个「党妈妈」为心中的「唯一」,赤裸裸的逼人以残酷斗争取代亲情,令白雪公主的后妈望尘莫及,成功晋升「全世界最坏后妈」。

不只如此,这个「后妈」还寡廉鲜耻,不守妇道,挥霍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对外倒贴洋人,还偷把国土白割给人家,无怪乎西方预言《诸世纪》以「大淫妇」来形容中共,可谓无巧不成书。

「躲妈妈」是中共自曝的低水平「谶谣」

然而,人间无巧合,世事有因果,在历史的长河中,与正道相悖的邪恶势力,总是反覆的以嚣张、恶毒的种种行径,在反助成就正道后自取灭亡。说白了就是流氓搬石头想吓唬人,结果只了砸自己的脚;没素质想欺负人,结果在推害别人的同时,被反作用力把自己撂倒。

「躲妈妈」乍看是「躲猫猫」的山寨改版,但为何偏偏就挑中了这个属性幼稚之辞呢?

一个朝代即将走向衰亡时,历来在民间就会不知不觉的开始流行童谣似的谶文。在五代十国的南唐,最后一个君主李后主,一日听见近侍来报,说都城金陵的街头有一群儿童传诵著一首莫名其妙的童谣:

索得娘来忘却家,后园桃李不生花。
猪儿狗儿都死尽,养得猫儿患赤瘕。

后据史书《南唐近事》所载,这首童谶竟应验了。原来李后主自娶了美妃周氏后便把国事忘到九霄云外,即「索得娘来忘却家」;就在李后主耽于酒色之时,北宋攻克金陵,俘虏李后主,灭南唐,李氏从此绝统,正是「后园桃李不生花」。猪儿狗儿是两种生肖,与地支亥和戌相对,指戌年和亥年都死尽,公元975年灭南唐时,正是乙亥年过完的时候;猫儿患赤瘕意指猫眼瞎,比喻看不见南唐的未来了。

从「躲猫猫」之说法可见中共漠视生命,草菅人命的邪恶本质,中共又主动改版抛出「躲妈妈」这一幼稚之词,想来也是时候了,至今谁愿意脏了自己的口,赔上自己的清誉,帮这个注定遗臭万年的邪党传颂它的谶谣呢?所幸中共早就练就一身自导自演自制的功夫,大夥儿也乐得他一手包办,省事!

既可笑又可怜的是,这个西来幽灵没文化,草包兼流氓,摆阔呆著三个表也只硬挤出三句无聊不好笑的话,早也是朝中无人,强求不出什么有文学造诣水平的谶诗,只好粗俗的抛出「躲妈妈」。由于过于低水平的口白,又得勉强符合谶谣无法在当时让人破迷解读的性质,只能毅然决然的用其一贯炮制谎言、污蔑善良的惯用手法,生搬硬套的抛出一篇毁谤文章,在反助宣扬法轮功之际,顺便没脸的草草宣告世人这三字谶谣,藉以转移世人注意力,完成必然的历史使命。

然而「躲妈妈」预言著什么?是否有什么玄机与引申他意?无论如何,目前已退党、退团、退队的五千多万有志之士,必然是无惊无惧的渡过每一天。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