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东莞黄色娘子军 试看天下谁能敌(图)

发表:2009-06-05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街柳巷愈扫愈黄

东莞色情泛滥,本栏曾多次抨击,终引起有关部门注意,近日在东莞掀起一波扫黄行动,只不过这样一阵风式的扫黄到底能起什么样成效,很值得怀疑。正如网民所说,「听说东莞要扫黄,嫖客们都笑了。」

金融危机之下,百业萧条,但色情业却更加兴旺,有全球性都之称的东莞,更是撤销了禁演钢管舞的禁令,各大夜总会和桑拿浴室更加「有声有色」,变成男人的乐园、女人的海洋。

在全中国,类似东莞这样成规模、连锁店式经营色情业的,可谓没有第二家,「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东莞非男人」,东莞这个东方的阿姆斯特丹,之所以短时间内色名鹊起,一方面是当地工厂妹踊跃加入,新血源源不断,嫖客滚滚而来,正所谓「十万佳丽下岭南,百万嫖客上东莞」,如此壮观的寻欢场面,在整个中国近代史都极为罕见。

另一方面就是官商勾结,整个东莞的官场生物链已形成以权护色、以色赚钱、以钱谋权的怪圈。東莞桑拿、夜總會的背後,都有剪不斷理還亂的利益糾葛,與官場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甚至很多色情場所本身就是那些書記、鎮長、公安局長的私人產業,官員們的招财树。在这样的靠山背景之下,东莞黄色娘子军,试看天下谁能敌?

花街柳巷愈扫愈黄

东莞的色名,老百姓早有非议,当局每年在上级的督促下,都会进行所谓扫黄行动,但每次都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风头一过,照样春色无边,愈扫愈黄。更可笑的是,当东莞镇镇都有夜总会,村村都有桑拿浴,皮肉生意红红火火之际,东莞居然在去年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单位,见过滑稽的,但实在是没有见过如此滑稽的。

色情业已是东莞的城市名片。东莞的发展理念与其说是科学发展观,还不如说是色情发展观,其所谓的腾笼换鸟,更像是纵情声色,那种灯红酒绿不夜天,莺歌燕舞乐逍遥的场景,早成为东莞的城市性格和魂魄,就像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即使有杏林国手再世,亦无力回天。色情业彻底绑架了整个东莞,使东莞的前世与将来都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东莞的普通老百姓更是蒙受无尽羞辱。曾经诞生过民族英雄袁崇焕的英烈故里,如今已沦为烟花柳巷,英雄地下有知,亦要放声悲哭。

东莞要扫黄,先要治官,从上至下,更新换代。官员不治,色情不绝。目前,重大安全事故都要进行问责,但奇怪的是为何东莞色情业泛滥却毋须问责呢?难道都被东莞老板们的不义之财买通了?想想那些堕入娼门、整日以泪洗面的良家女子,看看那些在人间地狱中苦苦挣扎的性奴雏妓,难道上级政府都是铁石心肠?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