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的面目与心肠 (图)

作者:单赵子 发表:2009-06-14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句古话:知人知面不知心。或又云:日久见人心。

六年前,人们对胡温抱着些许期待,亲共舆论跟着也制造了个纸面上的"胡温新政"。然而,六年过去,新政没有,专政依旧,且天灾人祸,接二连三。统治集团继续打压健康力量,拒绝政改。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中共年度全国政协会议开幕的次日,官媒报导,今年十月一日,毛新宇要登天安门城楼参加"建国六十周年"的阅兵大典。似乎毛氏极左一派正在复辟成功。

胡温一路小心谨慎地"执政"至今,竟走到了面临为毛左及江核心一派急于推习除胡而被提前罢黜的尴尬境地。可悲的处境,可怜的结局。胡温虽是早早有知,却迟迟不觉。那么,原因何在呢?

其实对于胡温,海内外政治者,从一开始就是既不知其心,也不知其面,稀里糊涂被胡温忽悠了六载二千天。

这里,先要指出胡温所服务的毛共政权的来源和性质。毛共政权是集篡国、僭越以及出卖民族利益、压迫本国人民于一身,是一个毫无合法性的伪政权。它继承了前清(满清)的阴险狡诈与苏俄的残酷霸道,与正义为敌,逆潮流而动,是一个颠倒了人类普世价值的奴隶主邪魔军特国。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九日,毛共核心第三代首长江泽民在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宣布,胡锦涛同志当中央领导集体和军委领导集体的班长。(而在此二年前,胡接班时,江还发话:本届常委不设核心。言下之意,胡的常委班子的核心还是他老江的。)所以,六年来,胡只是个班长(monitor)而已。上过中共国内的中小学的都知道,一班之长,只是个学生头儿,上面还有班主任。遇到大事,班长得向班主任汇报,班主任也要随时过问。胡锦涛当班长,江泽民当他的班主任(head teacher of the class),所以,胡锦涛只是江核心毛共第三代的傀儡。他身上的国家主席、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只不过是政治木偶身上挂的三块装饰道具罢了。也因此,名为党国一把手的胡锦涛,总给人一种真真假假面目模糊之感。他是被作成傀儡,却也自己甘当傀儡。至于那个喜欢卖弄知识吟诗背句的总理温家宝,同样是一具活动木偶,他被安排与胡搭配表演,俩同体一面,默契配合。所不同之处,一个演得死气木讷些,一个秀(show)得貌似温柔些。

没有心肠

毛共核心第一代首长毛泽东,经常公开自比或自称秦始皇,但他只是始皇的面目,心肠却是卖国贼石敬瑭的,而手段又是王莽加武□的,集聚了古今中外邪术恶政之大成,加以下流无赖作风,故敢于无法无天、战天斗地,梦想做个空前绝后万寿无疆的全球毛共国始皇帝。今日,毛泽东肉体早成僵尸,但他仍是《共产党宣言》里的那个幽灵,继续肆虐祸害着人类文明。

应了《红楼梦》里冷子兴所演说的:"如今的儿孙,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毛共核心的二代三代首长,没了做世界霸主的天大野心,只剩了保住毛太祖留下的这一块红色江山的打算,以为即使不能不变色但不要彻底变色就算江山未丢,就算长治久安,平稳发展了。然这二代的"发展才是硬道理"和这三代的"三个代表"加起来,也就像满清末年慈禧太后那般的为保大清的妇人算计,是有些阴毒,是有些霸道,但总属无知,也没出息。

目前的两总胡温,虚拟的毛共第四代,差是更差了。俩既无毛魔的魔道,也少了邓霸的霸道,一副宣统溥仪被抱上皇位时的幼驹可怜相,除了基本上依附身边的长辈(第三代人马),就是本能却胆怯地咿呀几句让第三代背后嗤笑的幼稚童话,什么和平崛起(后改为和平发展),什么以人为本、八荣八耻、和谐世界,如此之类,为的是掩盖他俩背后的毛共政权本质上的阴酷与冷血。

冷血是毛共集权的基因遗传,胆怯则是胡温傀儡的后天养成。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中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法委书记赵玺成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传达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是西藏实行民主改革五十周年,平息八九政治风波二十周年,取缔‘法轮功'组织十周年......为‘敏感年'......即从年头到年尾,政法战线都是一级战备,不得有丝毫懈怠和麻痹。"又道:"要强化认识,我们与敌对势力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这种斗争自共产党成立那天起就一刻也未停止过,敌对势力正在磨刀霍霍,我们岂能马放南山,刀枪入库!国家安全直接关系着党的安危和人民的安危,也关系着每个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安危。"

先要纠正这段话里被中共篡改和歪曲的史实。一是新中国是中华民国,不是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是一九五九年,中共以军队和武力屠杀藏民并强行全面控制了西藏,不是什么"实行民主改革";三是一九八九年,中共以机枪和坦克血腥镇压了学生的爱国民主运动,不是中共开头定性的"平息反革命暴乱"后又改称"六四事件"或"六四风波"现今又为消除记忆掩盖真相定性为的"平息八九政治风波";四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丧心病狂,一人拍板,在各级党委遍设权力可以凌驾党委的六一零办公室,疯狂镇压练功团体法轮功,震惊了世界,震怒了上天。

从这位政法委书记传达的这段话里,可以证实当今毛共政权的两个基本特徵,即无产阶级专政和阶级斗争是毛共政权永不更改也不会更改的政权本质;毛共当今的体制内上下各级大大小小的骨干和爪牙,已结成紧密的利益荣损集团,黏在一起就牢不可破,分裂散了就要瓦解垮台。

政法委书记的上述这段杀气腾腾的话,说出了毛共政权的心里话,也曝露了江核心胡温傀儡体制的真相。所谓"改革开放三十年"、"国力增强",实质是毛共二三代,为保政权而接连不断玩弄欺骗的伎俩,继续愚弄国内民众,诈骗世界各国。毛共一世骗过了美国和世界,毛共二世三世和虚拟的第四世继续忽悠着美国和世界。呜呼!

最近两三年,胡温不断高叫"保八"(指经济增长),也就是"保政权稳定"的另一种冠冕堂皇的叫法。至于像美国国务院外交决策者及台湾的国民党连战父子、张荣恭、吴伯雄等所谓的中共已变或者胡温已与前任大不相同之类的研判或猜想,也是生活在资本主义世界里的容易被金钱迷了心窍的幻想。

当今的西方民主国家,之所以屡屡对中共绥靖,以及在台湾的国民党部分高层不断媚共屈膝,这不是几个人的错误,甚至也不是某个政党或政府的责任,从根本上来说,这是自机器工业革命以来,人类文明形态变异的悲剧。建立在机器工业之上的商业文明,是人类有史以来,最缺乏人性和良知的一段文明,资本主义是它的本性,共产主义是它的癌性。所以,农民的见利忘义,着眼在物质利益;资本家和其利益代言人政客们的见利忘义,不止会和专制暴君一起合夥谋取利益共同瓜分资产,还会让道德底线一起受损。毛共政权在八九六四之后,能够苟延存活二十年,东西资本家及其政府(比如日本、韩国、台湾、美国和西欧)帮了最大的忙。

有心者只要稍微想一想,能够在毛共这个杀人场绞肉机统治上层中,通过了道道关经历了层层坎,被筛选出来,被提拔重用,当了接班人,这已经说明,胡温俩早已没了人性,而填满了冰冷阴森的邪恶党性。要问他俩是什么心肠,这就错了,他们根本就没有心肠!因为他们的心灵早已被毛共邪体所窒息所扼杀。他们面上也有双目,但那不是心灵的窗户,那是一对镰刀和锤子的倒影!一个是照本宣科,一个是作秀表演,一起应付了事,一块得过且过,这就是他俩的"政绩",这就是他俩的"新政"!

已经被点燃的炸药包是要爆炸的,但不会是在胡温手上,胡温俩把燃烧的引芯加长了,等着江边的下一席(习近平)大大咧咧地抱到怀里。这不是胡温傀儡长了个什么心眼儿,这是毛共恶政的报应。

胡温既是毛共核心遥控的政治木偶,就免不了成为嫡系接班的过渡。但他俩也要面子,会为自己的"政治命运"着想。零九年春节,胡轰轰烈烈地上了趟井冈山,正是一次为了挣面子正牌位的行动,自演自己不是虚拟的第四代,而就是第四代正牌的首长。他不是为阻止江核指定的太子习的接班,而是向江派隔山喊话,他胡温俩不想被提前罢黜,而要等到两届任期届满,照程式交接,体面退休,颐养天年。

在作秀表演中泄了中共的底

六年里,胡温几乎把自己装扮成当今天下第一对"政治美人",见人说人话,逢鬼讲鬼话,党内高调,海外调高,四大皆空(全是空话假话),八面玲珑,面孔随着场合不同跟着变换,有时像极左,有时超右派,把嘴皮子功夫练成了最高段。你看吧,他俩在外人面前,都是满面春风,温雅又有礼,还能讲出一篇当今世界上"最和平的演讲";在国内走访视察时,又是那般的会体贴民情,关怀工农弱势,捧冰水而饮,拥灾民而泣,把亲民演成了最秀。可就在俩讲得动听,秀得感动之时,毛共核心逼迫胡温,压下四川大地震的公开预报,让天灾变大,让人祸难免;而在对外交往上,一边与西方民主各国建立夥伴合作关系,强调它已与世界接轨,已经是市场经济国家,可一边又加紧与俄邦、北韩、古巴、伊朗、委内瑞拉,这些非民主专制邪恶夥伴暗结反美联盟,想方设法阻挠世界的文明进程,抗拒民主潮流。

还有一个生活上的细节,也可说明问题。零九年四月的英国胡奥会,六十八岁的胡锦涛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四十八岁的奥巴马已是半头白发,但前者是假的,染的,后者是真的,是他就任美国总统仅三个月就变白的。专制逼人做假,民主可让人真实。

也许胡温俩真不知,他俩无论怎样假装卖力"勤政"在海内外作秀,都掩饰不了今日的中共之国,仍是中华文明的地狱,正人君子的刑场!失地农民的求告无门,下岗工人的生存艰困,维权人士的被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受尽□辱,还有藏区民众的遍遭监控,六四受难家属的辛酸血泪,还有对电脑网路站点博客的不断封杀,对建言书生的以言治罪,对党内开明人士的不理不睬,等等这一切,都在证明着,胡温不是在实行什么"新政",在建设什么 "和谐社会",他俩是在毛共核心的直接操控下,在继续着中共的专制和暴政。

比起中共来,汉唐,那是文明的祖国;两宋,那是文人的家乡。就是到了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时期,那也是自由多过了专制的一段有文化的时光。

作秀苟且了六年的胡温,也被逼无奈,演出了几出还算精彩也属惊险的政治外交戏片段。比如,为了自保,他俩设法绕过了核心,做了真谄美还诱国的事,让中共的敌对势力之首的美利坚和中共的生死对手中国国民党来为其"执政"保驾护航。却不想胡温此举,明是为己苟活打算,实际上是于无意之间把毛共集权专制的铁幕大门给打开了,将毛共贼船拖入了将自沉的深渊,也就难怪江曾从开始对他俩的不放心到如今的恨得咬牙切齿了。

胡温身为傀儡,又为核心紧密牵连,里外都别扭,又像自家人又不是自家人,所以,不小心在表演之余,会将自家的底细给泄漏了。俩人都对小布希私底下说了"我们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意共军不会实不敢对台动武);近有胡的一句"不折腾"传扬国内外,中共驻外使馆的大使和秘书们,还忙着比赛谁能把这词儿翻译得最到位,可他们想不到,胡温也没想到,这句"不折腾"正是把如今毛共政权已到了"折腾不下去了"的这窘境老底儿给抖出来了!机器人可以代人干活,傀儡也能向人泄密。而天下之事,往往都是想不到。

毛共核心第一代首长毛泽东,做梦也未想到,他死后会有神奇的电脑互联网,铺天盖地,普及了全大陆,而那被他逼上了东南海岛一角的蒋军残兵子弟,会被他的毛共核心第三代虚拟第四代笑脸迎回了北京中南海。他自称一生干了两件事(败蒋、制造文革),但上天给他安排了两个想不到,他的毛共政权根基是被它的自己人给折腾得动摇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