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底线”重要吗?

作者:犀烛 发表:2009-06-20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样解体中共?大家都在总结经验教训,寻找自己认为最好的形式。这是可喜的,表现了人的成熟、理性,不管采取哪种方式,不管是写公开信也好,还是广泛传播真相、积蓄地下力量准备起义也好,都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去做。

只是想指出一点个人看法,可能大家觉得形式很重要,错误的形式就达不到解体中共的效果,因此相互争论不休,说象你那样做没有意义,说可能触犯了中共的"底线"了,中共会疯狂迫害而造成损失。也就是说,有人反对请愿(公开信在内),不是反对请愿可能让人对中共产生幻想,而是反对请愿采取的公开形式(有趣的是,有人攻击九评三退,却不是反对九评三退的地下方式,而是攻击九评三退本身)。理由往往是:公开形式、或九评三退触犯中共底线了,"后果自负"。

其实,与其说外在形式重要,不如说内在的能量重要、正气重要。

六四请愿为什么没有成功?完全是因为请愿的形式造成的吗?可能确有关系,但我看到,学生走出来不是六四失败的原因,而是许多人、许多官没有跟随学生走出来,或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一嗅出所谓政治风向不对就缩回去才是真正的原因。也就是说,请愿形式的失败,以及目前请愿形式的无法开展,其实说白了是人心越来越变异、正气不足造成的,并不单纯是请愿形式本身对中共抱有幻想的问题。现在人总结了经验教训,得出了如同中共历史唯物主义教科书的结论:请愿之路走不通,言外有六四学生之死是学生找死之意,也许是很先进,其实从反面来说我看也是现在人道德越来越退步了,连请愿都搞不起来了。

高律师公开信为什么失败了?是高律师自己不够理智、没有认清中共必然镇压的责任吗?在我看来,是声援的人太少了,中共得以枪打出头鸟;是中共高层某些人没有摆脱党文化,没有保护好高律师。高律师选择公开信这种形式从正义角度看没有任何错误,尽管由于中共的邪恶、别人的犬儒给高律师自己带来了磨难。

在个人看来,用任何形式解体中共都是正气的表现,只要充实了正气,用任何形式都可以解体中共。相反,指望某种形式而自己却等着搭便车而不向里面充实正义能量,效果就不如人意。现在许多人等着什么什么地区来一次起义也许中共就垮了,其实,万一起义的放风就是中共要你们坐在家里"积蓄力量"的缓兵之计呢?

要指出,我说目前大陆道德不行了不是说中共因人道德滑坡就难以灭亡,不是怨人不争气,其实人的道德滑坡也是中共造成的,只有解体中共、破除党文化才能从根本上扭转的,而中共灭亡大家都听法轮功学员说了,是天意。既然是天意,佛法无边,在道德滑坡的今天,解体中共仍然有的是办法。传九退三就是解体中共的法宝。

也就是说,无论大家选择哪种形式,如果能够和九评三退联系起来,和支持法轮功联系起来,那它一定能够适应目前大陆的道德沙漠气候,一定能鼓舞起人的正气,一定能展示出令中共无比惧怕的力量,高律师一个人孤军奋战就让中共如此害怕,如果大家都能像高律师那样站出来呢?我想中共不但不能用所谓"阳谋"将正义力量一网打尽,反而它会自灭!如果相反,大家都相互转告,是"阳谋",要理智啊等等,那就等着走出来的先驱被残酷迫害吧。而这迫害,没走出的人是不是也欠了高律师的呢?

也就是说,我不是说大家都必须公开干什么干什么,都必须公开与中共进行什么斗争。如果有人非这样拔高,我说也许他真是想搞阳谋的特务,起码在帮中共忙。因为人的普遍道德水平摆在那儿,既然走出来的人不会多,或者许多走出来的人本身不敢走出来,是出于投机走出来,本身凛然正气不足,到如六四的关键时刻自己就缩了,那公开形式只有被迫害的份了。所以,在中共高压下大家采取地下方式我也同样赞成。只要你愿意解体中共,那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路,我绝不是要大家承受迫害。但我要指出,哪怕公开形式被迫害,哪怕有人站出来是被中共"阳谋"骗出来的,只要他能走出来,他就体现了正气!当然我的观点可能有人会认为太迂腐了,明知会被迫害还要人走出来,其实,如果在公开形式中大家真的都表现的正气凛然,那等待大家的绝不是迫害,而是中共的垮台!我不是强迫谁干什么,不是贬低地下形式,形式并不重要,只是强调一个价值判断问题。更何况,如果真想让中共垮台,地下形式总有一天要转化为公开形式,人总是要走出来的。

那么,三退能不能有一天公开化呢?可能有人说,特务才鼓动真名退党。其实,三退公开化不是强求所能达到的,而是人心普遍觉醒、邪灵大量销毁的结果,如果在民众纷纷愿意真名三退以表示对中共的唾弃时,那我们是支持,还是以中共在搞"阳谋"等借口劝阻?当然明确反对的人我估计没有,但泼冷水的人一定会有的。

08年可以说是中共强化高压的一年,这是中共必然要干的,在当时还好象颇见成效,但为什么说高压阻止不了中共的灭亡呢?如果在08年中共看不清、一些人看不清,现在09年我想大家会看清,中共也看清了--它的高压手段其实是只能走向失败的,不但在人心向背上,而且在实际效果上。中共一到危机总以为赤裸裸的流氓手段就可以让人敢怒不敢言,但放在三退大潮中看,流氓手段无非是帮助民众进一步认清中共、唾弃党文化而已。既然它只是起这个作用的,那作用发挥完了,民众觉醒了,流氓手段的下场不就是失败吗?现在它想进一步高压怎么就上不去了呢?怎么就要向民众妥协了呢?中共当初其实是想不到的,那些死心塌地投靠中共策划执行迫害的邪恶之徒也是想不到的,它们想不到它们为所谓一党之私、一己之私就可以无法无天的所为最后只能成为审判、淘汰他们的原因。"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并不能奉为座右铭。

所以说,随着人们精神的觉醒,道德的提高,今后的形势绝不是因中共无法改良就越来越严峻,一点马蜂窝都不能捅。相反,如果中共再倒行逆施,会发现它真的捅了老百姓的马蜂窝。与中共流氓打交道,谈不上要遵守它利用人的怕心得寸进尺、气势汹汹划的所谓"底线",让自己画地为牢。相反,随着人道德的提高,邪灵的解体,人心中良知底线越来越高,中共的邪恶在民众看来也就越来越不能容忍,中共也就越来越不敢触动民众的底线,形势也就越来越好。而这种形势变好,是民众底线提高造成的,是中共被动退让的,民众也就根本不会对中共再感恩戴德。

所以说,六四、高律师的抗争,在当时可以说是失败了,那是因为中共迫害他们时民众还没完全觉醒,不能中共一干坏事就出于义愤群起抗暴,民众的消极使得恶人得以肆意行凶,这样的话,挺身而出的先驱者肯定是无法与一个邪恶政权抗衡的。但是,从长远看,他们又没有失败,因为正义必胜,中共迫害六四民众、迫害法轮功与高律师的令人发指的邪恶,必将令道德底线提高的民众拍案而起,进而将中共彻底埋葬。

从现在起,让中共面对如怒海般的民众良知底线瑟瑟发抖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