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汽车巡游,声援5890多万人退出中共(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8-16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摄影采访报导】2009年8月15日12时,十六辆车身上贴有各种标语的汽车,从美国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的植物园出发了。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纽约地区声援5890多万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汽车巡游起程了。参加汽车巡游的汽车上的标语立即引起了沿途的民众的注目。许多人停下匆忙的脚步,注视着巡游的汽车上的唤醒民众,认清邪恶,退出中共邪党的标语露出了微笑,有的伸出大姆指表示赞赏和支持。

退党中心义工张建强先生告诉记者:

今天,我们纽约地区的退党中心义工参加汽车巡游,是为了让更多的世人知道和声援5890多万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让更多的人退党,他说:我们这次汽车巡游主要经过纽约市的四个中国人居住比较集中的地区,行程60多英里,让更多的民众了解退党大潮的形势,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退党大潮中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李大勇博士说:退党大潮不仅和中国大陆的人息息相关,也和海外的华人息息相关,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个西来邪灵非法占有中国大陆六十年,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十几亿都受过它不同形势的迫害,海外的许多华人,有的本身就遭受过中共的迫害,有的亲朋好友遭受过中共的迫害,我们今天的汽车巡游就是要告诉世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说:中共不仅在中国大陆迫害中国人,还把迫害的魔爪伸向了海外,去年,中共邪党在纽约法拉盛制造的攻击法轮功学员,诋毁退党大潮的法拉盛事件,欺骗了许多民众,邪恶的气焰嚣张一时,经过法轮功学员一年多来的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许多民众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了退党大潮中来,在今天的汽车巡游中,看到去年邪恶的气焰嚣张一时的地方,有那么多民众表示对我们的支持,邪党在这里再也嚣张不起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再觉醒。心里觉得很高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说:在中国大陆,退党大潮发展很快,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有许多中共站出来反对中共,参与退党。例如:中共总参谋部的一个女师级干部,以争做军队高官退党第一巾帼的名义的退党声明。她说:"受中共教育几十年,应该说一帆风顺,是既得利益者。但是,她的良心没有一天安宁过,尤其是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她觉得对自己的未来要有个交代、对家乡百姓要有个交代、对子孙后代要有个交代。"所以,她就选择了退出中共,而且,愿意做退党义工。让更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高大维博士表示,在世界的大都会纽约,今天有这样一个传播退党大潮真相的汽车巡游,不仅是让普通民众明了退党大潮真相,也希望更多的政治、经济、文化界的人士明了退党大潮真相,在如何对待中共的问题上,做出明智的判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