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角度看中共建政六十年百姓的命运

作者:明言 发表:2009-09-26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大陆一些城市的商铺被普遍强制要求悬挂红旗,渲染中共窃政六十年的"大好形势",一些人觉得这样"红红火火",其实,从风水角度看,正是招灾招鬼的大败招。

《共产党宣言》开篇就宣称:一个幽灵在欧洲游荡。马克思直言:共产党就是个幽灵,属于阴物,而非人们信奉的佑护世人的神灵。中共窃政后也宣称,红旗是死去人的鲜血染成的,所以有人暗地里也把中共的红旗叫血旗。这里并不是说红色不好,而是因为中共的这个血旗是一面同时附有幽灵和鬼魂的"招鬼幡",挂它只会招灾招难,那里会有好呢。现在,六岁的小孩都被老师要求,全部加入少先队,围上血红的红领巾,举着拳头宣誓,把自己的未来献给中共,无知的让这个幽灵附体。大家看到,很多小孩蛮横不讲理、暴虐、好斗、喜好暴力、顶撞长辈、无法无天,背后多半就是这个因素导致的。

有人说"五星红旗"是国旗,不是邪党旗,挂着显示"爱国",实际上这是中共有意歪曲宣传,中国古已有之,中共才几十年,并非中共建的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的旗子,不能说是完全代表中国。台湾国民党至今也没有承认被中共出卖的、原本属于中国的蒙古领土,更没有答应被江泽民上台后,割让出卖给俄国的中俄边界一百多万土地。要提爱国,中共只能算是卖国。挂卖国政权附有幽灵鬼魂的血旗,又怎么能吉祥顺利呢?

还有些人喜欢在家里挂马、恩、列、斯、毛的头像,这些死去的人早已是阴间之物,把这些阴鬼招来在自己家里"搞暴力"、"搞运动",那人可受不了,容易使人精神错乱、得怪病。尤其是江泽民,虽说没死,但是,举国上下都在传江的丑事、桌前饭后都在骂江,把它的相挂在家,不是招是非么?

再说玄一点,中共提倡"暴力斗争",中共的历代领导人、总书记都没有好下场,早期的中共领导李立三被中共自己整的自杀,刘少奇被打成叛徒、卖国贼......,有人说,毛泽东是个例外,现在水晶棺里受人观看。其实,毛的下场更惨。

古人讲,人死后应当入土为安。而毛泽东"破四旧"毁灭人对神的信仰、搞"文革"诋毁神灵,企图"战天斗地""无法无天",所以,其死后,尸体便被破胸挖腹,暴尸广场街头,妻子被打入囚牢。再加水晶棺保存,亡灵被封,在阴间日日受罪,偿还罪孽,惨不忍睹。人不知道,还以为是在享受什么荣华呢,可悲啊。

中共窃取政权后,砸神庙、毁神像、迫害修炼人,鼓吹无神论,把人变得不畏天地、不敬神灵,直接毁灭了人对神的正信,人不信神,神也就不再管人、庇佑人了,而人亵渎神灵、对神犯下的种种罪业,就得彻底偿还。神会降罪于人、惩戒于人,淘汰那些不可救要的坏人。历史上纣王亵渎神灵,被神降罪,死于非命就是例证。目前中共也在一些旅游景点修庙、塑神像,但那只不过是为了繁荣经济、为了挣钱,并非虔诚敬奉神灵,按神佛的要求去修心重德。这种想要利用、指使神灵的心更坏。

中华民族的文化是神传文化,历来崇尚敬天重道。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叫人说真话、做善行、宽容忍耐,提升人的道德,乃人世间正气所在,对法轮功的善念,必会招来宇宙正神庇护保佑、恩泽有加,必能荡涤邪魔,积攒福德,获得善报。

而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末劫之时救度世人的修炼群体,对神佛犯下大罪,人神共愤,众神已判其死罪,灭亡之日即将来临,加入过其党、团、队的就是其中一份子,必将在中共被清算时遭到牵连祸殃,唯有明察真相,选择早早退出中共,诚心向善,方可为神灵佑护、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