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终于说实话了!"开国盛世茅台"是骗子酒(图)

发表:2009-09-30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国盛世茅台

近期,茅台推出了天价的开国盛世茅台,价格高达4.8万元以上。该酒被冠以国酒、国瓷、国石等"多国部队",央视的一档节目终于揭开的茅台盛世酒的骗子真面目。

茅台盛世酒被揭穿是一定,而且像茅台盛世酒这样的欺骗手段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最有意思的是由国酒、国瓷、国石、国锦、国报、国票组成的"六大国器",在专家的解释下居然都是李鬼。

这些骗局中,最离奇的骗局可谓是"国酒"。茅台是国酒不假,但是根据销售人员介绍,这个是50年陈酿茅台。这50年什么意思?就是在茅台窖藏了50年,销售员还举了个例子,前一段时间国宝拍卖会,有一个50年的茅台酒挥发的只剩4两了,拍了25.5万元的价格。就是50年的茅台。专业人员解释,50年陈酿茅台,不一定说它所有的酒都是50年的,只是基酒用的50年的,而且基酒的比例是个商业秘密。这可真是"国酒"醉倒在了"国酒"里。

最专业的骗局"国瓷"。这款酒的酒瓶采用的是高温红瓷,采用宋代"金镶瓷"技术,独一无二。而据专家介绍因为我国瓷器很多系列品种,把哪种或者哪个做为国瓷难度都很大,所以国瓷还没有!而且根本就没有宋代金镶瓷这一说法,纯粹是臆造的。

最超前的骗局"国石"介绍中的珍稀寿山石,在专家看来只是普通的高山石,算上加上雕工加木座多说了几百块!而所谓国石的称呼,目前国石还在评选之中,有很多选择的品种,这种自封国石的做法还真是超前。

最平实的骗局"国锦"。"名贵南京云锦"算是这些骗局中最靠谱的。云锦虽然不是国锦,但是地位确实非常高。只是这些包装用的云锦到底能价值几何,值不值5万+的身价,消费者心中自有一杆秤。

最大胆的骗局"国报",盛世酒同时还送编号同一天日期出版的《人民日报》,而按照现在的市价,1949年10月1日报纸5000元,其它的一个月的合订本也就50元钱!

最忽悠的骗局 "国票"。据邮品专家介绍,(小型张)是任何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向邮政部门申请发行的,种类很多!为茅台酒特别制作的纪念邮票,看来也可以为张三、李四来做,顶多是个纪念品。

这几大"国"细细算来可谓是:卒瓦了"国瓷",碎了"国石",破了"国锦",皱了"国报",撕了"国票",作践了"国酒"。实在是可悲,可恨。想起小时候"狼来了"的故事,小孩子说了两次谎话,最后是灭顶之灾。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